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0245章 萬鈞載山錘
這四麵陣旗喚作辟雷厚土渾圓大陣陣旗,四麵陣旗是大千世界之中萬風妖王的師尊所煉製,專為萬風妖王應對接下來的元嬰雷劫。單單從陣旗名字就可以看出,這陣旗妙用。可惜的是這一麵陣旗是不全,一套辟雷厚土渾圓大陣陣旗一共是五麵。

因為材料元嬰,萬風妖王的第五麵陣旗一直沒有煉製出來。不過現如今這辟魔神雷和九霄神雷太過於克製自己,而且這兩種神雷克製如同毒藥一般,一旦沾染上妖氣之類就瘋狂的肆虐。肉身之類根本無法抵擋,直接進入神海,血脈之中。

萬風妖王一擅長金係法術,二擅長風係法術,所以速度和力量之上皆是強大。雖說沒有金靈妖王和風靈妖王那樣的純粹出眾。但是萬風妖王是金翅風靈妖的近親,所以也是擅長這兩樣法術。

辟雷厚土渾圓陣旗呼呼作響,瞬間化作數丈,東西南北各一麵立於萬風妖王周身,厚重的土係之力不斷的凝結,化作了一座土色的陣法將萬風妖王。這萬風妖王這一罩更是將秦錚困入其中。

這一座陣法可不僅僅是辟雷之法,土係法術也是困敵的上佳法門。雖然忌憚秦錚的乾靈燈破壞陣旗,但是萬風妖王也是沒辦法,沒想到這小千世界之中竟然有人擅長辟魔神雷和九霄神雷,就算是在大千世界也是極其稀少。

另外,萬風妖王也感受到秦錚修為可不僅僅煉氣這麽簡單,起碼也是築基境界。雖然築基和金丹差了一個天塹。但秦錚修煉的功法都是一等一,就算是放在大千世界也是引起諸多門派瘋狂的存在,所以秦錚對於力量的認知極有可能不在自己之下。

所以在小千世界這個力量都是被壓製在煉氣境界這個階段,金丹境界的修士就算是有通天本事也無法施展出來。萬風妖王的辟雷渾圓厚土大陣演化出來的土係之力凝結一尊囚牢,緩緩的在秦錚身邊形成一個球形,將秦錚困在其中。

另外彈指飛出一道法力,萬風妖王又是飛出一尊法寶,這一尊法寶是一個錘子模樣。這錘子之上雕刻了山巒大地,這宗法寶叫做萬鈞載山錘,一錘子下來的力量有著萬鈞之力,山巒之勢,比起天元宗的宿土大禁山玄妙百倍千倍。

秦錚感受到那極端的壓迫之力,隨後快速的掃描了一下自己的法寶,雖然身上法寶諸多,但是沒有任何的法門和法寶能夠瞬間破去這陣法的困之。隨後秦錚直接祭出萬劍葫蘆,那白金之力凝聚萬劍朝著陣旗噴薄而去。

一瞬間,那球形的囚牢就破開一個大洞,而此時那萬鈞載山錘也是到達,一錘子就落了下來。秦錚臉色大變,手中萬劍葫蘆印上,一股股強大的衝擊力,純粹的力量從那萬鈞載山錘之上落下,克製劍術淩厲之法的莫過於這一錘子。

萬鈞載山錘落下,秦錚如同飛炮一樣直接落回了囚牢之中,雖說萬劍葫蘆沒有受損,但是那強大的力量還是隔著法寶傳到了秦錚身體之上。若非秦錚運轉諸多法寶修煉了九涅神槃皇天書,這一錘子落下秦錚還當真又可以就直接被錘的肉身都爆開。

秦錚運轉法力,調息下體內混亂的氣息,神念運轉之間,秦錚還是感受到了那一錘落下之際,還落下了一道禁製。秦錚體內的血氣靈力都是被印刻上了土係禁製。不過好在秦錚的三清天尊妙玄經,不消片刻就化去了這禁製之力。

不過四周的陣法囚牢不斷的壓迫,那一柄大錘子也是不斷的捶打這囚牢,強大的力量在這球形之中不斷的肆虐。秦錚也是難以抵擋。這萬鈞載山錘落下的是純粹的力量,就算是秦錚的也是難以抵擋,運轉法力也隻能夠卸下小部分。

萬風妖王感受到了秦錚不再是搗亂,隨後哈哈大笑;“雖說你手段頗多,但是今日本座要看看你倒是如何破空這一道關。本座時時刻刻敲打,看你能夠熬到什麽時候,到時候本座將你錘成一灘肉泥。”

而遠處的掌門大殿之中,雷劍子,赤融子,飛浪子,錢虛子幾人也是一直盯著那殿中的水球,關注著那場景。隻聽錢虛子言道;“這萬風妖王手段還真是不少,不愧是大千世界之中的妖族。若是我沒有看錯,那是辟雷渾圓厚土陣和萬鈞載山錘,這是上古門派的拿手手段,卻是沒想到落到了妖族手中。”

雷劍子幾人雖說隻是化身到此,但是對於陣旗和法寶之中的氣息都純陽之力彌漫,而且一股子妖力繚繞,顯然是妖族高手煉製的法寶。並非是上古餘留異寶,而後雷劍子微笑一番,隨後道;“雖然這陣法與法寶十分的難纏,但是你幾人莫要小瞧秦錚。”

雷劍子訓話的正是其身後的四個年輕弟子,這四人雖然麵色謙虛恭敬,但是眼神之中還是透著一股子的傲氣。看向秦錚施展的手段雖然驚訝,但也並未將其放在眼中。這四人正是雷劍子四人的弟子。

首位身穿淡紫色道衣的喚作俞子,修煉天乙叱雷道訣和幾門絕佳雷法,乃是雷劍子的嫡傳弟子。而接下來站在赤融子身後的有些瘦削,看著如同瘦猴一般的弟子叫做,焦陽,其實半妖之體,體內流這一半上古妖族吞日猿猴的血脈。飛浪子身後是身穿白色羽衣的弟子,叫做方羽。

至於錢虛子身後站在的是一個如同讀書人一樣的弟子,這年輕弟子身穿黑白儒衣,一副浩然正氣的樣子,似乎與錢虛子一股子銅臭味十分的格格不入。這弟子喚作儒玉朗,手中的鵝毛羽扇輕輕搖曳,看著秦錚的表現,不知道眼中流露什麽情緒。

秦錚現如今被困在囚牢之中,四周的禁錮越來越強大,而且那萬鈞載山錘的力量也不斷加重。這法寶順勢一下下的敲打下來,越來越厲害。現如今的力量凝結起來十分的厲害,而此時秦錚從最開始的顛倒,現如今穩穩的端坐其中。

雖然有時候還是無法穩住身子,被那力道傷到,但是次數越來越少。隻看秦錚身上泛著金光,一直在注意秦錚的焦陽麵色露出微微的差異,這煉體之術焦陽是最為擅長,秦錚現如今的情形明顯就是利用這萬鈞載山錘來淬煉身體。

這不是最主要的,最讓焦陽驚訝的是那秦錚周身隨著每一錘子落下都會溢出一絲絲的金黑之氣,隨著每一絲的金黑之氣排出,秦錚肉身的力量就越強。秦錚現如今的舉動和情形,給焦陽的不僅僅是修煉煉體之法,更像是在煉製一件法器,人形法器。

這焦陽所猜測還真沒有出錯,秦錚現如今正利用這萬鈞載地錘修煉九涅神槃皇天書,雖然先前吞噬了諸多的法寶,更是立於金鍾將其轉換為神槃的力量。但是這神槃之法就如同煉製法寶,雖然加入了材料,但是必須要去淬煉。

這一次的被萬鈞載山錘給鎮壓,秦錚倒是發現了神槃的後續之法,那就是要不斷的淬煉肉身,將那些煉化到體內的神槃之力不斷的提純,凝練。就像法寶一樣,不斷的將其中的雜質給敲打出來,秦錚現如今決定了,等到差不多能夠在這法寶之下穩住身子後,就直接出手將萬風妖王擒拿,而後奪取這陣旗和大錘。

這兩宗法寶,若是加上那宿土大禁之法,恰好秦錚手中還有一到戍土之力,到時候將這法寶重新煉製一番,就能成為秦錚煉體之物了,到時候隻需要第一道神槃一過,秦錚就能進入第二次涅神了。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