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0164章 琅邪玉的饋贈
陸家,那是秦錚心中最大的心魔。陸家不除,秦錚將永遠不可能抵擋修煉的高峰。而且昔日的父親,兄弟的仇恨也是需要陸家的血來洗刷。就算是陸家在厲害,秦錚也不相信其能夠媲美天劍院的勢力。

再者現如今秦錚對於天元宗也是充滿了期待,昔日見到的幻世神玉定是純陽法寶之境,而且那幻世神玉已經演化為幻世神尊人形,極有可能是如同現在這鎮妖鏡所化的鎮妖前輩一般的修為。

現如今的亂世已經有了開啟的趨勢,就連這隱匿藏遁了不知道多少歲月天劍院都要出世奪取這小千世界。如今那鎮妖細細的打量著秦錚,隨後言道;“劍道一道你也悟了無招境界,現如今對於上善若水也是接觸了一點,不錯,不錯。”

鎮妖本體乃是鎮妖鏡,天下萬物隻需境界在其之下,便可輕而易舉的照出原型。秦錚雖說諸多妙法懷身,但是在鎮妖鏡之下也是難以遁形。而後鎮妖又是笑道;“將你五尊元胎與你身上諸多寶物展出一觀,如何?”

秦錚想了想,法訣一捏,便是見神海之中躍出五尊元胎。手持乾靈燈,頭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的道胎似乎蘊含莫名道韻。這一尊道胎手捏三清天尊法印,一道菩提樹影凝聚。鎮妖看後便是言道;“三清天尊,菩提古樹,仙光道胎,天庭之密。”

隨後秦錚那佛胎兩頁經書流轉佛胎之上,大日如來法相與藥師佛法相立於虛空之中,藥師佛手中捏著一朵優曇婆羅花,伏魔金剛踏著祥雲侍奉在佛陀左右。這便是秦錚修煉的佛門功法,凝聚起來佛胎相當的玄妙。

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都是佛門至高的寶典,能夠修煉這兩門功法若非昔日的日月佛尊的傳承,和兩頁經書。秦錚也是不可能如此容易就看破這兩道佛門寶典。鎮妖看著秦錚的佛胎,那無量佛光,便是知曉秦錚的佛緣及其的深厚。

往生度化音,迦葉菩提劍已然是兩道佛門神通,看到那佛陀手中捏著那一朵優曇婆羅花就是知曉,這優曇婆羅花這門神通感悟出來也不過是時日的問題。有關這佛門之花,優曇婆羅花雖然看似脆弱。

但是優曇婆羅花蘊含封印之力,優曇婆羅花能夠組成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是佛門絕強之陣。是號稱東方琉璃世界之下最強的存在。東方琉璃世界是永恒淨土,永不破敗。

而且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也是凝聚東方琉璃世界關鍵陣法。鎮妖看到這些功法,寶物便是第一時間都一一的知曉。鎮妖塔乃是傳承已久,見識頗多。見識過道胎與佛胎之後就是知曉,秦錚的未來成就乃是非比尋常。

隨後那魔胎,劍胎,鬼胎具是不俗。不過現如今看來,最為不凡的乃是道胎和佛胎,之後是劍胎。隨後便是魔胎與怪胎。看了之後鎮妖笑了笑,隨後言道;“你的幾尊元胎皆是不凡,想必日後能夠凝練不凡之物。元胎之法隻有到了元神境界才可真正的看出玄妙之處。”

秦錚與其他幾人在此與鎮妖談功論道,對於鎮妖這種千年老怪來說,修為已經通天徹地。對於秦錚這些個修為之人來說,解惑不過舉手之事。在解惑的同時也是指導一二修煉之法。對於秦就這樣,幾人過了三四日。

第七日,鎮妖看了看那八條鎖鏈,便是言道;“那琅邪後人也該出來了。”隨後那囚妖鎖鏈飛出一道紫色的身影。琅邪玉駕馭著驚雷劍穩穩的落在了眾人的身前。隨即收起了那神光熠熠的驚雷劍。

隨後對著鎮妖言道;”琅邪玉多謝前輩成全之恩。”此番琅邪玉從那囚妖鎖鏈之中出來之後,便是氣質改變了許多。雖說修為沒有提升多少。但是從其多了幾分從容,眼含激動之中就是可以看出。

琅邪玉此番進入囚妖鎖鏈之中得到機遇。這份機遇的最大可能性便是琅邪仙子留下的傳承。隨後琅邪玉見秦錚幾人感到疑惑,便是言道;“此番進入囚妖鎖鏈之中,除了封印鎖妖塔之外。其餘的便是得到先去琅邪仙子的傳承。”

雖然心中已經猜到,但是真正聽到琅邪玉承認之後,沐一一,李力等人都是目錄豔羨的眼色。這琅邪仙子乃是上古鎖妖塔八大守護強者之一。能夠封印上古無數妖族的鎖妖塔的守護者。定然有著通天的本事和不凡的境界。

琅邪玉得到這琅邪仙子的傳承也算是極大的機緣,這機緣是很多人都是羨慕和得不到的。琅邪玉也是為自己此番能夠前來交予封印符籙而感到慶幸。原本這是一個沒多少人願意來做的事情,竟然蘊含這麽個莫大的機緣。

不過琅邪玉不希望過早的暴露。到時候回到家族之中後就是準備閉關,等真正的完全參悟到先祖傳承的功法和感悟之後,在暴露這些事情。不然的話隻會引來莫大的危機。隨即琅邪玉看了看秦錚,隨後言道;“此番前來先祖言道,這一宗法寶已經為你準備了不少歲月。”

一把紫色如同枯木一般的木劍出現在琅邪玉的手中,雖然看著普普通通甚至有些破敗,枯朽的木劍讓鎮妖也是有些驚訝,隨後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隨即長長一歎道;“沒想到是萬年雷霆蟠桃神木劍,琅邪仙子也是推測到現如今的事情了嗎?”

琅邪玉點了點頭,隨後言道;“先祖有言,此番秦兄弟前來除了金庚地脈之物,便是為了前往琅邪家族求的一把蟠桃神木劍。”琅邪玉的話讓秦錚及其的駭然。這該是如何的存在?竟然能夠推演到了現如今的事情?

都說佛門的未來阿彌陀佛知曉未來之事,能夠預測未來。而過去燃燈佛能夠推演過去時空,但是沒想到這琅邪仙子竟然也能夠如此這般強大嗎?或者又說這阿彌陀佛經是在琅邪仙子的手中?想到這裏,秦錚的心思越來越複雜。

隨後琅邪玉笑了笑;“先祖離去之前言道,阿彌陀佛經不在她手中,不過昔日她得到天尊指引,現如今不過是為道門奪取一份氣運罷了。不過阿彌陀佛經與燃燈古佛經都具會出現,望你安然。”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