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0306章 佛,蓮,火,雷
玉陽子掌門乃是九天玉陽尺所化,那麽力量和境界都是無人能比,從三界時候活到現在,不知道經曆了多少歲月。能夠得到玉陽子掌門的幫助,秦錚相信危機時候沒有什麽危難是化解不了的。

現如今這冰心衣已經煉製好,還餘下約莫十幾天的時間,這十幾天也是需要準備準備,雖說有玉陽子的幫助,但是秦錚還是要以防萬一。隨後催動辟魔神梭,花了大概一天多的時間去了北漠,此番來到北漠秦錚為的就是信仰之力。

秦錚先是來到北漠之中那座無名小寺之中,那方丈每次都如同知曉秦錚會來,每一次都是安靜的坐在菩提樹下,石桌邊,喝著茶水,等著秦錚。而秦錚落下身子,朝著方丈施禮,隨後言道;“又是前來打擾方丈,還望恕罪。”

那方丈的力量一直讓秦錚看不太透,隨後方丈指了指,示意秦錚坐下喝杯茶水,等到秦錚坐下之後方丈言道;“遇事都莫要失了方寸,莫要心急,要心平氣和,這才是真正的上等之道。你修煉了鏡水照大千之法也是知曉這邪念毒龍乃是無處不在,無孔不入,你此番前來貧僧也是知曉,那信仰之力貧僧有辦法弄到。”

秦錚眼光灼灼的看著方丈,秦錚知曉這信仰之力的重要與收集難處,當日收刮了日月佛教那麽多的信仰之力餘下的也就那麽一點兒。聽到方丈能夠積聚信仰之力,秦錚也是頗為詫異言道;“方丈所言所真?”

方丈笑了笑言道;“出家人不打誑語,信仰之力並非所有人都是需要,這碩大的北漠之中積聚著悠長歲月以來,小千世界整界的信仰之力,你取走一些也是無妨。不過你取走的信仰之力卻也不能多,因為畢竟這些信仰之力非你自己的信眾所生,蘊含其他的信仰,對你佛門金身修煉不好。”

秦錚點了點頭,這方丈雖說自己看不透,但是到目前為止秦錚還是看不出什麽惡意,雖說心中提防,但卻是也是十分的感激。不論這和尚懷著怎麽樣的目的,隻要不是對自己有所歹意,秦錚都是不會計較。

“你將你那信仰之力凝結的佛門之身施展出來讓貧僧一觀,貧僧好做決定該是取何處的信仰之力給你使用。”方丈言道。

想了想之後,身後佛光一動,頓時秦錚的佛門分身湧出,頓時六世佛端坐兩位,孔雀大明王,迦葉尊者,阿難尊者也是佇立,還有諸多的金剛果侍佛僧眾,金剛果侍佛比丘尼。佛光之下那四周的信仰之力頓時如同潮水一般的朝著秦錚湧聚而來。

方丈見狀,頓時衣袖一揮,將那些信仰之力揮斥打碎,而後對秦錚言道;“其他人的信仰之力,不論是再多你也不可能煉化。你煉化的隻能是你自己信眾的信仰之力,不過你若是要施展佛門神通,可以借用他人的信仰之力。”

驅散信仰之力的方丈言道,秦錚點了點頭表示知曉,既然這方丈三番兩次的提醒秦錚莫要貪圖他人的信仰之力煉化,那麽其中定有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東西所在。不過好在現如今秦錚接觸的信仰之力不多,而且現在每天金剛果侍佛僧眾和金剛果侍佛比丘尼誕生的信仰之力還算不少,秦錚一直沒有打其他的主意。

方丈看了一眼之後,便是帶著秦錚來到廟宇之中,那廟宇之中供奉一串佛珠,一共十八顆,方丈上千細細的看了看,然後摘下了兩顆遞給秦錚,隨後言道;“這一刻佛珠之中蘊含的信仰之力可以施展一次堪比純陽境界修士的力量,你要好生使用。”

秦錚感受著這佛珠,這乳白色的佛珠入手就能夠感受到莫大的力量,秦錚蘊含的佛門之力浩蕩無窮,就算是秦錚也是詫異無比。秦錚沒有想到這一顆小小的佛珠竟然是信仰之力凝聚而成,秦錚昔日接觸到的信仰之力都是如同霧狀。

而要將霧狀壓縮到這實質,這是需要多麽大的力量?

而且方丈言道竟然這一顆小小的佛珠蘊含一次純陽之力的力量,秦錚都是不由的差異。隨後感激的拜謝之後,秦錚駕馭著辟魔神梭離去,而這一路上來哪裏有雷雨天氣秦錚就往哪裏走,然後施展秘法,將那些浩蕩雷霆收集。

秦錚有著混元寶衣,那寶衣在雷霆之下越發的凝實,而吸收雷電之後混元寶衣之中諸多的雷霆也是凝結催動,加上淬雷秘法的涵養和濃縮,這混元寶衣之中的力量都是不斷的壓縮,壓縮,隻當數日後能夠派上用場。

用了小半日的時間,秦錚的辟魔神梭就進入雪山的範圍,隨後秦錚收起辟魔神梭,運轉其神龜歸元固台訣,手中的大日如來火,乾靈燈火,九色琉璃火,地肺晶髓火運轉,結合成四色火蓮花,在羽化宗附近布下禁製和陣法,鎮壓下這些火焰。

秦錚每走一步就隨手布下一道陣法,每走一步就布下一座陣法,這整座碩大的羽化宗山門四周都是秦錚布下的密密麻麻的陣法。因為秦錚手持乾靈燈,能夠窺視到這羽化宗的山門,這些火焰陣法恰好就是挨著這守山大陣,卻還未曾觸摸。

既然溪若唯給了三月期限,那麽三月時間一到,那麽定然會發生什麽事情。秦錚布下這些陣法一來是為了破開山門大陣所用。因為那羽化宗之中有著強者,自己隻需要一顯露蹤跡,那麽定然是有所準備。

再者,就算是破開山門用不到,倒是帶著溪若唯逃遁還是能夠派上用場,這數以萬計的陣法組成的陣法,那威力是不用言說。而且其中還有秦錚布下的諸多殺伐之法,秦錚不必要擔心,隻要將攻擊最大的法術施展出來。

距離溪若唯約定的日子還有三日,秦錚離開了這羽化宗的山門,隨後在附近的一個城池落腳,找了個酒樓住了下來。準備等三日時間一到就上山去,不過進入酒樓之中的秦錚改變了一下自己的容貌以防萬一。

秦錚一進入酒樓,那店小二就一臉笑容的迎了上來說道;“這位客官也是來參觀羽化宗的祭天大典的吧?這你就來對了,此番羽化宗的祭天大典據說是用羽化宗的聖女祭祀,而且天下諸人皆可圍觀。”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