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0372章 先天玄武之氣
看到秦錚這模樣,龜路笑出了聲,解釋道;“這果子叫做澀靈果,要與這醇果一起吃,這才會有美妙的感覺。老夫知曉你奇怪我將你招來的原因,不用擔心,老夫對你那乾靈燈碎片之類沒興趣,唯一讓老夫感興趣的就是你體內萬淼魂玉墨蓮先天神禁和冰魄道先天神禁神禁。”

這龜路開口,自然不是要那複製的先天神禁,定然要那本體,但是唐羽的冰魄道乃是傳承冰魄道人,而萬淼魂玉墨蓮也是有所用,用來防止那鈞天魔皇的純陽鈞天壺修複完整。

秦錚想了想,說道;“這冰魄道先天神禁乃是一位前輩所留,冰魄道人前輩說道需要晚輩所持先天神禁將這冰魄道傳承下去。若是晚輩將這個冰魄道先天神禁給予龜前輩的話,那麽就有違誓言,會引來天魔。”

龜路嗬嗬一笑,而後說道;“老頭子我就知道,這冰魄道我可以不要,但是你可有給我參悟一段時間。至於那萬淼魂玉墨蓮卻是需要拿來換,老頭子我也不會讓你吃虧,我這裏有一團先天玄武之氣,拿來與你交換如何?”

先天玄武之氣?

這東西秦錚沒見過,但是聽過,這先天玄武之氣據說隻有有著玄武血脈的神獸隕落,然後一身精氣凝聚,經過吞噬天地精華而形成的寶氣。不過這先天玄武之氣有著自己的意識,很難捕捉到,不知道這龜路是如何得到。

龜路似乎看出了秦錚的疑惑,而後說道;“不用疑惑這先天玄武之氣哪裏來,你隻需要知道這先天玄武之氣是真正的玄武之氣便可。你若換,老夫便是與你換。你若不換,老夫也不強求。”

秦錚不由的白了一眼龜路,這東西都拿出來了,說不換,自己當然不可能。而且先天玄武之氣這麽稀少的東西。秦錚說道;“前輩需要,晚輩當然不能推脫,不知道那先天玄武之氣在什麽地方?”

龜路嗬嗬一笑,伸手一轉,出現一塊晶石,那晶石中間一直小玄龜蟄伏。秦錚不知道這是不是那先天玄武之氣,但是秦錚可以感受出來,那小玄龜當中蘊含極大的力量。這力量正是秦錚所需要的,因為他的四象拳如今需要這四象神獸的力量。

而這先天玄武之氣正好可以將玄武錘這一招拳法給完善。這四象拳需要四象力量補充,這樣才能夠神動。如今秦錚的四象拳隻是形似,威力遠遠不夠。需要到了神似才能夠發揮幾分四象拳的力量。

秦錚接過晶石,然後將冰魄道的先天神禁複製了一分給龜路,而另一邊彈指將萬淼魂玉墨蓮也是遞給那龜路。龜路手下萬淼魂玉墨蓮之後言道;“秦小輩,不如在我這島上住上幾天?等你煉化了那先天玄武之氣再走也不遲。”

秦錚想了想,這倒也是,自己說不定還不能降服這先天玄武之氣,若是貿然走的話,到時候被這玄武之氣給逃走,自己哭都來不及。如今龜路帶著秦錚來到屋舍之中,而秦錚找了個地方就直接盤膝坐了下來。

玄武之氣玄妙的很,秦錚也是不敢貿然的煉化,隻是神識侵入其中,然後感受這那力量的磅礴。先天玄武之氣如同一塊寒冰,秦錚的神念一進入,就被冷凍了起來。秦錚感覺退出了,這玄武之氣的力量太大了。

龜路在一旁饒有興趣的看著,他知曉這玄武之氣的厲害之處,就算是自己也是難以將其煉化,需要耗費諸多的功夫。因為龜路已經煉化不少,所以就不再需要這一塊。現在在秦錚的煉化之下,那玄武之氣紋絲不動。

秦錚倒是不相信,這玄武之氣還能夠怎樣,三清天尊妙玄妙玄經直接運轉起來,然後神念之中演化玄武錘,忍受這先天玄武之氣的力量侵壓,秦錚竟然牽動了一絲絲的玄武之氣。那玄武之氣不僅融入了身體,更是融入了那玄武錘當中。

身後玄武神像運轉,在先天玄武之氣的滋潤下越發的凝實。龜路沒想到這秦錚竟然這麽快就撬開了這先天玄武之氣,不由的大吃一驚。但是想了想之後也是釋然,方才那小子演化的一套拳法暗含玄武神像。

而且還是玄武金身神像,這就是說明這秦錚見識過那玄武金身,秦錚不斷的引動那先天玄武之氣。這一團氣體蘊含極大的力量,秦錚所能夠引動的不過千萬分之一,但是因為玄武錘的緣故,秦錚與這玄武之氣的契合度越來越高,受到的阻力也是越來越小。

而另一邊,對於秦錚也是不斷調整這玄武錘,感受著和玄武深層的力量,對於這玄武錘的感受之力也是越來越深。這一切都是對於秦錚來說好很多,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對於秦錚而言,這力量需要強大。

玄武的力量強大起來,秦錚也是懶得在這麽一點點的煉化,直接擊破封印,那先天玄武之氣驟然化作一道流光,想要逃遁。但是秦錚哪會讓他逃遁?大手一抓,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布下,將那玄武之氣攔住。

另一邊起身身後玄武神像蟄伏,驟然揮霍起來,雙拳如同一雙大錘子,謔謔的響起,然後一拳落到那先天玄武之氣上麵。將其轟碎,隨即張口一吞,將那先天玄武之氣吞入腹中,那先天玄武之氣本就是天地誕生精華。

難以馴服,而秦錚又是如此的霸道,更是難上加難,一旁的龜路也是看的驚訝,沒想到這小輩如今的厲害。不過眼睛眯了眯,也是沒有理會,隨後隻看秦錚身後黑白之氣運轉,那玄武口中吐出黑白之氣。

秦錚一遍遍的演練四象拳之玄武錘,這玄武錘牽動先天玄武之氣,將其煉化,融合。如今的秦錚就如同一個絕世拳手,揮拳之間就好像是一隻玄武神龜。這就是形意拳的厲害,模仿這拳法之獸。

這個過程耗費了七八天,龜路一隻在一旁看著,有時候也是偶爾有得,對於秦錚的天資也是高看了一分,等到秦錚徹底煉化之後,那龜路長籲一口氣,言道;“你這拳法老夫從來沒見過,不知道師從何人?”在龜路看來,如此高明厲害的拳法,定然是絕世強者所創。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