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0229章 紅蓮佛主
這個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這個傳說中的寶物卻是晶玉門最大的克星,沒有之一,第一的克製之物,沒有任何的抵擋辦法的克製,完全克製。流轉黑白之氣的丹爐重重的落在了那晶玉壁障之上,瞬間清脆的哢嚓之聲清晰可聞。

石宗咬牙,又是拋出三顆藍白色晶玉球,這小球立於半空之中,維持著這壁障,若是被秦錚破去這防禦。那麽石宗當是在劫難逃,隨後掃了一眼四周的情形之後對著曹飛道;“你也出力抵擋一會,等諸人陣法布置完成,便是這幾人到了死期之時。”

曹飛手捏法訣,三座大閥門出現在二人周身,噴薄出一道道的力量將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的力道盡數的吞噬到閥門之內。而曹飛的臉色也是漸漸的不太好看,顯然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的力量太過於霸道。

乾靈燈,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萬劍葫蘆,混元寶衣這四宗寶物算是秦錚現如今最為厲害的寶物。至於兩頁金書,菩提子,血河令雖說都不錯,但卻是都是有或大或小的缺陷和限製。這一尊一直被秦錚忽視的法寶,限製竟然發揮了最大的用處。

曹飛與石宗同時發力,秦錚也是不留手,抬手旋轉之間,萬化歸一伏天大陣運轉起來,驟然那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噴出三色火焰,紅,橙,赤三色火焰火舌卷過那晶石護罩,就能消融大片。

雖說三顆藍白小球提供源源不斷的晶玉之力,但也比不上這把八卦爐消融的速度。石宗也是暗暗著急,而此時九天溺水飛雨瓢也是被秦錚躲過,每當那童子刷出一道溺水之光時,秦錚就是直接施展裂血化神大.法凝聚血影抵擋那襲擊。

唯一對秦錚有威脅的法寶失去了作用,曹飛與石宗隻能夠防禦秦錚的攻擊,不消片刻,秦錚就是消融完畢這晶石,而後大日如來法相一卷,在石宗未曾反應過來之前,直接將那四顆藍白色圓球封禁到了優曇婆羅花之中。

看到自己的法寶被收取,石宗差點心疼的吐血,這四顆圓球可是修煉的根本,能夠源源不斷的產生晶玉之力。這晶玉煉體訣依靠的就是這晶玉之力的轉化,但是一個世界的晶玉畢竟有限的,而這類能夠提供晶玉之力的法寶就便是及其的珍惜。

這四顆藍白小球乃是門中長老賞賜,喚作晶玉誕靈珠,是修煉極強的前輩抽取晶玉靈脈凝聚而成。其實秦錚收取這法寶便是想要到時候交予李力修煉,李力天生神力,加上修煉了金剛不壞之體,若是能夠再修煉這一門上古功法想必是修為大增。

不過前提是秦錚能夠奪取這晶玉門的功法,隨後看了看石宗,秦錚的三耳陰陽煉丹爐之中卷出一道道的火焰朝著石宗而去。此時石宗對於這法寶完全沒有辦法,任何的晶玉門功法都是抵擋不了這火焰煉化之力。

見到此景,曹飛立馬運轉三座大門朝著秦錚這邊飛來,而秦錚看著這些飛來的閥門,心中也是微微忌憚。隨後大日如來神掌凝聚一尊定界印,如同翻天之勢朝著曹飛負壓而來。來勢凶猛,就算是曹飛也是心生忌憚。如來神掌外加定界印,凶狠無比,而另一方麵,秦錚運轉起優曇婆羅花,朝著石宗而去,想要將其封印。

這危急時刻,曹飛果斷的法訣一捏,那三座大閥門立馬爆開,狂暴的力量將優曇婆羅花和如來神掌盡數的破壞。而二人也是得到喘息,逃遁到一旁,而此時看向花無和柳風紅。憑借宛轉紅蓮納法鏡的威力,柳風紅也是壓了花無一頭。

方才柳風紅就已經注意到了曹飛和石宗的情況,奈何對抗花無沒有餘力分身。而後掃了一眼四周之後便是探手一抓,將那宛轉紅蓮納法鏡抓入手中,隨後望著天際一拋,手中分出一麵陣旗,飛舞起來。

隨著柳風紅的陣旗搖曳,四周的力量不斷的運轉起來,朝著柳風紅的陣旗而去,隨後柳風紅言道;“曹飛,石宗,你二人還在等什麽,速速運轉靈法,此時不施,更待何時?”隨著柳風紅的話語,曹飛,石宗也是對視一眼。

隨後二人也是相繼捏著法門,隻見石宗周身湧動起紅色的靈力。在靈力運轉之間,石宗化作了晶瑩剔透的晶玉模樣,靈力不斷的運轉。而曹飛則是化身一道巨門,那拱形巨門之上都是暗紅色的紋路,十分的玄妙。

這一切都是瞬間發生,秦錚有些不明白這三人突然搞什麽,但是感受著那散發出來的威勢對於秦錚而言,卻是極其的心悸。隨後對花無道;“恐怕這是玄蓮小千世界的人最後的手段了,花無師傅也莫要隱藏手段了,不然的話稍後遇險可怪不得在下。”

而宛轉紅蓮納法鏡之中噴薄出無窮無盡的紅蓮業力,而曹飛所化的大門之中也是湧動玄妙之光,石宗則是在兩道光輝滋潤下化作一座晶瑩血色蓮台。柳風紅周身一轉,化作一尊數丈大佛,手持一麵寶鏡,身後是無量佛光。

此時那些玄蓮小千世界的修士盡數的縮小落入到暗紅大門邊框之上,化作菩薩,羅漢模樣。四周的佛力在這一尊大佛探手之間凝聚。看著這一副模樣,花無臉色大變,隨後言道;“這是紅蓮佛主,是昔日修煉紅蓮業力的佛陀之一。”

大佛極其厲害,秦錚能夠感受到這一尊佛陀之力沒有金丹之力,也是無限接近於金丹的力量。看到這個場景,秦錚掃了一眼茹鸞,冷聲道;“茹鸞姑娘現在還想著怎麽得到最大的利益的話,下場便是會淒慘無比,現如今你們千機閣最好的辦法就是鎮壓這尊紅蓮佛主,不然你我等人都莫想離去。”

原本秦錚以為茹鸞是很精明能幹的人,但是幾次接觸下來秦錚才知曉,這女人胸中格局太小,難怪隻能夠把持西嘯城的天機閣。茹鸞無奈,現如今隻好答應秦錚,許偉,許為二人守在其身邊,出手的是千機路。

此時的千機路修為已經暴漲,手中持著三枚銅錢,這是上古皇錢,蘊含道德天機之力。千機路看著那紅蓮佛主道;“你們玄蓮小千世界似乎天策已經出世,被人奪取。小千世界也是已有主人,莫非這紅蓮佛主便是你們現如今的小千世界之主?”

那一尊大佛沒有答話,直接手持宛轉紅蓮納法鏡朝著千機路等人照射而來,千機路修煉的是天機秘術,不怕這些業火之力。手中銅錢一轉。四周功德,道德之力流轉,完全不懼怕這些力量。而秦錚則是修煉大日如來心經,更是修煉鬼胎,更加不懼怕這紅蓮業火。

至於花無,本身就是修煉紅蓮之力,對於這些力量也是有著不小的抵抗之力。雖然幾人不懼怕這紅蓮業火的點燃業力的特殊能力,但是畢竟這一尊佛主凝聚出來有著無限接近金丹的力量,對於三人而言也是莫大的危險。

磅礴的力量從那寶鏡之中噴射而出,化作一道又一道的力量,在秦錚的麵前不斷的凝聚出來,一道長刀凝聚,數丈之大的長刀蘊含著浩蕩的力量,似乎藏寶閣的力量都被一下子的引動起來,四周佛力浩瀚,積壓到長刀之上,瞬間朝著三人的頭頂落了下來。

秦錚,花無,還有千機路這個老頭都是臉色大變,這一刀的威力如何三人遠遠就能夠感受的到,但是奈何竟然一時間想不出對應的辦法。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