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0051章 偷襲
赤炎烈雀霸占了整整的一片的峽穀,將附近修為較高的鳥類靈獸都是誅殺或者驅逐出峽穀,而後留著修為較為低的妖獸在此,當做食物一般的放養。那赤炎烈雀的鳥巢在較高的懸崖之上,雖然有些麻煩,但還算不錯。

“這隻赤炎烈雀已經到了七階,但是你們不用懼怕,此時那公的赤炎烈雀已經出去,留下的這隻烈雀因為剛產完蛋,所以及其的虛弱,若是運氣好我們還能夠每人帶回一顆赤炎烈雀的蛋。”公演黃說道。

公演黃的話讓鄧橫幾人眼光露出灼灼之光,這赤炎烈雀雖說不是什麽及其強大的妖獸,但若是培養的好也是一隻不錯的助力。再者這修行界妖獸蛋難尋,更別說這品質上佳的赤炎烈雀的妖獸蛋。

“等下褚師兄與鄧師兄一起出手,將毒箭射入那赤炎烈雀的體內,而後何師兄,崔師姐,秦師兄一起出手將那赤炎烈雀解決,我去將那妖獸蛋偷來。”公演黃將這些安排完後,幾人就是動手。

褚南運轉靈力,而後將一抹暗紅色的毒物淬煉到鄧橫的十幾根法器之箭之上,而後一副頗為肉痛的模樣對著鄧橫說道;“我這化妖散可是隻有這麽一點,你莫要浪費了。”說完之後又是回去吩咐了一遍。

秦錚不由得心中一笑,這褚南還真是小孩子性子。隻見那鄧橫手中法器綻放著璀璨的光華,一道道風的氣息流轉。那鄧橫氣息節節升高,隻聽那鄧橫一聲;“風飛連環箭”,五隻毒箭瞬間射出,而後如同流光一般飛向那赤炎烈雀。

那赤炎烈雀雖說已經晉升到七階,但因為剛剛產子,正直虛弱之際,而且又要保護身下鳥蛋。一個不慎那五隻毒箭齊齊的插入了那赤炎烈雀的翅膀之中。一絲血液流出,將幾叢羽毛黏在一起。一聲淒厲的慘叫之後,那赤炎烈雀飛身而起。

這隻赤炎烈雀已經到了七階,雖說此時虛弱無比,但是戰鬥卻還是要遠遠高於一般的六階妖獸。單單這赤炎烈火這天賦神通就是六階妖獸所沒有的。一團紅色的火球遠遠的飛來,將餘下飛來的法箭笑容在天地。

那褚南肉痛的冷哼一聲,此時鄧橫望了那崔玲一眼,崔玲明白其中意味,手中捏著一道法決,在鄧橫手中的法箭之上布下了土係法力,將其防禦之力提升了數個檔次。望著飛來的飛箭,那赤炎烈雀輕蔑的發出一聲清脆叫聲。

雙翅撲打之間,卷起一道颶風,直接將那些飛箭卷來。鄧看著這幅模樣而後言道;“我也無能為力了。”

何渭手中捏出一道法決,一把湛藍色的飛箭化作流光飛出,而崔玲也是捏著法決駕馭著自己的飛箭殺向那赤炎烈雀。秦錚也不少閑著手中法決一捏,一尊漆黑的夜叉王駕馭著魔氣滾滾而來。夜叉手中三叉戟飛出,對著那赤炎烈雀投去。

看著秦錚使用出黑獄魔神經,幾人都是心中微微的差異。而後也不再理會,專心的對付起那赤炎烈雀。不知是藥效起作用還是三人圍攻起了作用,那赤炎烈雀此時反抗比起方才竟然弱了許多。

幾人還未反應,那赤炎烈雀口中凝聚一道紅色的火球,而後隻見五顆腦袋大小完全有赤炎烈火凝聚而出的火球齊齊的飛來。撞開那崔玲的飛箭。因為何渭修為的是冰水之法,所以擋住了一顆火球。

而其餘的四顆竟然都是齊齊的朝著秦錚而來。秦錚也是沒有畏懼。這玩火可是自己的所需要的。而後手中法決一捏,三顆黑獄魔神珠悠悠的出現在天際,噴薄出一團團漆黑的霧氣將其籠罩其中。

這黑獄魔神霧氣乃是秦錚施展的迷障之法,秦錚運轉靈力注入到太上兜率寶焰燈之中,而後那五團火球之中幾縷暗紅的光華散出,直接遁入到太上兜率寶焰燈之中消失不見。而寶燈之時閃爍了幾下有重歸平靜。

撤去黑獄魔神霧氣,秦錚安然無恙的立在半空之中。那赤炎烈雀方才一瞬間感受到了一絲威脅之力。但是瞬間又消失不見。有些疑惑的打量著前六人。雙翅撲打化作兩道龍卷,龍卷夾著這火焰之力席卷而來。

“石凝”崔玲法決一捏,那半空之中凝聚出一塊巨大的巨石,褐色的巨石聳立在半空之中。直接擋在龍卷的去路之中將其擋住。而何渭也是出手,法決一捏,那赤炎烈雀頭頂一團烏雲聚集,嘩啦啦的大雨不斷的落下。

“冰破!”那何渭一指,那雨水瞬間化作寒冰將那赤炎烈雀凝固其中。而崔玲則是駕馭者巨石轟隆一下的鎮壓到到巨石之下,不知死活。公演黃有些詫異,這麽快就解決了這赤炎烈雀,而後言道;“快去將那窩中的鳥蛋拿來。”

幾人運轉身法,,來到那赤炎烈雀的窩之中,卻是發現隻有三顆鳥蛋。幾人對望了一眼之後,崔玲與鄧橫直接拿了一顆。而餘下的秦錚與何渭沒有動手,公演黃先是驚訝,而後轉為憤怒言道;“還未商量你們怎麽可以直接拿走?”

“這赤炎烈雀本來就是我幾人解決,莫非你還有將妖獸蛋給予一些閑雜人等?”崔玲撇了一眼秦錚說道。而後將妖獸蛋放入自己的芥子袋之中。自己已經拿了一顆,餘下的一顆至於給誰就不關自己的事情了。

餘下的一顆鳥蛋,公演黃歎了口氣而後道;“我隻需要那赤炎烈雀,這妖獸蛋我就不拿了。”隨後秦錚瞥了一眼鳥蛋,區區赤炎烈雀的妖獸蛋自己還真為放在眼中,隨後也是言道;“我也不拿了。”

何渭也就冷漠無雙言道;“區區赤炎烈雀之蛋,就讓給其他人吧。”

秦錚與何渭都不要這妖獸蛋,那麽最後落入到了褚南手中。褚南滿心歡喜的接受了這鳥蛋,放入懷中之中歡喜的笑著。公演黃看著妖獸蛋已經分配完畢,而後言道;“我們下去將那赤炎烈雀解決,而後為我護法。”

此時隻聽轟隆一聲,那巨石崩碎,赤炎烈雀頗為狼狽的飛升而起,看到幾人呆在自己的巢中就知道自己的子女已經落入人類手中。一時間憤恨無比,口中淒慘的啼叫。那公演黃臉色一變而後言道;“不好這赤炎烈雀要拚命了。”

一團暗紅色的光華凝聚在赤炎烈雀身前,隨後瞬間數道手臂一般粗大的紅色光柱射來。秦錚感受著那光柱之中所蘊含的力量。臉色大變直接轉身逃遁,崔玲幾人也是急急的逃命。那光柱落到峭壁之上,直接留下深深的窟窿。

幾人周旋之下,那赤炎烈雀終於無力的倒地,而公演黃一身狼狽的來到赤炎烈雀身前,手中捏著法決,隻見其羽扇飛出,化作五隻飛天的禽類,五道光柱落到赤炎烈雀身上。秦錚望著那赤炎烈雀緩緩的消失,最後化作一根火紅的羽毛融入那羽扇之中。

突然,身後一涼,崔玲與鄧橫二人齊齊的偷襲而來。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