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0056章 群妖與異草
這冥酆化靈劍乃是以冥府陰帝殿前明燈蠟油凝煉而成,專傷元神,一道劍光之下,中者元神盡消,肉體無傷。專為奪人軀殼之用。這般妙用之法就冥酆化靈劍的法門,如今隻是顯露出一絲威能,但也讓秦錚歎為觀止。

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的一群怪魚,在一隱一現之間直接橫掃一大批怪魚。冥酆化靈劍的劍芒越發的詭異,秦錚身邊都是堆積而成的怪魚,這些怪魚就算是在熾熱的炎火之下都是難以傷害一絲一毫。

這是上等的煉器材料,秦錚雖然不會煉器,但是門派之中定然會有人認識這等妖獸。到時候拿出一些,自己留大部分便是可以。這些尖利的怪魚已經堆積如山,但是秦錚還是源源不斷的將其納入自己的芥子袋之中。

幸好芥子袋夠大,隻有筷子大小的怪魚如今幾乎將芥子空間塞滿,但是那熔岩之中的怪魚屍體還是堆積不少,秦錚隻能眼巴巴的看著冥酆化靈劍將怪魚一批批的誅殺,而自己確實無法將這些屍體收取。

等出去之後定要去置辦一個大的芥子空間,不然的話日後遇到機緣也是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而無法帶走。如今這些怪魚被冥酆化靈的威力給威懾。五階妖獸已經開啟了不小的靈智,冥酆化靈劍吞噬的神魂少說也是數萬。

積累起來的煞氣還真當是濃鬱至極,這怪魚在獸性本能之下,齊齊的逃遁。而冥酆化靈劍也是不去追逐,化成道流光遁回秦錚的靈台之中,悠悠的呆著。變回白玉小劍的模樣。感受到冥酆化靈劍那神鬼莫測的威能之後,秦錚越發的對兩件神兵解封之後的威力感興趣。

而此時秦錚還是在太上兜率寶焰燈的帶領之下一路向前。而此路之前確一個深不見底的漩渦滾滾的旋轉。而太上兜率寶焰燈毫無知覺,卷著秦錚一路橫衝直撞。一頭紮進漩渦之中,秦錚在一陣暈頭轉向之後,一片光明出現。

氣氛貌似有點詭異,秦錚環顧了一下四周,不由得咂舌。

一隻足足有實際丈大小的火鳥蟄伏在岩石之上,一雙冷漠的眼睛注視著不遠處,而順著那眼光看去,赫然是柴成四人。秦錚算了一下,似乎少了一個七階強者。此時柴成與那包裹在火焰之中火鳥對持。

而在一旁的熔岩之中一隻龐大的如同鱷魚一般的妖獸露出半個腦袋,冷冷的注視著秦錚,似乎對這個突然出現的人類十分的好奇。而另一邊一條放大了數百倍的怪魚在湖裏遊動。這都是七階乃至八階,九階的妖獸。

“小子,我聞到了你身上有我子子孫孫的怨氣,你是何方老怪物的弟子,速速自報門戶,本座不殺無名之輩。”那巨大的怪魚口吐人言,一道神念將秦錚鎖定,下一刻就有種將秦錚就地斬殺的趨勢。

此時秦錚卻是暗暗叫苦,方才殺了人家一大群小的,沒想到轉眼就遇到人家老的。這怪魚明顯就已經修為通天。已經能夠口吐人言,算是大妖級別的妖物,捏死秦錚不過是吹灰之力。忌憚的看著那怪魚,秦錚言道;“天元宗弟子,秦錚。”

“小子你才區區四階境界,除非將天元宗的《天元道一訣》修煉到高深地步,不然的話無法破開我們噬龍魚一族的肉身。但是我沒有在你身上感受到道源元一之力,小子,你框我。”怪魚妖獸嘶牙裂嘴,笑的有多難看有多難看。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秦錚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此時他好奇得到是怪魚妖獸口中的《天元道一訣》為何物,竟然如此大名,這些妖獸都知道。但是作為天元宗的弟子的自己卻是沒有一絲的了解。

想道這裏,秦錚到天元宗的目標又多了一個,那麽就是要見識一下《天元道一訣》到底為何種功法如此的傲人。就連著怪魚妖獸提及的時候都是散發著莫名的恐懼,雖然那一絲恐懼隱藏的很好,但逃不過秦錚那妖孽一般的神識捕捉。

“小子,等本座解奪得靈草後再解決你。”怪魚妖獸此時不想浪費一絲一毫的靈力在別的事情之上。分出一道神識鎖定住秦錚之後,就是專注的看著那湖中央的岩石之上的火焰包裹的妖鳥身上。

那被滾滾火焰包裹的妖鳥秦錚看著有一絲的熟悉,莫非這就是那公演黃算出那隻公的赤炎烈雀?但是這隻妖獸比起那隻母的赤炎烈雀要強大的許多,看著這個威勢別說是七階,就算是八階,九階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龍雀,交出化龍草,本座留你一條命,不然別怪哥幾個吞噬你的肉身,吃你的神魂。”怪魚妖獸口吐人言對著那包裹在火焰之中的妖鳥吼道,那話中透著赤裸裸的威脅。這化龍草為何物秦錚不知道。但是看著這幾隻大妖的陣仗,秦錚就明白這化龍草不凡。

“地鱷,噬龍,如現在你們離去本尊可以放你們一馬,若是不識好歹,休怪本尊不客氣。本尊自此跨入七階以來就啟發了一絲上古龍族血脈,這化龍草本尊勢在必得。”赤炎龍雀在火焰之中傳來聲音。那威勢不容人拒絕,一股股若有若無的威壓讓秦錚不由得頭皮發麻。

據問赤炎烈雀乃是上古龍族與一隻雀類延續下來的種族,體內蘊含一絲龍族血脈。隨著步入七階的突變,小部分赤炎烈雀能夠有幸激發體內的龍族血脈,進階為赤炎龍雀,龍族血脈越純,那麽赤炎龍雀的天賦神通與修為就越厲害。

“若說尋常我們定然打不過你,但是今日乃是化龍草成熟之日,我們等了這一天足足等了數千年。你不經要壓製化龍草化靈逃遁,更是對付化龍草成熟引動的異象吸引來的各方勢力。你說你有多少實力和能力對付我們。”那一頭岩石般的大鱷魚說道。

赤炎龍雀冷哼了一聲沒有說話,也就是間接的默認了地鱷說的話。不過此時那柴成幾人一臉殺意的看著湖中的秦錚。這熔岩巨湖之中溫度極高,就算是柴成身邊的幾位先天高手也是不敢踏入。但那秦錚躲在一團紅光之中,在湖中一點事兒也沒有。

若說秦錚修為高深到了此處,柴成一點也不相信。此番隻有是秦錚那一宗神兵在起作用護住了秦錚,使其不受傷害。一想到秦錚幾人都是逃遁,自己竹籃打水一場空,不由得恨得的咬牙切齒。

不過現下的情況柴成已經通過秘法傳給了柴逸,這化龍草這等異草怎能落入到妖獸手中。天元宗一旦出動的話,這寶物一定是手到擒來,到時候作為發現者之一的自己也是能夠獲得一份不菲的獎勵。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