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0344章 一一被擊敗
這佛力如同浩瀚的海洋,在那灰蒙蒙的劍飛來之間,如同一片虛空一樣的無邊無際,而無相和尚也是全身彌漫著金身,言無相者、釋有兩義。一、就理彰名。理絕眾相、故名無相。二、就涅槃法相釋。涅盤之法離十相。

這無相小和尚十分厲害,就算是秦錚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就算是催動全力也頂多是能夠壓其幾分,而且現如今還不知曉這無相和尚到底有什麽其他的手段。

秦錚看著棋局之中的變化,心中也是燃起幾分好鬥之心,原本秦錚也就是二十幾歲之人,雖說心思沉重了一點,但也未曾將那股銳氣磨滅,不過尋常未曾顯露出來罷了。對於秦錚而言,力量都是如此的強大。

如今這無相和尚算是同等境界之中最厲害的對手了吧,獨孤傲天的灰蒙蒙劍氣已經破開了西方極樂世界,斬滅了那尊佛陀。如今劍氣刺入無相和尚身上,諸人都看到那劍氣將無相和尚斬斷。

破碎,湮滅,虛無。

無相和尚就這般死掉了?沒有,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片刻之後就看到虛空一段扭曲,無相和尚重新凝聚在半空之中,張口吞吐之間頓時將那一道劍氣吞入其中。無窮無盡的佛光之下都是盡數的耀世。

佛光普照,無量佛光無窮無盡,這是無相和尚的力量,吞噬掉那一件,獨孤傲天長歎一聲,隨後言道;“我非你對手。”說罷,就起身飛出了棋盤,對此無相和尚也是沒有去追趕,獨孤傲天的力量已經是十分的強大了。

但是在他的無相之法之下,卻還是相差了一點,對此李力也是沒有說話,直接跟隨獨孤傲天的步伐飛出了棋盤。既然獨孤傲天都鬥不過這個和尚,那麽自己也是定然不是對手,李力非常有自知之明。

李力和獨孤傲天一走,瞬間也是走了一部分人,他們見識了獨孤傲天和無相和尚的鬥法,二人的層次已經不在一個檔次之上。隨後無相和尚看著在場的幾人,眼中毫不掩飾的露出鄙視不屑光彩,說道;“你們一起上吧,本座不想繼續浪費時間。”

無相和尚有實力和底氣說這樣的話,看著遠處孤獨一人,迸發著無量佛光的無相,俞子幾人相互對視了一眼。他們也想要嚐試一下這無相和尚到底是如何的厲害。頓時手中的力量運轉之下,隻看那俞子手中飛出一道紫色長劍。

這紫色長劍全身籠罩雷霆,如同天雷迸發之力,俞子不使用高深的術法,隻是單純的力量和境界。術法和技巧在無相麵前都是無效,這雷霆之劍頓時迸發數十丈大小的耀眼雷電,轟隆隆的朝著無相殺去。

感受著那雷霆的力量,無相嘴角一挑,頓時一尊金剛立於那天際,手掌一合將這一切都是抵擋在外。不過另一邊方羽早就出手,底下卷起一道道的波浪,化作驚天駭浪,凝聚成一條虯龍盤踞碾壓而來,感受這水龍,無相口中吐出一道火焰,化作一隻火鳥,拍著翅膀與那水龍相鬥。

至於焦陽身後演化一尊驚天巨猿,拳頭如同山嶽,鋪天蓋地的朝著無相落來。但是無相可不畏懼,雙指一飛,頓時獨孤九劍的破拳式就飛出,一片劍光淩亂與那吞日猿猴的大拳頭鬥在一起。

至於儒玉朗可維持出手,手中飛出一道陣旗,他看出來了無相的力量,這無相的力量十分的強大,能夠煉化諸多的功法。不過儒玉朗手中有一套陣法,喚作萬法熔爐破滅陣,原本是製作出來想與那秦錚一爭高下。

顯然現在要用來對付這和尚了,頓時手中飛出一顆圓球,勾勒這棋盤之力和那棋盤之外的陣法。陣法的力量被他勾動起來,頓時手中飛出七十二麵陣旗,按照七十二地煞之位布置,頓時一股股的氣息衝通天,與這陣法相互連接。

此時那些氣息相互流轉,化作七色的氣息,將這整個棋盤籠罩其中,頓時那七色流光不斷的運轉,彼此循環。這一片棋盤之中的七色流光籠罩之地就如同是一片小世界,玉陽子看了看,隨後對錢虛子說道;“這儒玉朗倒是一個陣法奇才,這萬法融入破滅陣竟然也掌握了。”

“這萬法熔爐破滅陣雖然厲害,但是對於現如今的儒玉朗來說還是有些勉強,施展起來缺乏流暢和圓潤。這陣法頂多會讓那無相狼狽一番,卻無法將其擊敗,看來等會還是需要秦錚出手才能夠對付的了那無相。”錢虛子搖了搖頭說道。

玉陽子和其他的門派的大佬也是看出了這無相的強大,早早的吩咐自己的弟子離開那棋盤,免得出問題。現如今這些大佬都是在看天元宗的弟子的表演,各種法術盡出也是讓在場之人推演出了不少的東西。

不得不說,這天元宗的底蘊和氣運非常好。

恐怕這些年天元宗是故意顯露出一幅疲態,一幅青黃不接的樣子。事實上天元宗的弟子極其的力量,而且天賦驚人。秦錚看天際上的交手,在儒玉朗的萬法熔爐破滅陣之下,那無相卻是被弄的有些狼狽。

但是隨後無相佛門法身一出,頓時浩蕩佛力噴薄而出,一道道的力量運轉起來,鎮壓四方。隨後無相法身也是運轉力量,無窮無盡的力量如同熔爐一般與儒玉朗的熔爐對抗,最後在儒玉朗一陣悶哼之下,頓時陣法被破,那陣旗也是碎了十幾麵。

儒玉朗連連收回陣旗,這些陣旗煉製不容易,而另一邊焦陽,俞子,方羽也是相繼落敗。一時間無相和尚無人能敵,站在那棋盤之中,傲視的看著底下一幹修士,隨後嘲笑道;“原本中原修士也就這等水平,看來這統禦之人非我莫屬了。”

“沒想到無相天魔皇族的高手也是喜歡玩這等分身把戲嗎?前來欺負我等晚輩,恐怕也就你等域外天魔能夠做的出來。”不知何時需吳空出現,站在棋盤之中看向那無相。聽到需吳空說這話,不由的讓無相臉色一冷。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