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0323章 昊天萬裏行,一鏡掌乾坤
對於需吳空的驚訝秦錚也是有所預料,因為需吳空本就是修煉了虛空之術,對於這虛空的力量最為敏感,如今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能夠進行虛空跳躍那麽定能夠產生虛空波動,而這神梭四周明滅起金色符籙。

需吳空觀摩這些金色符籙,眼睛閃爍著激動的光彩,死死的盯著那些個符籙,隨後手掌一轉,頓時那一麵七巧天羅鏡出現在手掌之中。七巧天羅鏡之中射出一道豪光,鏡麵之中運轉諸多的符籙,這些古樸的文字與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之上的同出一源。

頓時一個個符文複製到鏡子之中,這一麵鏡子運轉直接頓時綻放無窮之光,秦錚暗道一聲不好。這需吳空引發這麽大的動靜,到時候招來其他的強者那就不好了。無奈之下隻能夠再次催動虛空跳躍,還好有著於牙子前輩的純陽之力。

不然的話這區區的儲存的力量還真不好這樣連續的跳躍,而此時需吳空也是引動諸多的妙用,隻看那一麵鏡子融化成一團光暈,虛幻之間引動四方的力量,隨後看這鏡子光輝散去,化作一麵剔透的鏡子,鏡子背麵是一輪陰陽雙魚。

需吳空長籲一口氣,將那寶鏡納入體內,朝著秦錚道謝道;“此番多虧了秦師兄的機緣,才得以讓師弟突破那一層瓶頸,終於將這七巧天羅鏡的封印破掉,凝聚成了一麵昊天鏡,雖說這昊天鏡隻是一麵碎片,但也蘊含莫大的威力,隻需要日日感悟就能夠得以大道。”

秦錚點點頭,這需吳空能夠得到自己的機緣秦錚倒也是為他感到高興,這都是個人的造化,秦錚看著這些符文都是無奈不能看出些什麽,而需吳空倒是能夠看出一二,而後不由的好奇問道;“不知道這些文字到底是何文字?為何從來未曾見識過?”

需吳空倒也沒有隱瞞,直接一道神念朝著秦錚射去,而後言道;“這些文字乃是上古神仙的文字,師弟也是偶然的機會得到了這昊天鏡的傳承,又在機緣之下學習到了這個上古文字,這些都是這些文字的對比之意,秦師兄可以學習一番。”

學習這些文字之間,秦錚越發覺得這些文字蘊含莫大的威能和力量,每一個字都如同一道一年,就如同這龍字,在上古文字之上就好似一條騰飛的巨龍。這與地球上的甲骨文十分的相似,但卻看起來比起甲骨文要悠久的許多,讓秦錚十分的詫異。

如今修煉到這個地步早就是變得十分的聰慧,加上菩提智慧光,不用多久秦錚就將這門語言學會,不過都是對些詞匯。隨後就秦錚觀摩起這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的之中的上古符文,這些符文組成一座巨大的陣法。

而隨著秦錚的觀摩,也是漸漸的感悟頗多,而此時二人已經穿過了黑魔州,隨後在西嘯城外落下,皆是運轉隱匿之法朝著魔靈地穴而去。破開陣法之時於牙子正在催動劍陣,而地底之下的力量不斷的被抽取而上。

於牙子感受著需吳空身上內斂的氣息,點了點頭問道;“莫非你已經破開那一層封印,感悟到了虛空之力,凝聚出了昊天鏡之相?”需吳空點了點頭,這事情也不需要做隱瞞,得到確認,於牙子也是鬆了口氣。

道;“原本以為還需要讓你麵對虛空一段時間感悟出昊天鏡之相行破解之法,沒想到你竟然提前一步凝聚了昊天鏡之下,那麽此番也是可以利用你的力量來尋找那準確的一點,這麽多年來天元宗已經確定了幾塊區域和範圍,你一一掃查過去便可。”

虛空之中波瀾的力量,秦錚昔日就是感受過這些力量,於牙子勾動那一片區域,四周的力量皆是展現在秦錚等人眼前,於牙子言道;“你二人隻有五個時辰的時間,等時間一過,那些魔尊就能夠感受到此地的力量變化,必然會出手阻撓,到時候他們影響虛空之力,本座也沒有辦法阻擋。”

秦錚點了點頭,然後隻看於牙子注入力量給需吳空,而需吳空的手中一輪寶鏡驟然的綻放,衝天的光輝而起,數丈大小的陰陽雙魚寶鏡綻放無窮之光,這昊天鏡又叫昊天鑒,乃是軒轅黃帝之寶,宇宙間的至寶奇珍,道家稱為太虛神鏡,具有先天妙用。

照耀虛空之中的力量,那虛空之中流轉的力量都是展現在昊天鏡之中,而秦錚觀摩起那一段段的力量,突然腦海之中的東皇鍾發出異樣的波動,似乎對於這些虛空之力也是十分的需求,一旁的於牙子感受到秦錚的力量變化。

眉頭微微皺起,但是沒有點破,也是沒有多說什麽。秦錚鎮壓那東皇鍾的力量,這些虛空之力乃是秦錚完全不了解的力量,若是這般冒冒失失的去接觸過,必然會引動不可收拾的後果,這一切還是需要等到昊天鏡照出那一處虛空節點再說。

這昊天鏡據聞能夠一招洞穿諸天萬界,天地盡數在手中,而如今需吳空手中的這一枚小昊天鏡在純陽之力的照射下萬裏之下都能夠掌握其中,可謂是昊天萬裏行,一鏡掌乾坤。這力量之中的虛空之力秦錚感悟,但是一直不的法門。

倒是那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能夠一絲絲的同化逸散出來的虛空力量,秦錚倒也不阻攔,隻需要不打攪到需吳空便可。而東皇鍾則是被秦錚鎮壓下去,這一門神鍾就算是秦錚也是不知曉,若是就這般感悟的話也是事倍功半。

而此時需吳空流炎彌天訣施展出來,頓時昊天鏡的威力暴漲數倍,直接衝破雲霄,魔靈地穴四周的虛空之力也是被引動。而那些魔尊也是自然發現了這個變化,隻聽需吳空焦急的喊話道;“於牙子前輩攔阻那些魔尊一炷香時間,一炷香之內晚輩就能夠尋到那虛空節點了。”

聽這話於牙子也是知道到了關鍵時候,頓時大手一招,那魔靈地穴之中無窮無盡的魔族被抽取出來扔進那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之中,地煞之力本來就是凶惡之力,現如今在於牙子的催動之下更是越發的厲害。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