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0090章 魔神投影
對於這個下手毫不留情的秦錚,不論是李玥還是陳山等人都是心懷忌憚,不過最不安的還是陸奇天。若非自己有那令牌在身,此時已經步陸及的後塵。想到這裏,憤恨的看了秦錚一眼,等事情完畢之後回到家族定要將秦錚的消息修正一番。

家族之中得到的消息和實際的消息相差太大了。

“好了,現在估計參與這次行動的人都在這裏,我們的目標是摧毀神廟裏的神像,對於神廟的情況你們的神使有沒有告訴你們?”秦錚抬眼問道,此地隱隱的已經以秦錚為尊,但也沒辦法,秦錚雖然才六階。但是出手之間的威力完全就等同於尋常九階了,活脫脫的就是一個怪物。

“沒有,神使隻是說那神廟之中的主祭祀,也就是神使等下有其他神使解決,其他的大祭司和祭祀想必我們能夠解決的了,隻有不使用黑獄魔神經便可。”陳山言道,這裏屬徐嬌嬌陳氏兄弟對其最尊敬。

“奴家也是沒聽其他的消息。”李玥對著秦錚拋了一個媚眼,但是秦錚厭惡的皺了皺眉頭,兩道眼刀飛回去,那李玥就老老實實的不敢做越軌的舉動。而後看了一下徐嬌嬌,李玥心中不由的一怒,不知道在思量什麽。

其他幾人也是應和,隨後徐嬌嬌掃了諸人一樣道;“我道是想起一個可能。雖然這個幾率發生很低,但卻不能保證不會發生。那就是魔神投影,憑借黑獄魔神的修為若是本體降臨那是沒有可能,但若是一道神魂之力過來,凝聚一道魔神投影的話,那就十分的麻煩。”

“我也奇怪,這最主力的神使已經被拉走,為何還要我們這麽多人前來摧毀神像,原來是防止那神魂投影。好在這神魂投影隻是神念之力,大家到時候護住神魂力量就可,不要被其摧毀崩潰。”陸奇天言道。

秦錚聽到魔神投影還以為類似分身一般的存在,沒想到隻是一道神識之力。自己有藥師琉璃經在身,雖然不太擔心,但也不能大意。畢竟對方乃是堂堂黑獄魔神,就算是一道神識之力,那也蘊含著無窮的威能。

“護住神識便是可以,你說的倒是輕巧,雖然隻是黑獄魔神一道微不足道的神念,但是那強大程度必然是到達十階大圓滿之上。你說一位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用神識碾壓你,你認為守住神魂就可以的嗎?”徐嬌嬌的話就是一個當頭棒喝。

陸奇天臉色也不是好看,原本在家族之中眾星捧月的人,在這該死的魔神煉獄之中接二連三的接受打擊。尷尬的笑了幾聲沒有再說話。

“現在說什麽也沒用,在這外圍磨這些修羅王和夜叉王無疑是浪費時間,直接對著神殿強行突圍。”秦錚皺了皺眉頭說道,拖得越久秦錚就越覺得不安,特別是神殿那一抹抹的越發濃鬱的烏雲匯聚。

“火焰交給我解決,其他的你們解決。”吩咐完之後秦錚背後嘩啦的展開一雙豔麗,炫目的紅色龍翅,鳳翔騰龍斬展開他華麗的身姿。秦錚手持太上兜率寶焰燈化作一道紅色的流光驟然的滑坡了黑色迷霧。

幾人對望了一眼,也是紛紛的施展出了手段,徐嬌嬌手中的黑色葫蘆噴薄出一道黑色光束,直接將前方的魔物橫掃一空,其他人也是不留手,李玥手中長鞭一轉化作一條紫巨蟒在這寬闊之地肆虐開來。

眾人聯手一條道的朝著神殿而去,身後的修羅王與夜叉王也是越來越多,但是幾人一路向前,不曾停留。

嘩啦,幾人跑入那恢弘的殿宇之中,神殿外的修羅王與夜叉王都是匍匐在地上不敢跨入一步。四周都是靜謐的聲音,安靜的可怕。殿宇之中漆黑一片,但是恐怖的威壓,還是鋪天蓋地的朝著秦錚等人而來。

朝著神殿深處望去,十三個身穿黑袍,不知容貌的祭祀手持法杖打量著秦錚等人,那高高在上的主祭祀身上散發著不下大圓滿高手的氣息,兩位大祭司則是有著九階的修為,其他的十位都是八階強者。

這強大的陣容,秦錚都不住的咽了口口水。

別說黑獄魔神投影,就單單這幾個祭祀出手就能將自己等人反反複複轟成渣渣數百次。那大祭司遙遙的看著秦錚等人;“新鮮的血肉,真是美好的祭品,魔神大人喜歡這樣的美味。拿下他們。”

兩個九階大祭司,十個八階祭祀齊齊的朝著秦錚二人而來,秦錚掃了一眼,直接運轉起血河萬影遁法朝著神殿外逃遁,開什麽玩笑方才能夠輕易的解決陸及那是因為被自己克製的厲害,現在這些個大祭司,祭祀完全不是對手。再呆在這裏,就是找死。

“該死,是不死血神的傳承者,拿下,拿下。”主祭祀一眼看出了秦錚等人的使用手段。四周神殿之上的四團火焰直接垂落下千萬條的魔火,將整座神殿包裹其中,困住了秦錚等人。秦錚不在多言手中太上兜率寶焰燈祭出對抗那些魔火。

身後的大祭司,祭祀已經來臨,幾人以為自己就要隕落在此時,那十二個祭祀頭頂直接出現一個黑色玻璃一般的標記。而後橢圓形黑色玻璃將這些個祭祀全部籠罩其中,發出啪啦啦的聲音,瞬間破碎成碎片。

“寒夢之眼。寒夢女神的神使遠道而來所為何事?”主祭祀遙遙的看向遠方,似乎在於空氣對話一般,片刻後一個好聽的聲音響起。

“當然是做有趣的事情了。”清脆的聲音有些詭異,好似玻璃破碎一般。隨後一道黑芒在虛空之中綻放,十分的耀眼,女聲又道;“主祭祀大人,到夢的空間一敘吧。”黑芒洞開一道虛空直接將那主祭祀包裹其中,消失不見。

“小家夥們加油了,黑獄魔神可是發現了此時,正在準備投射魔神投影呢,嗬嗬。”這寒夢座下的神使拖走主祭祀之後,一切都是需要親自自己等人動手了。

少了這些高手的威脅,秦錚等人看著不遠處那高高在上的神像。突然,一股宏大,無法明語,突兀的降臨到了神殿之中。在那股意誌之前,秦錚覺得自己等人就宛若渺小的螻蟻一般,仰望浩大的天地。

隱隱之間,神像之上浮現了一道薄薄的身影。

“該死,全部拿出最強手段出手,不然準備全部死在這裏吧。”秦錚吼道,而是直接血河展開,身後血影齊齊的出動,而秦錚也是祭出血河化滅光,冰魄神光,血花神刀,不要命的一般朝著那神像打去。

其他幾人也都是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手段,開玩笑,單單是這股威壓就受不了,若真讓其降臨下來,那沒有一絲的逃跑機會,哪怕是一絲。

一波波的攻擊下,那神像越發的凝視,秦錚等人完全沒有想到神像會如此的堅硬。諸人耗盡各種辦法不斷的朝著那神像而去。哢嚓,一道細小的裂縫出現在神像之上。

“朝著裂縫,對準一個地方攻擊。”

有了這一處裂縫就好比開啟了一個開端,加上幾人都是朝著一處攻擊,裂縫也是緩緩的不斷的擴大。沒有辦法,秦錚身後鳳翔騰龍斬展開,而後神識運轉到幾隻,一抹太上兜率寶焰,一抹地肺晶髓炎火,一束冰魄神光,一抹血河化滅光直接都是融合到了一把血花飛刀之中。

龍飛九天,兩條蟒龍嘶吼,纏繞。

秦錚化作啊一道血色的流光,駕馭這鳳翔騰龍斬與寄托了全部威力的血花飛刀朝著那一處大開的裂縫而去。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