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0104章 陸家來襲
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與紫霄禁絕雷法陣圖如今已經淬煉完畢,隻需要日後日日的涵養在太上兜率火之中淬煉便可。這一道神念聯係其中,倘若有危險兩道陣圖也是能夠施展飛出為秦錚對敵守護。陣圖既然已經完畢,秦錚便是收起這些個陣法,離開這修煉室。

秦錚離開修煉室不久,那茹鸞便是搖曳著她那水蛇腰,風華絕代般的從遠處朝著秦錚走來。看見了秦錚的身影,茹鸞也是掩麵一笑,而後抖著前峰腰肢扭著更加誘惑。片刻就來到秦錚身邊言道;“才過去七天,血魔前輩這麽快就將陣圖煉製好?真是又讓妾身驚訝。”

“不過小道爾。現如今陣圖已經煉製完畢,我先去將那金庚地脈收取一些金庚之氣與庚金煉製飛劍。”雖說這噬龍魚不凡,但是煉製成飛劍之後無法發揮出劍陣的威力,隻有將這純正的庚金與金庚之氣煉製飛劍融入陣圖之中才能將陣圖發揮出最大的威力。

“既然前輩現在就要前去金庚地脈,那麽奴家也不好阻止。倒是前輩前往那窮山惡水之地倒是需要多多注意。這一宗琅邪玉令拿好,這是拜見琅邪古家的信物。”茹鸞將一麵頗為精美的令牌遞給秦錚吩咐道。

秦錚也不客氣收下玉令對茹鸞道謝,隨後秦錚離開天機閣化作一道紅色身影離開西嘯城。望著消失的人影,茹鸞也是轉身進入內院之中,隨後一道隱隱的身影出現在茹鸞的身邊言道;“小姐將那琅邪玉令給秦錚公子恐怕有些不妥吧?”

“嗬嗬,這有什麽不妥?既然你知道他是秦錚,莫爺爺你倒是說說這修行一界年輕弟子之中誰能比得過他?不過是一麵玉令罷了,日後我那失去還惟恐需要他幫忙。不過聽聞琅邪家最近有大事,不知道這秦錚能不能碰上,若是碰上了那還真是好玩,嗬嗬。”茹鸞與那身影緩緩的步入回廊深處,不時的傳出一兩聲的嬌笑。

離開天機閣之後的秦錚先去與於牙子說了一下自己的去處,隨後告別化作一道流光離開。西嘯城之中的陸家幾人收到消息之後緩緩一笑言道;“天魔暗閣上次失敗,那麽這次輪到我們出手了,現如今秦錚已經離開西嘯城,我們前去吧。”

隨後那領頭的老者大手一轉,一艘骨頭打造一般的飛梭出現在半空之中,而後言道;“有了這黑獄魔骨飛梭,倒是可以速度的追上那小雜種,此番我們倒也需要小心。可以解決天魔暗閣七階殺手,那小子倒也有幾分實力。”

“大哥放心便可,我等三人聯手還懼怕他一個毛頭小子,早些解決這小子我們好回去給家主交差。”另一個老頭言道。三人飛身躍上黑獄魔骨飛梭之後化作一道白色飛光朝著秦錚離開的方向追逐而去。

一路朝著中原西北方向而去的秦錚感受到了背後隱隱的監視感,若是天魔暗閣不會如此顯露蹤跡。那麽可想而知就是陸家的高手前來了。既然是陸家高手秦錚也是毫無辦法,特意的放慢速度之後第二日就看到了一道白光落在不遠處。

三個九階老者從那一艘碩大飛梭之上躍身而下,而那飛梭則是化作巴掌大小落入一個老者手中不見。這梭類法器倒也少見,此類法寶都是以速度著稱。秦錚的鳳翔騰龍斬雖說是有飛行之力,但卻還比不上這專注於飛行的飛梭。

“陸家陸常值,陸常黑,陸常大奉陸家家主之命,特地前來取你性命。”這陸家黑長直三個老者以三角之勢圍住了秦錚。惟恐秦錚逃遁,隨後那陸常值手持一麵寶鏡持於手中,陸常黑則是托著一顆圓珠綻放迷蒙的光彩。

至於陸常大則是祭出一把黑色飛劍,那飛劍散發一股奇異的波動,就算是秦錚修煉了藥師琉璃經都是有著微微的波動。九階高手外加三宗詭異法器。這陸家還真是興師動眾,不過秦錚不懼怕這些挑戰,若是連這些人都抵擋不住,那麽用什麽能力去對抗其他陸家高手?

“嗬嗬,很多人都想要我秦錚的命,可惜最後都是來送命的。就憑你們也想抓我?”秦錚裂血化神大.法直接施展而出,而後血河萬影遁法一瞬展開。

那陸家三個九階高手不著急,之看那陸長值手中寶劍淩空一轉,對著秦錚千刀萬道刺眼光束落下,直接將那萬千分身一一破去,隻聽那陸長值言道;“家主知曉你擅長血河之法,特地模仿了上界破滅法目祭練了之一宗法器破滅寶鏡,專門對付你這血河訣。”

這破滅寶鏡威力出乎秦錚的意料,無窮無盡的光輝將每一滴的裂血擊碎,瞬間將秦錚打會原型,有些狼狽的顯露在三人眼皮底下。

“家族知曉你擅長佛門法訣,這第二道法器喚作鎮佛法珠。此法珠之下,一切佛門功法便是難以發揮出十之一二的法力。”那白色鎮佛法珠一道道無形的波動蕩開,將秦錚等人籠罩其中。在這波動之下,秦錚卻是發現了自己的法力運轉隻能提起幾分。

“這第三道法器喚作黑獄魔神法劍,乃是黑獄魔神一道神念與魔骨凝聚而成。家主聽聞你參悟過萬化歸一之法。這黑獄魔神法劍不屬於任何靈力,縱使你是有萬化歸一之法也難以發揮。”陸長大手中的法劍淩空一轉化作一道黑水流光朝著秦錚飛來。

三宗法器,將秦錚尋常最常使用的功法都是一一克製。望著那飛來的法器,秦錚血河萬影遁法一轉,便是朝著遠處遁去,但是那破滅寶鏡卻是不依不撓,一道光束落下直接截住了秦錚的去路。秦錚冷哼一聲。

破滅寶鏡與當日需吳空的七巧天羅鏡十分的相似,卻也不同。這破滅寶鏡講究的是一個破滅之法。而需吳空的傳承是虛空之術。若是傳說之中的破滅法目秦錚倒是可以將其與流炎彌天訣和七巧天羅鏡相提並論,但現在。

還不夠資格。

秦錚倒也不再施展血河萬影遁法,瞥了一眼那所謂的黑獄魔神法劍,眉心一躍,一道白玉小劍飛出,化作一道流光與那黑獄魔神法劍交纏一起。這冥酆化靈劍自從解封之後越來越胃口極大,幸虧秦錚的神識強大加上藥師琉璃經日日淬煉,不然的話直接被這冥酆化靈劍給吞噬幹淨。

冥酆化靈劍乃是法寶,這一宗黑色長劍詭異無比,秦錚倒是要看看這黑獄魔神的神念能否被自己的冥酆化靈劍給吞噬。黑獄魔神法劍有冥酆化靈劍對抗,倒也少了一宗威脅。而後掃了一眼那另外兩宗法器。破滅寶鏡有些難纏不知道要如何破去。

但是這鎮佛法珠乃是禁製囚困之法,秦錚倒是可以試試使用太上兜率寶焰燈看看能否毀去或者暫時鎮壓這鎮佛法珠。隨即秦錚就是祭出太上兜率寶焰燈朝著那陸常黑殺去。陸常大現如今駕馭著黑獄魔神法訣與冥酆化靈劍相鬥。

陸常值與陸常黑簡單太上兜率寶焰燈便是暗叫不好,那陸常值破滅寶鏡一道光束打到太上兜率寶焰燈之上,便是將寶燈打得搖搖欲墜,下一刻就要掉下模樣。秦錚沒想到這二人手段如此的厲害。神念一動血花神刀飛出。

但是那陸常值寶鏡一轉,照出了血花飛刀的蹤跡,隨後噴薄一道黑火灼灼的灼燒著那血花神刀將其逼退,隨後寶鏡一道光華繼續落到太上兜率寶焰燈之上,將其一下,一下的逼退。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