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0273章 玉雷辟清魔珠符籙
隻見那餘華天手中黑色大錘淩空一落,以錘子為中心,一片片的區域如同波浪一般的湧動起來。黑色的波紋一圈圈的不斷滌蕩起來。這些黑色波紋十分的厲害,席卷之處盡數都是化作了粉末。

而秦錚也是感受到了身後越發厚重的力量。不得已電光一字劍施展,加上血河萬影遁法頓時速度提高了數倍,朝著遠處逃遁而去。

餘華天既然在此等候秦錚前來,自然對於秦錚的手段也是十分的了解,不過在其施展電光一字劍和血河萬影遁法的同時。餘華天也是心中微微的差異,這電光一字劍乃是雷道之法和劍道融合,而血河萬影遁法又是魔門之法。

秦錚在諸多的功法轉換,合用之間毫無停滯不順之處,也就是說秦錚現如今對於各個種類的法門已經差不多完全掌握。另外秦錚的天資與肉身對於這些功法都是不排斥,這讓餘華天不由的羨慕和嫉妒。

如此的一位天才,當真的是可怕。

隨即餘華天容身與黑色波紋之中,瞬間從這一邊來到那一邊。這一柄黑色大錘乃是撞心破神他化功所凝聚。餘華天的這一門非遁之法叫做,錘波瞬身術。那些黑色的波紋就是餘華天的領域,其可以隨意的在這波紋之中移動。

修為越高,敲出的波紋愈多,覆蓋的範圍越大。在餘華天的一道道波紋席卷而上,秦錚也是沒有辦法。那血河分身,萬淼分身,萬劍分身,統統都是出現在其身前,而後融入到一道分身之後。

這餘華天定然是修為極強,秦錚可以感受到,此人定然是金丹境界,甚至是金丹境界之上。對於秦錚而言都是無法參透,看著身後越來越近的黑色波紋,秦錚心中也是有些著急。現如今還不是與此人硬碰硬的時候。

自己的行蹤已經暴露,此時最好的辦法就是逃遁,而後重新隱匿起來,到時候前去幽蘭城營救李少白也是會容易一點點。若是在此與此人消耗過多,且不說消耗,能否贏得了此人還是個問題。

隨後秦錚不斷的施展起淬雷秘法,九霄神雷,紫霄神雷,庚金神雷,天霜葵水神雷四種神雷運轉起來。數十團西瓜大小的雷團藏於混元寶衣之中。此時那餘華天已經快要來到秦錚身後,隻看那黑色大錘驟然加快來到其身前。

而後一道道的波紋如同枷鎖一樣的落下,不斷地朝著秦錚籠罩而且。秦錚見到此景,裂血化神大.法施展出來,血影替換分身之後,瞬間逃遁。而那血影在還是波紋之下如同飛灰一樣的被湮滅。

一道法門喚作撞心泯滅波,是靠那撞心錘施展出來的特殊波紋不斷的蕩開,這波紋能夠消滅一切的靈力,魂力,肉身,神魂。這血河萬影遁法和裂血化神大.法餘華天也是知曉,這血河宗也是上古魔門之一,這一道傳承最出眾的也就是大千世界的不死血神,也就是血河魔神。這血河魔神和不死血神乃是一人。

可惜的是這古中九小千世界之中雖有大半的血河宗傳承,卻也被整合整界之力消滅,隻餘下一些殘存的勢力苟延殘喘。此番前來之前,餘華天也是與血河宗的人接觸過,這些人現如今還在打秦錚的主意,不過此番將秦錚擒拿斬殺後,肉身交予血河宗便可。

撞心泯滅波不斷的襲來,這四周的山野都盡數被削去,瞬間的消失在秦錚的眼前。對於秦錚來說,這太過於厲害了。就算是秦錚自負有著神龜歸元固台訣和血河訣,也是不敢輕易的去抵擋,現如今秦錚倒是還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用法寶直接暴力的對抗那些波紋,但是法寶終究是法寶,秦錚就算是催動起萬劍葫蘆也是無法對其傷害。因為萬劍葫蘆催動出來白金劍氣現如今還是很薄弱,恐怕還是很難將其對抗和阻擋。

不過沒試過終究不知道,秦錚催動萬劍葫蘆,隻看巨大的葫蘆懸浮在半空之中,立於天際,而後那葫蘆口子對準餘華天的黑色大錘而去。秦錚不去攻擊餘華天,而是直接攻擊這撞心錘,隻要將這撞心錘破去,就可以破去這些法術。

餘華天自然不懼怕這些法門,這撞心破神他化功厲害至極,手中勾起一個法門,這黑色波紋一道道的如同巨浪一般的卷起朝著那落下的白金劍氣和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而去。這劍陣威力非凡,與那黑色波紋相互抵擋。

但是這黑色撞心泯滅波乃是無形之法,這金庚劍陣是有型之力,這劍陣雖為鋒利,卻也差了一點。在這些波紋之下都是無法落下,另一邊在秦錚的不斷的催動之下,那些劍陣嗡嗡的作響與這些力量對抗和相持。

餘華天不得不承認秦錚的厲害和修為強大,而這一道萬劍葫蘆也是十分的純正,這秦錚自稱是太白劍宗的傳人並不是作假。但是這太白劍宗一向隻是行走在一些大千世界和虛空之中,很少前來小千世界,這秦錚到底是如何成為太白劍宗的弟子讓其很不解。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現如今的重點就是先拿下秦錚,撞心錘的襲擊不斷的朝著秦錚而去。秦錚的萬劍葫蘆也是攻擊不足無法抵擋。隨後秦錚轉變身形,手中彈出數十團西瓜大小的雷霆。

九霄神雷,紫霄神雷,天霜葵水神雷,庚金神雷都是一一的朝著餘華天殺去,此時的餘華天被一團團的雷霆所困。雖然魔門十分的懼怕雷霆,但是有著這撞心破神他化功在此,而且另一邊餘華天也是早有準備。

此番前來之前就向師尊討要了一張玉雷辟清魔珠符籙。此符籙乃是專門克製道門還有其他諸多神雷之法,前來之前就知曉這秦錚擅長九霄神雷,紫霄神雷,還有那辟魔神雷,這些神雷可都是一等一的神雷,極其克製邪道,魔道,妖道,鬼道之法。

這玉雷辟清魔珠符籙是上古符籙之道,餘華天的師尊也是偶然的機會得到這一道符籙的製作方法。這一道符籙是專門對付雷霆之法,乃是渡劫之用。撞心門的精英弟子每次快要到了渡劫的時候都會發放一張。

而另外進行任務的時候,如果需要對付的人及其擅長雷霆之法,那麽門派之中也是會給予這玉雷辟清魔珠符籙。餘華天勾出一道符籙之力,凝聚在身前,那無窮無盡的雷霆落下之際,清氣流轉化作一個圓珠。

這圓珠落於餘華天的身前,一絲絲的力量不斷的流轉起來,而這些落下的雷霆在到達之際就是化作了清氣不斷的消失。而有些則是凝結,如同玉質一般的落下,秦錚沒想到餘華天竟然有這種手段。

這雷霆秘法未曾對餘華天產生作用就直接墜落,消亡,這讓秦錚不由的大吃一驚,這抵擋雷霆之法秦錚見識過。比如先前的辟雷厚土渾圓陣旗,也是一道抵擋雷霆之法的法門,不過後來被秦錚所拿走。

但是這一套陣旗比起那餘華天施展起來的手段,那是相差了不止一點點。秦錚倒是不知曉這手段到底是何種法門,隨即隻聽那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的棱冰兒言道;“秦錚大哥,這餘華天施展的法門是玉雷辟清魔珠符籙。”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