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0141章 太清道德天尊
“純陽法寶,萬劍葫蘆。”盧虎生一看到那金無聲手中的金色葫蘆模樣的法寶就立馬的失聲驚呼了出來。而秦錚幾人也是臉色十分的不好看的看著金無聲。純陽代表什麽秦錚等人特別的清楚。

特別是秦錚,他手中的那朵萬淼魂玉墨蓮,不僅是蘊含一道先天神禁,更是蘊含一道魔門道法。這萬淼魂玉墨蓮蘊含的法力與威能極其的大。這區區一道先天神禁就這般厲害,那麽一宗純陽法寶蘊含一到十八道先天神禁。

純陽法寶的威力與存在是高高在上,猶如一尊仙尊或者神魔一般的存在。但是現如今盧虎生這一喊,就讓秦錚等人皆是色變。若真是先天神禁,那麽其所蘊含的力量,所代表的威力完全不是秦錚等人可以抵擋。

就算是十階大圓滿前來都不是純陽法寶的對手。

金無聲臉色蒼白的把持著手中這尊金色葫蘆,那恐怖的威能在金色葫蘆之中一絲絲的散發,就算是秦錚幾人遠遠在這邊也是被那威勢壓得有些喘不過氣來。但是盧虎生看了看之後,隨後皺了皺眉頭。

隨後言道;“你這不是純陽法寶,依照純陽法寶的威力,就算是你境界提升數倍也不可能這般輕鬆的掌控著。而且現如今劍域還處於封印之中,不可能有超過煉氣的境界出現。”那金色葫蘆雖說蘊含與散發莫大的壓力。

但是盧虎生還是發現了異處,金無聲也是不去否認,隨後笑了笑道;“這也是萬劍葫蘆,隻不過是昔日妖主在域外斬殺了幾位太白劍宗弟子。其中一人就是已經斂聚了一宗萬劍葫蘆。今日妖主在在倉庫之中找出了這一廢棄葫蘆,煉化成了一宗至寶。”

“你們妖族可真是膽大包天,連太白劍宗之人都敢斬殺。恐怕那太白劍宗弟子境界不低吧,起碼初入元神才可凝聚萬劍葫蘆。不過這都是千萬年前的事情了,隻是不知道那神宗太白如今還在否。”盧虎生歎息道。

“雖說不是純陽法寶,但此寶物乃是妖主秦錚煉製,對付你們這些人,綽綽有餘。”金無聲手捏法訣,那萬劍葫蘆之中蘊含一道白金光束。那就是萬劍葫蘆之中祭煉出來萬劍之氣,這萬劍之氣極其的厲害。

萬物都能切割,金無聲手中的白金之氣猶如細絲一般的遊走出來,那劍化如絲的白金之氣蘊含著極其可怕的力量。秦錚心驚肉跳,這是秦錚目前為止見過最厲害的法寶,或者說是最厲害的殺伐法寶。

白金劍絲化作一道道殺傷之力,遊走漫天之中。秦錚將琅邪玉幾人一卷,隨後與那盧虎生化作一道流光急速的逃遁。但是那白金劍絲速度極快。急速的殺來,就算是秦錚二人也是漸漸的被追逐上去。

秦錚有理由相信,若是被這人追逐上去,那麽這萬劍葫蘆定能將自己等人切割成碎末,死無葬身之地。就像現在,那四周的山坡在這白色劍絲之下,猶如豆腐一般的被切割出光滑的切麵,坍塌一塊塊。

金無聲手中萬劍葫蘆吞納四周的庚金之氣,這萬劍葫蘆越發的厲害。秦錚現如今能夠施展對付的隻有那三清天尊妙玄經和腦海之中一直不敢使用的一招。但是現在隻能夠使用那三清天尊妙玄經,不敢施展之後那生命之源如何補充還是一個問題。

隨後秦錚悄悄的運轉那三清天尊妙玄經,然後這功法卻是發出了微微地顫抖,指向了血河之中的方向。那方向赫然是指著沐一一的三昧煉丹爐。秦錚微微地想了想,若是按照地球上來說,這三清分別是太清,上清,玉清。

而其中的太清道德天尊,也喚作太上老君,乃是居住離恨天兜率宮之中。莫非這宗煉丹爐與老君的煉丹爐有什麽關聯?想到這裏,秦錚便是對著沐一一言道;“沐姑娘,能否借你的煉丹爐一用?”

沐一一愣了一下,隨後想也未想的將三昧煉丹爐遞給秦錚,秦錚手捏法訣,腦海之中的三清天尊妙玄經竟然出現了一篇其他的法門,這一道離恨都率天火訣的法門。這法門之中蘊含一道煉丹之法,一道弄火之法。

秦錚手中打出幾個詭異的符文,便是見那三昧真火煉丹爐徐徐的旋轉,一絲絲的三昧真火噴湧而出,比起方才那沐一一用芭蕉扇給扇出來的三昧真火要更加的濃鬱與火大。這一抹抹火焰跳動,不斷的席卷起來。

萬劍葫蘆噴出來的白金劍絲被這三昧真火稍稍的阻隔了一番,隨後秦錚還是覺得這三昧真火煉丹爐力量不夠。還是缺了些什麽,隨後想到這太上老君居住兜率宮,那麽自己的太上兜率寶焰燈恐怕於此有關。

隨後秦錚用三清天尊妙玄經催動起太上兜率寶焰燈,隻見原本隻是跳躍著火紅的寶燈此時竟稍稍的顯現出一絲蒼白的火焰。秦錚不知道這是何種火焰,但是顯然這火焰比起原先要強上了許多。

太上兜率寶焰燈此時與那三昧真火煉丹爐一起朝著萬劍葫蘆噴薄著火焰。萬劍葫蘆的白金劍絲越發的厲害,雖說這太上兜率寶焰燈與三昧真火煉丹爐的結合抵擋了一些劍絲。但是總的來說,這萬劍葫蘆過於厲害。

秦錚運轉起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四周的靈力不要命的一般朝著秦錚湧來。而佛胎,魔胎,道胎這三尊由三清天尊妙玄經之力所化的元胎也是越來越散發著玄妙的力量,一絲絲的元胎之力被抽取起來。

盧虎生等人都是發現了秦錚的異處,四周湧動的威勢極大的靈力是可以看出,秦錚要使出底盤的時候。而此時那金無聲也是發現了秦錚的異處,感受到了威脅之力。那萬劍葫蘆一轉,萬千劍絲齊齊的朝著秦錚飛來。

白金之氣越來越多,秦錚也是無法理會,就在那劍絲到達之際,秦錚化作了一尊幻象,一個老者騎著一隻青牛。這就是秦錚催動三清天尊妙玄經的法相之一,太清道德天尊,又稱太上老君,或者說是老子。

太清道德天尊手指一收,那秦錚與沐一一手中的芭蕉扇就脫離而出,化作一把普通的褐色蒲扇,而那煉丹爐也是徐徐凝聚,凝聚出一尊碩大的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秦錚手中的太上兜率寶焰燈也是越發古樸。

蒲扇,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乾靈燈。

三宗仙界至寶,乃是昔日太清道德天尊所持的純陽法寶此時幻象凝聚,一點兒也不比那萬劍葫蘆的威勢低。秦錚臉色煞白,這三清天尊妙玄經的力量遠遠的超過了秦錚現在這個境界所能催動的力量。

一絲絲的歲月之力抽取。

那乾靈燈火落下,破去千萬劍絲,隨後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一開,陰陽二氣將那萬劍葫蘆一卷,就是納入其中。幻象一轉,秦錚的萬劍陣圖也是被收入其中。蒲扇一扇,蒼白的火焰從那乾靈燈中飛出,灼燒這八卦爐。

這八卦爐之中火焰化作陰陽二象,旋轉煉化。

感受著越來越失去聯係的萬劍葫蘆,金無聲也是有些著急,手中捏著法訣不斷的催動,想要破壞那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此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之中也是亂戰一片,這萬劍葫蘆吐出的白金劍氣極其的厲害。

雖說這萬劍陣圖不錯,但是在萬劍葫蘆之前不堪入目,不小片刻便是被打碎。但是其中那萬劍門,庚金地脈都是一一的出現鎮壓著那萬劍葫蘆。隨後三昧真火,太上兜率火,也是運轉八卦爐的力量,將這萬劍葫蘆不斷的煉化。

四周的靈力在秦錚的抽取之下都是有了一處真空地帶,而那邊金無聲也是破不好受。因為這萬劍葫蘆極其難得,這寶物早早就被金無聲煉化了本命法寶,現如今這法寶在八卦爐之中被煉化一刻,就會被傷害一分。

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陰陽變化,光芒閃爍。

萬劍葫蘆好歹也是元神強者,太白劍宗弟子所把持的法寶。經過這妖主煉化之後更是厲害。而就在這萬劍葫蘆被煉化之際,一絲絲的力量也是被扭轉起來,凝聚成一個金色的巨大人影。這太清道德天尊看也未看,手中蒲扇一轉。

那金色人影瞬間破碎消失,而在這金色人影破碎之際,這萬劍葫蘆也是加劇了被煉化的進度。金無聲臉色煞白,方便那道人影乃是妖主煉化入萬劍葫蘆之中的神念。堪比十階大圓滿的強者。

但是現如今竟然被那老者幻象一扇,就直接崩潰消失。而金無聲此時也是不知如何,急速運轉一道光路,想要逃遁。但是秦錚那會放過這妖物,隨後那三清天尊妙玄經一轉。天際的太清道德天尊直接將那金無聲納入手中困住。

秦錚看著被拘拿在太清道德天尊手中的金無聲,秦錚看也未看,直接運轉功法煉化其體內的生命之源。這金無聲乃是金翅風靈妖,一尊半步十階大圓滿強者,本身又是妖物。蘊含的生命之源極其的豐富。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