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0241章 一鬧山門
聽到此處,秦錚眉毛一豎,嗬斥道;“本座師承玉陽子掌門,乃是天元宗長老,執掌一峰,你是何人?你是何身份來質問本座?本座想來便是來,你又能如何?你敢攔本座?”不理會那徐姓,直接朝著山門之內走去。

徐姓弟子沒料到秦錚竟然如此猖狂,心中一喜,正好自己有理由將其拿下,當下大聲嗬斥道;“沒有憑證就闖入山門,現如今我懷疑你是創山之人,來人,將這狂徒拿下,交給刑法堂審問,看看到底是有何目的。”

這些魚徐姓弟子一起前來的弟子本來就是與此人一係,先前又是得到過招呼,當下就是各自施展其法門,拋出法寶朝著秦錚而來。秦錚現如今正缺法寶淬煉這九涅神槃皇天書,這些個送上門的法寶,法器雖然不好,但蚊子再小也是肉。

手中捏出一朵金花,那是九涅神槃皇天書金鍾隻是的九神花,若是秦錚不施展出金鍾,隻能施展九神花。九神花花開就多,吞天納地,那一宗宗的法寶被納入其中。隨後皇天書之力一催動,直接絞碎,化作神槃之用,淬煉秦錚的肉身。

現如今秦錚的肉身簡直就是用法寶不斷的淬煉出來,靜脈,血肉之中都是流轉著淡淡的金色。那些個弟子沒想到秦錚竟然如此的厲害,一招就是收了自己等人的法寶,而那徐姓弟子大吃一驚之下怒喝道;“你到底施了什麽妖法,快快將我等法寶還回來。”

秦錚像是看白癡一般的看向那些個弟子,而歐洛宜看到這番場景越發的擔心,秦錚有著這等手段,定然會被那些個弟子欺壓。此番出來的諸多弟子已經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而且有些個弟子據聞已經超過了十階大圓滿,秦錚不知收斂定然會吃虧。

但是秦錚顯然沒有這樣的想法,言道;“還回來?你說笑了,若非念在同門之宜,本座早就一掌拍死你了。天元宗也算是天下名門,怎麽盡是收些如此弟子,真當是丟人現眼。不過也罷,今日放過你一馬,若是日後再不尊者本長老,那麽送去刑法堂的便是你了。”

說罷,秦錚自顧自的朝著前方而去,而這徐姓弟子被氣的臉色漲紅,怒罵道;“不過是一群土著罷了,才如此的修為有何猖狂,到時候定要你好看。”這修士還沒有罵完,一聲巨大的巴掌聲響起。

脆生生啪的一聲,在眾人難以置信的目光之中,這徐姓弟子直接飛拋出去,狠狠的摔在地上,而臉上明顯的五指手印紅腫。歐洛宜沒想到秦錚說動手就動手,而且方才歐洛宜竟然沒有看到秦錚如此出的手,那人直接被一巴掌拍飛。

秦錚的修為定然已經達到了十階大圓滿,想到此處,歐洛宜不由的心中微喜,若是秦錚真的達到了十階大圓滿境界,未必就比不過那些弟子。那徐姓弟子現如今被打蒙了,雙眼通紅的看著秦錚,其手中碎了一塊玉簡。

那一塊玉簡顯然是傳訊之用,既然這徐姓弟子這樣做了,秦錚倒是不著急走,倒是要看看接下來到底是誰出場了。不下片刻,一股氣勢從遠處而來,火紅的飛劍破空飛來,一道俊逸的身影穩穩的落到了徐姓弟子身邊,那徐姓弟子看到此人便是直接上前言道;“哥,就是此人,此人就是秦錚,而臉上的巴掌也是被他打得。”

歐洛宜看到這場景,早早傳音告知秦錚二人身份,弟弟喚作徐新九階修為,來自小虛空。而哥哥喚作徐炎,也是來自小虛空。但是這徐炎是一位門中長老的弟子,那長老據聞現如今已經到了假丹境界,不日就可以凝結金丹。

而徐炎也是到了煉氣巔峰,也就是十階大圓滿巔峰,隻需一個機緣就能跨入築基。而徐炎修煉赤炎飛火劍訣,是一門威力極大的火係法門。而其手中的那一柄飛劍也是其師尊所煉化,威力非凡。

秦錚可不管他是徐炎何時徐火,這都不關秦錚的事情,但是現如今秦錚剛回來天元宗,這些不開眼的就要一路碾壓過去。而且看著模樣,徐炎明顯是吩咐了徐新在門口等自己,這等沒有氣量的弟子,秦錚可不是不喜歡。

作為修士,狂傲是資本,但是這般行為,秦錚極度的反感。這徐炎既然送上門來,自己回宗門的第一個立威之人。秦錚倒要看看,這天元宗有沒有讓自己這一條過江龍給盤下的。那徐炎看到秦錚便是冷哼道;“你這賊人倒是大膽,光天化日竟然敢如此行凶,今日就將你斬去肉身,困你魂魄前去交給師尊審問。”

這徐炎開口就使得秦錚心中一冷,見過找死的,沒見過這樣找死的。原本以為這徐炎頂多是猖狂,小心眼,但是沒想到竟然如此狠辣。若是比起狠辣,秦錚可比誰都狠,看著那徐炎飛來的赤炎飛火,血河萬影遁法閃爍一旁。

神念展開,掃量四周是否有著其他的人存在,而歐洛宜擔憂的看向秦錚。昔日歐洛宜在徐炎劍下一個回合都未曾抵擋住。而秦錚雖然修為到了十階大圓滿,但歐洛宜心中還是頗為擔心。望著徐炎飛來的劍法,秦錚抬手也是一道劍法飛去。

對於劍法,秦錚可是到了善上若水的境界,雖然徐炎的劍訣十分的厲害,但是在秦錚的眼中不算什麽。血河萬影遁法不斷的閃爍,徐炎的劍訣越來越淩厲,威力也是不斷的增大。就算是站在山門旁邊的歐洛宜也是感受到熾熱的氣息。

徐新在一旁十分的開心,看著不斷躲閃的秦錚,徐新心裏認為秦錚是在懼怕自己的大哥,不敵自己大哥,不與正麵交鋒。但是徐炎心中可不是這樣想,秦錚的血河萬影遁法十分的玄妙,早在先前諸多人已經了解過這個門派第一弟子。

其中血河萬影遁法,天元道一訣,等等法門都是極其的厲害。而今日所見也是如此,雖然赤炎飛火劍訣厲害,但是速度之上略有缺陷。而血河萬影遁法如此之快,赤炎飛火劍訣有些跟隨不上,不得已,徐炎長劍滑坡天際,一道恢宏長火劃破天際。

隨後又是一道火焰飛來,將四周盡數的籠罩其中,秦錚的血河萬影遁法也是無處遁形,那火焰化作一柄柄的長劍墜落而下。如同隕落的彗星,不斷的劃破天際,轟隆隆的聲音響起,秦錚所在之地一片狼藉,將秦錚淹沒其中。

對於秦錚被淹沒,徐新麵露興奮,而徐炎也是臉色掛著一絲笑容,就這般的修為也敢與自己叫板。而後冷眼看向歐洛宜,冷哼一聲隨後手中飛劍化出一道飛火朝著歐洛宜而去,言道;“今日你與賊人勾結,這一劍算是懲罰。”

歐洛宜絕望的看著那至自己於死地的飛火,知曉自己在劫難逃,就算是不死也是毀去了根基。而就在飛劍到達之際,那飛火直接在天際化作了一團堅冰,啪嗒的掉落到了地上。秦錚的毫發無損的出現在眾人麵前。

秦錚眼中已然泛著殺機,冷眼的看著徐炎;“好一個徐炎,目無長老,私自出手對付門派弟子。今日本座就拿斬去你的根基,以作懲戒。”手捏法訣,冰魄月盈帶緩緩的飛出,上邊的兩朵冰魄神花閃爍著光華。

感受著那冷徹到骨子裏的寒冷,徐炎眼中終於出現了慌亂,這是冰魄道的法門,而不是純粹的冰魄神光,乃是真正的冰魄道。看著秦錚手中托起的那一宗法寶,徐炎就是情不自禁的後退了幾步,看著秦錚。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