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0355章 屍爆與音爆
“爆炸屍魔?”對於這些那些屍骨大殿之中的屍魔,天機子臉色很不好看,雖然他的境界已經到了這般地步,但是這爆炸屍魔卻是十分的難纏的玩意,隻要有屍體,他們就能夠無限的自爆,數百個元神境界的高手自爆出來,那力量可是就算是純陽高手都應付不來。

這放眼看去,能夠收入眼中就不下數千,加上遍地屍體,簡直就是魔門不下的第二道坎。這些個屍魔該怎麽對付?沒有辦法,那就是暴力鎮壓,將這些屍魔盡數的轟碎,打殘,弄成飛灰,就沒有什麽好可怕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這成千上萬的元神境界的屍魔自爆,那可是相當的恐怖,除了幾個純陽境界的高手,恐怕其他的人會被轟殺的骨頭渣渣都不剩。

天機子看著那些屍骨大殿,每一座大殿之中的屍魔都已經祭煉差不多,不過對於這些屍魔天機子也未曾說什麽。這些東西就如同炮彈一樣,皮堅肉厚,而且自爆席卷當中不僅蘊含狂暴強大的力量,還蘊含劇烈的屍毒。

“這些屍魔極為難纏,就算是我等也是難以應付,本座隻擅長推演之法,這鎮壓狂暴之力卻比不上幾位。”天機子說道。

對於天機子的話其他的幾人都是心中暗暗罵道,此地恐怕就是天機子修為最高了,還在此裝模作樣。不過這些話也隻是心中想想,大家不會說出口。玉陽子想了想,而後說道;“這屍魔自爆威力極大,乃是大範圍的力量,此地也隻有天音宗之法可以對付。”

月西與鳳楊紫點了點頭,這倒是事實,屍魔乃是狂暴邪惡之力。而天音宗秘法蘊含淨化之法,到時候二人施展音爆之術,定能夠與那屍爆相抵抗。二人修為已經達到了九劫純陽的境界,差一步就可以跨入了造化三花聚頂境界。

可惜這天地異變,二人也是從閉關之中出來,天音宗本就是參悟天下之法,乃是修仙靈之心。看著遍地屍孚,二人也是不由的歎息。穆清華此番隨著兩位門中老祖前來,就是為了對付這些魔門之人,到時候心裏洗練之後,定能夠更上一層樓。

此時遠處屍魔魔尊已經操控上千屍魔,數百流光直接朝著修士飛來,那屍體散發黑光與惡臭,七孔之中吐出黑霧,雙眼猩紅,時不時的又爛肉掉下,十分的可怕。那一雙獠牙外翻,數百的屍魔頓時就落入修士群之中。

“佛門修士結降妖伏魔大陣,其他修士擅長封禁之法的盡數封禁這些屍魔。”秦錚立即下命令,不過元神境界的屍魔根本不是這些金丹,丹胎的高手可以對付。瞬間就數百修士喪生這屍魔手中。

被屍魔斬殺的修士被黑氣繚繞,頓時也被傳染煉化為屍魔,屍魔大軍片刻就翻了一番。此時幾十位佛門高手手持諸多佛門法器,淩空拋去,結下降妖伏魔大陣。這降妖伏魔大陣可是赫赫有名,當年對付這魔門之人也是使用過。

那沉魔大域之中的諸多禁製之中,就有一道由佛門諸多佛陀聯手布下的降妖伏魔大陣。數十位佛門高手布下的降妖伏魔大陣困住上百屍魔沒有多大的問題,但是這屍魔數量極多,一旦修士被斬殺就化作屍魔。

秦錚看著那陣法,一頓大日如來立於天際,萬字佛印一個個落下,融入降妖伏魔大陣之中。隨後大日如來火燎原之勢灼燒起來,刺啦的聲音一次次的響起,那些屍魔被大日如來火燒得狂躁,金丹,丹胎屍魔盡數被焚燒為灰燼。

但是對於元神境界的屍魔卻是沒有用處,皆是被那些黑霧給抵擋了起來。屍魔魔尊似乎意識到這降妖伏魔大陣的難纏,直接指揮那些金丹,丹胎屍魔自爆,轟隆隆的力量爆炸起來,頓時巨大的力量讓整個陣法都是動搖。

數十個元神佛門高手,都是動搖起來,秦錚的大日如來法相也是幾度潰散。不過好在清華門的高手施展清華一氣妙春傘,頓時力量加持之下讓諸位高手都是力量暴漲了數分。此外其他的修士施展封禁之法,也是讓屍魔有些遲鈍。

“你等散去,本座幾人降服這些妖孽,你們退撒遠處。其他道友還望布下陣法,防止這些力量波及到金丹,丹胎的修士。”月西和鳳楊紫來到人群之前,素月和卿慕華也是站在二人旁邊。

加洛大師彈指飛出金光,在諸多人前麵前布下大陣,而玉陽子和黑炎老祖幾人也是紛紛施展手段,防止這些力量波及到這些修士。這些修士在元神境界的高手自爆之下也是難以維持。

秦錚一直想不明白,為何要帶這些金丹,丹胎的高手前來。這些修士在純陽,造化這些絕世強者麵前根本就不夠看。不過這個問題秦錚一直沒問,到了時候定會知曉。此時月西和鳳楊紫已經出手。

緩緩悠揚的望月勳響起,綿長亙古的聲音如同時間的長河流淌在這靜謐的世界當中,清冷的光輝突然從天空灑落下來。不知何時一輪皎月出現在天際,匹練一般的皎月月光籠罩了四周,清冷的月光凍結了一尊尊的屍魔。

那邊屍魔魔尊暗道不好,這天音宗天音之術十分的厲害,能夠引動音波爆炸,無形無相,殺傷之法無處不在。對於屍魔來說,一個是封禁之法,一個是強大鎮壓之法。這兩個就是屍魔之法的克星。

“屍魔,給我,爆,爆,爆。”

屍魔魔尊可非善類,對於他來說,隻是要拖住這些人,數千屍魔直接鋪天蓋地而來,轟隆隆的如同彗星隕落一般。大地被炸出數千丈的深坑,山川被轟倒,河流被截斷。這力量十分的強大,秦錚都覺得大地都在動搖,數丈寬深不見底的裂縫如同蜘蛛網一樣延綿數裏。

“天音,給我,爆,爆,爆。”

清冷的望月勳之力直接爆炸,如同拔地而起的天光,璀璨至極,但是那力量確實爆炸所產生。因為每一處爆炸的地方都是很小,彌補各個地方,連接起來就如同光幕一般的美麗,但是這美麗確實有著致命的力量,地動山搖,天空都是要黯然失色,虛空裂縫如同黑色的蛛網彌補,與屍爆相互對抗。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