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0337章 身如琉璃,內外明徹
保住了一絲神念,而後不斷運轉功法,又是將其自殺性的朝著那虛影殺去。隨後又是運轉藥師琉璃經。經過這一次次的衝擊,那一絲的念頭綻放力量,變得晶瑩剔透。而念頭也是化作一尊藥師佛。頓時那佛門金身光輝大作九色琉璃之下端坐一尊光明大自在藥師佛。

自在自適,不假他求,不須外物,自我圓滿。秦錚此時遇到這場景驟然開化,悟出了一絲自在之意,光明乃是希望,照耀法界。

藥師佛又叫做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佛乃是東方琉璃世界之主,在過去世行菩薩道時,所發之十二大願。這十二大願之中第二願便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

如今的秦錚當真有著一絲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的味道。不過這一絲便是隻有一絲,如今的秦錚能夠悟到這一境界,也算是難得。而此時藥師佛也是麵相慈善,儀態莊嚴,身呈藍色,烏發肉髻,雙耳垂肩,身穿佛衣,坦胸露右臂,右手膝前執尊勝訶子果枝,左手臍前捧佛缽,雙足跏趺於蓮花寶座中央。

這藥師佛的威力比起先前強了數倍不止,如今端坐在泥丸宮之中比起那大日如來也是要強大幾分。這藥師佛的突然感悟也是意外收獲,那黑色的虛影如今還在作祟。秦錚神念一動,虛妄印壓下。

這虛妄印專克神魂之法,這黑色虛影看著是虛幻之體,還未曾凝聚肉身。這虛妄印定是有作用,這一記金燦燦的印記落下,使得那先天魔頭殘念波動起來。那黑色霧氣竟然被一記虛妄印給削去了一部分。

看到這番場景,秦錚不由的暗罵一聲自己愚蠢,竟然先前沒有想到。到現在才是堪堪的運轉藥師琉璃經。如今的這番鬥法對於秦錚來講都是變化萬千,先天魔頭殘念對於太陰之力的運用極其強大。

秦錚心中暗暗留神,將這先天魔頭運用太陰之法的手段和細節俱是記下。日後自己運轉太陰,太陽之力也是需要這辦手段,倘使他日能夠到了這先天魔頭的境地,定是手段潑天,哪怕這純陽境界也是無所畏懼。

可惜這些都隻能夠在心中想想,如今還是需要定下心神來對付著殘念,不然的話這太魔聚陰陣一直這樣發展下去,自己當真會在這裏陰溝裏翻船。就算是有著九神花也是危險萬分,那藥師佛綻放無量光明,手中握著琉璃。

金缽一翻,倒天之力就這樣傾瀉下來,如今這先天魔頭似乎也是感受到了秦錚的手段。黑色的身影嘶吼一聲。那太陰之力淩空一轉,頓時化作一道紫黑色的細芒,秦錚感受著這一道細芒,頓時心驚肉跳。

這一股力量他太過於熟悉了,先前就差點栽到這手段上麵。這就是鈞天魔皇修煉的太陰戮神刺。這太陰戮神刺專克神魂,那於牙子前輩這般厲害的人物都是瞬間被刺爆,神魂俱滅,若非玉陽子手段通天,撈出一絲殘魂,那於牙子前輩就真要隕落那兒了。不過現如今的於牙子前輩也不好受,沒有個數百年也是恢複不了神魂之力。

太陰戮神刺一轉瞬間刺爆秦錚的神念,但是好在方才剛悟到一絲的光明大自在之意,不然的話就真要交代這裏了。如今這藥師佛的流轉之下才堪堪的保住這一絲神念,隨即秦錚瘋狂的運轉力量,恢複。

但是此時那先天魔頭殘念卻不給秦錚機會,抬手瞬間將那陣法之中的太陰之氣抽取十之一二,三道太陰戮神刺凝聚。秦錚眉頭跳了跳,這一道太陰戮神刺就難以應對,若是三道那當真是要其性命,迅速搜尋法術。

最後在那太陰戮神刺發動之際,大日如來,藥師佛當空端坐。隨後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運轉開來。一陣陣的萬化歸一伏天大陣擺下,同化那飛馳而來的力量。隨後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擺出,推演到了極致。

不過這些東西在先天魔頭殘念的太陰戮神刺之下卻是無用,盡管秦錚的菩提之光已經極致的推演太陰戮神刺,卻還是無用。諸多手段和陣法在戮神刺之下脆弱不堪,瞬間就一層層的破去,眼看就要刺破秦錚的泥丸宮。

泥丸宮一破,到時候神海精氣泄露,就算是聖人下凡也是難以修複。如今焦急之下,秦錚頓時想到了一個手段,當日在幻世神玉之中觀摩到了四象神獸,那四象神獸一觀想真身就在神魂之中炸開。

如今似乎隻能夠使用這辦法,心神沉浸,觀想那青龍真身,頓時泥丸宮之中風起雲湧,一條青龍盤繞在泥丸宮之中。秦錚隻維持片刻,青龍就頓時炸開了,與那三道太陰戮神刺相互抵消,泥丸宮之中此時狼狽一片。

而那先天魔頭殘念也是破敗了大片,太陰之力也消弭了不少。秦錚沒想到這青龍真正觀想如此的厲害。神念淬煉之下越發的厲害,藥師琉璃經修複這些破敗的神念,等到神念恢複的差不多,又一次的觀想起青龍真身。

這青龍真身乃是太古霸王的存在,昔日的那個境界如此的強大,秦錚觀想這青龍真身,比起那先天魔頭殘念要厲害許多。如今這張牙舞爪的先天魔頭殘念也是被消弭不少,這般效果比起先前的手段都是有效。

如今先天魔頭殘念已經被煉化不少,藥師佛不斷的祭煉神魂,如今的神魂已經越發的晶瑩剔透。九色琉璃之光綻放光明,秦錚的念頭如今堅固無比,似乎如同純陽境界的高手經曆雷劫過一般,隨即這念頭沉浸在佛門金身之中。

頓時那佛門金身綻放無窮光明,在外邊的一直關注秦錚的動靜的玉陽子幾人看著秦錚身上的氣息漸漸的平緩下來,隨後佛法之力洶湧,周身放出無量光,遠遠看去,身如琉璃,內外明徹。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