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0324章 太上龍鰍九變訣
幾位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魔門尊者早就布下手段,原本就是要探究一番這於牙子到底意欲何為。如今一瞧就知道這於牙子施展如此法門,必然是有大動作,而且那衝天而起的光束之中蘊含令人忌憚的力量。

不說其他,那虛空之力就讓這幾位魔尊心中驚異之際,就算是到了他們這等境界也掌握不了虛空之法掌握門道。如今竟然在魔靈地穴之中見到,按照之前收集天元宗的信息來看,那天元宗之中有一位叫做需吳空的弟子。

這需吳空執掌昊天鏡的一部分傳承早早就打聽清楚,幾個魔尊顯現身形,分別是兩男一女,這三人長得都是頗為好看,男的俊美,女的嬌媚。這三人分別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煉蛇地魔一族的高手,修為已經到了五劫純陽境界。

“其他的魔尊皆是去掃蕩,而我們兄妹三人卻是在此對付這老家夥。這老家夥才四劫純陽境界,但是我等人三人竟然拿他沒辦法。”說話的是三人之中年紀最小,也是修為最薄弱的喚作連其,這三人乃是三兄妹,連其最小,連赤排行第二是二姐,連山最大。

對於連其的話,連赤柔媚的笑道;“這於牙子也算是個老不死,加上這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和萬化歸一伏天大陣,這魔靈地穴恐怕一時難以攻破。不過魔皇大人給予的法寶不知道如今是否可以使用?”

連山搖了搖頭道;“魔皇大人給的太陰戮神刺隻能夠使用三次,若是在此浪費在於牙子身上那是萬萬不值得。看著這個波動,似乎就是昊天鏡的力量,不過這一股力量還是較為薄弱。那於牙子想要做什麽大概猜測到一二了,你二人將那陣法催動起來,而後速速退離此地,於牙子想要引動虛空臨界點崩潰,將這兩界裂縫弄崩塌,到時候這虛空亂流的力量是極其恐怖。”

連其和連赤心中十分的驚訝,這虛空引動奔潰也非什麽人都敢做,到時候一個不小心被那虛空亂流卷去。恐怕是毫無回天之力了,現如今純陽境界對於虛空亂流可以應對,但卻是十分的勉強,而且這虛空裂縫乃是兩界重合裂縫,危險性更大。

連山沒想到於牙子竟然敢這麽玩,不過玩的這麽大也不怕將自己玩死了。三人帶著手下撤離,不過這魔靈山穀附近卻是全被陣法包裹,這於牙子若是引動著奔潰,肯定會造成虛弱,到時候一舉運轉陣法就可以將其斬殺。

而此時需吳空也是尋到了那一處臨界點,虛脫了下來,於牙子運轉陣法神念鎖定了臨界點,也是有些激動,而後言道;“秦錚你先祭出辟魔神梭,那虛空奔潰之後這一帶的虛空將會不斷的擴大,若是不極速的離開,就會被永遠困在此地,所以本座先補充足夠上千次虛空跳躍的純陽之力。”

這一道純陽之力要想涵養出來也是需要數十年的功夫,而一道純陽之力隻能夠維持差不多二三十次虛空跳躍。如今一下子抽離了於牙子三四百道純陽之力,將其底蘊也是花去了小半部分。秦錚祭出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與於牙子幾人站在神梭之中,此時已經催動神梭,下一刻就可以瞬間虛空跳躍。

隨後於牙子手中飛出一顆五光十色的小珠子,於牙子對秦錚二人介紹道;“此寶物乃是破界珠,隻有造化境界才可以凝聚的寶物,憑借這寶物就算是大千世界的世界壁壘亦可以破進去。可惜本座手中的這一刻破界珠乃是仿製,隻有一次效果,到時候本座將其放置那臨街點之上瞬間引爆,到時候這兩界虛空失調,頓時就會崩塌。”

這破界珠的大名秦錚和需吳空早早就知曉,這破界珠能夠破開任何世界的世界壁壘,需要到了造化境界才有資格凝聚,不過就算是造化境界強者也非這般容易煉製成這宗法寶。這法寶需要那數百種世界壁壘之力混雜,加上虛空亂流之力煉化,才有機會煉製。

而且這煉化過程動則數千上萬年,所以這破界珠雖然煉化的難度不是很大,但也十分的稀少,沒想到這於牙子前輩手中有一顆仿製的寶珠。需吳空有些可惜,若非情況緊急,需吳空當真想要借來好好窺視一番其中虛空玄妙。

能夠存於虛空亂流之中煉化而成的寶物,必然是十分不凡,而法寶之中蘊含的虛空之力也是十分的龐大。此時於牙子已經將這破界珠放置臨界點上,頓時神念一動,頓時一股力量席卷起來,那芥子一般的一個點瞬間變成五彩斑斕,這情況還在不斷的擴大。

秦錚瞬間催動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而此時一股股虛空之力早早就席卷出來將秦錚的辟魔神梭卷住,虛空亂流之力湧入其中。而神梭似乎感受到了亂流的力量,頓時一個個符文綻放,將那些亂流隔絕起來,並且抽取一絲吞噬煉化。

此時這一片虛空籠罩範圍也是不斷的無限拉伸,原本一寸長的距離,此時數上千丈也是不止,秦錚連續的催動著辟魔神梭,就算是神梭不斷的虛空跳躍還是有些落後,如今秦錚三人皆是著急,而就在秦錚催動上百次虛空跳躍之時,頓時那核心部位閃爍一團光暈,一道符籙驟然映入秦錚神海之中。

這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的核心地方隻有其擁有者才能看到,此時秦錚看著那一道符籙之上竟然密密麻麻寫著上古文字,這些文字好在先前在需吳空之處學習了一番。那些個金色的文字組成一條似龍似鰍之物,這似龍似鰍之物遊走在虛空之後。

隨後這符文將那一絲虛空亂流之力吞噬,頓時轟隆一聲,秦錚腦海之中多了一篇功法,喚作太上龍鰍九變訣。秦錚這才知曉,這太上龍鰍九變訣才是這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真正的催動之法,隨後信念一動,頓時那神梭周身符文閃爍,頓時這神梭化作一條龍鰍,一個子就鑽入了虛空之中,那虛空之力毫無阻止就穿破離去。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