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0186章 紅鸞星刃
小千世界法則如今所能夠容納的修為也就是半步築基修為,若想更進一步隻能夠離開小千世界。離開小千世界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通過傳送或者小虛空之類的隙縫離開,此類離去之後會身上殘餘小千世界的法則,日後修為精深之後有著不小的隱患。

所以,但凡天資聰慧,或者沒有小虛空之類的捷徑修士,隻能夠去渡天劫。天劫能夠洗滌掉小千世界的印記,日後進入大千世界或者其他世界之時不會受到排斥。因為若想修煉到純陽境界必須要洗滌一切印記,不能有過多的羈絆。

黎化雨與黎化玉心高氣傲,修道數百年早就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巔峰,昔日黎化玉為了洗滌自身的小千世界印記,不惜舍棄門派之中小虛空通道,直接渡劫想要以此來離開小千世界。但是沒想到的是,雷劫凶狠,若非美人壺突發異狀救下了黎化玉,那麽黎化玉早就死在了天劫之下。

黎化雨眉眼冷冽的看著秦錚,那眼底含不住的殺意一絲絲的露出,觀察到那黎化雨的情形,秦錚也是將其歸納為必殺的黑名單之中,但凡想要對自己不利之人,唯一的下場就是成為自己腳下的屍骨,永世不得翻身。

隨後秦錚言道;“本座從來沒有與人共享的習慣,也沒有將自己東西拱手讓人先例。這元蓮地宮地圖既然落入本座手中,那麽就像是落入餓狼口中的肉,想要從本座手中拿東西,那就看付得起那個代價嗎?”

秦錚的話毫不留情,當日殺了歡喜禪寺的那和尚之時,秦錚便是知曉與這歡喜禪寺還是有著恩怨。如今遇到這個黎化雨,加上元蓮地宮地圖的事情,對於這黎化雨秦錚沒覺得自己需要妥協,縱使是修煉數百年的老怪物又是如何?

秦錚現如今的修為就算是半步築基也是也有硬拚的底氣,而且佛門的五大明王劍雖然厲害,但是秦錚也是不太懼怕,秦錚倒是要看看一隻孔雀明王能不能鬥得過自己的藥師佛和大日如來。區區明王直接鎮壓,佛陀在此何須懼怕?

“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今日你不拿也得拿。”那黎化雨探手而來,一個青銅壺出現在那半空之中,這與當日那溪若唯遇見的歡喜禪寺的和尚施展起來的壺中美人訣威力相差數倍。那美人壺立在虛空之中,諸多陰寒之下洗滌而下。

“這邪門歪道不知殘害多少女子,今日便是看我如何破去你的壺中美人訣。”秦錚瞥了一樣那壺中美人訣,那美人壺上的女子身影起碼有數百之巨,修為從五六階到八九階不等。一看便是知曉是這黎化雨為了修煉壺中美人訣而斬殺的女修士。

身後兩道佛光飛出,分別是天龍禪唱與往生度化音,佛音從虛空四周籠罩而來,秦錚直接牽引四周的佛門之力,那宏大的進化往生的禪音不斷的響起,加上往生度化音的往生度化之力。那壺中美人訣凝聚起來的美人壺之中的女子魂魄竟然有了燥亂的趨勢。

黎化雨冷哼一聲,靈力一轉直接將那壺中的魂魄盡數鎮壓下來,隨後那美人壺朝著秦錚罩去一絲絲的陰寒之力蘊含著極大的傷害之力,但是秦錚最不怕的就是這些力量。莫說秦錚身懷鬼道元胎,如今在這北漠之中,佛胎的威力能夠激發到最大的力量,不說萬法不侵,這區區壺中美人訣還是奈何不了秦錚。

天龍禪唱與往生度化音相互纏繞,化作一道金色天龍護住秦錚,那一道道的陰寒之力盡數的地擋在天龍之外被消磨完全。黎化雨臉色變了變,隨後收回那壺中美人訣,而後淩空按來,一道淩厲的紅光切割四周,朝著秦錚殺來。

感受著那紅光之中所含的力量,那是一道令人感受至深的感覺,那是一宗不凡的法寶。神龜歸元固台訣立在虛空之中,護住秦錚神龜與天龍相互交纏護住秦錚在其中。對於秦錚而言,這神龜歸元固台訣的防禦之力已經登峰造極。

但是那紅光之下瞬間切割了一道口子,隨即那紅光一閃,便是朝著神龜第二次殺來,一旁的花無看到,隨後傳言道;“這是黎化雨的法寶,喚作紅鸞星刃,乃是紅鸞星辰之力所凝結的法寶,是昔日歡喜禪寺的人從大千世界之中得到,後來傳到了黎化雨手中。”

這紅鸞星刃威力不凡,秦錚也是不敢忽視,但是既然是一把刀刃,那麽秦錚也是不做隱藏,萬劍葫蘆頂在頭頂,隨後朝著那紅鸞星刃一噴,便是看到一束白金之力飛出。秦錚倒是要看看這紅鸞星刃與白金之力誰更厲害。

這白金之力在秦錚的萬劍葫蘆涵養之下越發的粗大,現如今更是威力非凡。那白金之力與紅鸞之刃相互對抗。黎化雨也是認出了萬劍葫蘆的來曆,隨後有些驚訝的說道;“這是太白劍宗的萬劍葫蘆,你與太白劍宗的人有何關係?”

這諸天萬界第一殺伐劍宗的名頭可不是白叫的,黎化雨對於太白劍宗的名頭額也是如雷貫耳。這太白劍宗之人最為護短,若是讓其知道自己對於他門派之人出手,那麽必然會是以雷霆之勢展開報複。

現如今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黎化雨也是不能退縮,一道紅鸞星光從天際落下,加持到紅鸞星刃之上,朝著那白金之力而上。雙方都得難舍難分,就算是如此,秦錚也是沒有絲毫變化,萬劍葫蘆已經發生變異,非昔日的萬劍葫蘆。

葫蘆劍訣的催動之下,那金庚地脈之力朝著萬劍葫蘆湧去,而後加持到金庚之氣之上,金庚之氣融入到白金之力之中。頓時白金之力化作一把白金色的飛劍朝著那紅鸞星刃斬去。隻聽鐺鐺的幾聲,那紅鸞星刃當場斷成了數段。

對於被毀去的紅鸞星刃,那黎化雨絲毫不為所動,手中法訣一捏,星刃散做點點紅光,隨後一轉又是化作了一柄完好無缺的星刃。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