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0038章 三天
“大哥,你這是幹什麽?”牧戶驚恐的看著秦錚,心中想道了一絲不妙的感覺。大聲的叫了出來。心中暗叫不好,自己早該出手。

秦錚似乎看出了牧戶心中所想,淡淡言道;“我這裏有功法三篇,丹藥一瓶,寶盒一個,我都盡數給你。丹藥之中的煞氣都被我盡數除去,你可以放心服用。這篇金剛伏魔功,黑獄魔神經,莽牛神力拳你好好體悟,加上丹藥你短時間內就可以自保。”

秦錚不敢把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給予牧戶,不說這兩篇功法的玄妙,單單牧戶沒有那神秘金書遮蔽氣息,恐怕會被旁人看出,到時候就是莫大的殺機。而神龜歸元固台訣是秦家老祖宗傳給自己,不敢隨意傳人。

牧戶感受著神海之中的三篇功法以及秦錚的體悟,臉色刷的的變白,秦錚如同在交代後事一般。秦錚不去理會牧戶,著手在其身上布下一層又一層的禁製,而後將一道冰魄神光和血河化滅光祭練成一小件法器,自動守護牧戶。

雖然秦錚沒有和牧戶從小長大,但是自從自己重生以來,牧戶,李少白等人的舉動和感情也是深深的打動了秦錚。秦錚也是打心裏的把二人當做兄弟。而且那繼承過來的記憶,那一段段關於二人的記憶不斷的回放。

“你不用擔心我,今夜我便是連夜把你送走,這道禁製能夠封鎖你三天,你就算掙脫了無用。”秦錚抱起牧戶,運轉血河萬影遁法,而後吞下一顆凝血丹之後,化作一道血光消失在陽雨城之中。

如今血河萬影遁法速度極快,加上凝血丹的血氣源源不斷的供應,秦錚連夜趕出了數千裏外的一座小鎮,而後雇了一輛馬車將牧戶朝著西北方向而去。隻要遠離陸家勢力範圍既可。那牧戶身上有自己下的禁製和法器,就算是五六階高手都傷害不了牧戶。

暗中觀察半天之後,遠遠的目送牧戶的馬車離開,便是起身往著陽雨城趕。

“你是說做完看到一道血光離開陽雨城?莫非這小雜種真的不顧李少白的命了?查到小雜種的去向沒?”陸夫人看著堂下跪著的幾個修者問道,臉色頗不好看。

“據本家調查的消息,秦錚所施展的是血河宗已經失傳的血河萬影遁法,屬下無能,未能追上。”那跪在下方領頭之人說道。餘光微微的瞥了一眼陸夫人,看著那越發陰沉的表情,這幾個修者也是暗叫不好。

“真是廢物,留你們何用。”陸夫人說道,那抬手間一道黑芒落下,便是要朝著幾人籠罩而去。此時旁邊飛出一道紅光,擋住了那道黑芒,一個中年人緩緩的走了出來,對著陸夫人言道;“三妹,何必動如此大怒呢,方才屬下來報,那小雜種已經回到陽雨城了。若是想的沒錯的話,那小子定是將另外一人藏好,準備前來救人。”

這出現的中年男子氣息竟然比起那陸夫人還強上幾分,一聲儒雅衣飾,手中把玩這兩顆圓球。此人就是陸夫人的二哥,陸及。陸家高手之一,那把玩的兩顆珠子就是其成名法器,白骨鎖獄珠。這兩顆白骨鎖獄珠內含乾坤,能夠見人困在其中,催動法器煉化虛無。煉化的人,妖,魔,獸,越多,這兩個白骨鎖獄珠就越厲害。

“可惜你師尊白骨道人如今閉關,不然的話那合歡小虛空怎麽會有這麽多的小雜魚進入。”陸夫人臉色十分的不好看。

“小小雜事怎能麻煩師尊呢?將這小子放在地牢中,想必那小雜種很快就回來救他了。”陸及把玩著手中的白骨鎖獄珠。那一顆圓珠之中捆著一個半死不活的身影,那就是被抓的李少白。珠子一轉,一道白光投下,李少白跌落地上。

喚來手下,將這李少白壓入地牢,而自己幾人則是守株待兔。

此時,秦錚沒有前去秦府,而是朝著一處密林前去。因為於介給自己的令牌發出了召喚。秦錚順著那密林前去尋找於介。大概尋了小半日,在一處山洞裏秦錚看到於介的身影。此時於介周身繚繞著一股黑氣。

而起頭頂一座巴掌大小的山巒壓製其氣息,聽到聲響,看見來人,於介鬆了一口氣,而後言道;“沒想到這合歡小虛空裏那粉扇仙子竟然設法讓其肉身複活,更是練了七情六欲絕滅功,若非老夫發現的及時,真要隕落了。那七情六欲之力此時侵蝕我神魂肉身,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帶你去天元宗了。”

秦錚聽完於介的話,不由的微微的驚訝,看著那隻剩半條命的於介,秦錚不由的後怕,看著遠處緩緩消失的合歡神木,秦錚言道;“那粉扇仙子不會出現嗎?”

“哼,那粉扇肉身已經自行誕生靈智,自稱七絕仙子,如今忙著祭練小虛空,沒時間出現。”於介說道,說話之間又是咳了一口汙血,秦錚看著那一絲絲的黑氣,其中蘊含著七情六欲之力,著實難纏。隻要是人便是有七情六欲,這以七情六欲為基礎的法訣,威力詭異難纏。

看著於介的模樣,秦府之行定然幫不了,想了想之後言道;“於長老,我在那小虛空之中得到一部金剛伏魔功,不知道能否壓製這七情六欲之力?”秦錚說道,而後運轉金剛伏魔之力,緩緩的蕩開。

感受到自己體內的七情六欲之力緩緩的壓製,於介心中一喜,而後言道;“你運轉功法將我體內那力量壓製,等我調養一個月,將血氣補充足夠後,就能開始驅除了。”於介說道。

想到這裏,秦錚拿出一顆紅色的凝血丹遞給於介,而後言道;“在小虛空破除八座封印之時,我僥幸得到了三顆凝血丹,我自己服用了兩顆,如今還剩下一顆。這凝血丹比起呢龍血朱果效果還強上幾分,不知道有沒有用?”

望著那一顆暗紅的丹藥,於介心中極其的高興,這秦錚真是自己的福星,自己如此重的傷勢,就算是回到門派調養最少也要幾個多月。沒想到這秦錚竟然有如此頂級的佛門功法和丹藥。觀察了一下自己的傷勢,於介接過丹藥言道;“我欠你一個人情。等我帶你回到門派之後,定然為你向門中太上長老說好話,求太上長老將你收入門下。”

聽到於介的承諾,秦錚也是心中高興,等於介恢複傷勢之後,自己便是求助他幫助自己救出那李少白對付陸家。

服下凝血丹後,秦錚立馬以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為基礎,催動這金剛伏魔功。這金剛伏魔功本來就是對付外魔的法門。如今在兩部佛門寶典催動下,效果更是明顯。於介服下丹藥後,體內的傷勢立馬回複了大半,而氣血也是逐漸的增強。

看著一絲絲的七情六欲之力被逼出體內,於介也是鬆了一口氣。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