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0227章 圍剿柳風紅
說罷,這和尚又是消失在秦錚身前。秦錚有些納悶的看著這和尚突然出現,又是突然消失,不過既然阿難結緣經第一卷已經入手,也算是大功告成。不過方才那和尚說讓自己感悟那禁製是所為何故?

方才的那一道五色翎羽之光似乎劍光重重,未曾施展出來就讓自己強行破去。這些禁製隻是發揮了煉氣巔峰的水平就如初的厲害讓秦錚相當的差異。現如今的小千世界和當初的三界之時差距不是一點兒的大。

不過此時秦錚想要去感悟那五色翎羽之光也是無用,因為這虛空一變換,已經將秦錚擠壓出去。小虛空散去,四周的場景還是如圖原來的樣子,隻是四周多了許多人。而此時花無已經於柳風紅相互對持,氣氛劍拔弩張。

當秦錚出現在花無眼前之中時,花無也是心中一喜。對於秦錚的修為花無還是相當的自信。而此時柳風紅一行人也是臉色不太的好看,隨後花無言道;“看著秦施主的麵色便是有所獲,現如今那柳風紅也是得到一宗傳承,現如今必須要將其斬殺,不然的話對貧僧影響極大。”

聽到花無這樣說,秦錚也隻是點了點頭,接話道;“在下必然盡力而為,這柳風紅可以交予花無師傅處理,但是其餘那二人似乎身懷法門讓在下十分的好奇,等會這二人就要交予在下處置,不知可否?”

花無哈哈大笑,而後道;“貧僧隻需要那柳風紅的紅蓮之力,宛轉紅蓮納法鏡和九天溺水飛雨瓢這三宗東西,其他的人或者物對於貧僧來說都是無用。”因為這兩宗法寶對於花無的克製極大,所以必須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一邊柳風紅三人早早就是氣憤至極,這完全不把人放在眼中,還未曾交手就直接在這裏分割處置自己等人。隨後柳風紅言道;“稍後本座全力對付那和尚,你們等人對付秦錚,你們就是圍攻也要將其拖住,記得了嗎?”

這樣安排也是得當,曹飛和石宗也是沒有意見,倒是曹飛,對於秦錚早早就是記恨在心,而且對於其身懷的寶物也是十分的垂涎。再者先前奪取了自己的金蓮信物,讓自己失去了一大機緣,這個仇當真是要報的。

“這是小僧的事情,茹鸞姑娘不願意插手也是應當。秦施主,動手吧!”花無剛說完,就是探手朝著那柳風紅而且。手中的紅蓮業孽劍凝聚,紅色的長劍之上綻放一朵朵的紅蓮花,化作一道紅色的弧光朝著其殺去。

而柳風紅吩咐旁邊童子言道;“你二人一人持宛轉紅蓮納法鏡配合本座對付和尚,一人持九天溺水飛雨瓢配合石宗等人對付那秦錚。”說罷柳風紅手中捏出數枚飛針,紅蓮之力凝聚的飛針比起先前更加的凝實,在柳風紅彈手之間飛射而出。

這一邊柳風紅與花無已經打上了,而秦錚則是立於半空之中遠遠的看著曹飛與其他的幾人看著秦錚,而後隻看到那大漢走前來;“在下晶玉門石宗,領教閣下高招。”隨後隻看到這石宗大腳一踏,四周猶如山本地裂一般,一股股的波浪化作山崩海嘯之勢朝著秦錚席卷而來。

秦錚臉色微變,倒是沒想到這石宗竟然如此的厲害,但若是隻是這樣的手段還是無用,手中捏著一道法訣,大日如來法印結出,而後將自身護在其中,穩穩的看著那山崩海嘯而來。在這驚濤駭浪之下,大日如來不動如山,煌煌大日穩穩端坐半空。

佛眼慈悲憐的看著石宗,這石宗也是聰明,一招試探之下就知曉秦錚威力非凡,而後對著曹飛幾人使了使眼色,隨即一幹人直接朝著秦錚出手。這石宗直接飛上天際,而後手捏拳頭,朝著秦錚的大日如來法相而來。

秦錚看著這大塊頭飛來,便是知曉不好,手中捏著法門,血花飛刀凝聚九把,瞬間朝著石宗殺去。排成品字形的九把飛刀冷冽氣息,瞬間到達石宗身前。石宗冷哼一聲,瞬間拳頭全部化作藍白色的晶體,轟然轟打在飛刀之上。

瞬間那九把飛刀寸寸破裂。

這晶玉門修煉的晶玉煉體訣乃是赫赫威名的上古法訣,旬日吞噬晶石礦脈修煉。一旦修煉有成那就是極其的強大,不懼法術法寶,隻需要不是神魂一類的攻擊,這晶玉煉氣訣大部分都是能夠抵擋。

秦錚看著那頗為厲害的石宗,這般下去也不是辦法,隨後大日如來法相也是手捏拳頭。金色的拳頭朝著石宗對轟而去。而石宗看著秦錚竟然敢與自己對轟拳法,心中冷笑托大,藍白色的拳頭瞬間又是壯大了幾分,朝著秦錚的大日如來拳頭打去。

金色,藍白色的兩個巨大拳頭相互對抗,一股股的狂暴的力量肆虐席卷開來,對於其他的修士來說,這簡直是一場無妄之災。不過能夠見識到這麽壯闊的對抗也是心中高興,心裏也是有一絲小小的僥幸,希望這些人能夠兩敗俱傷,到時候可以漁翁得利。

秦錚的大日如來法相半個身子都被那石宗的拳頭轟碎,而石宗隻是退後了幾步。真是個皮堅肉厚的家夥,不過秦錚一點兒都不懼怕,此地乃是佛國,佛力源源不斷。加上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基本不消耗靈力。

隨即一轉那大日如來法相又是恢複如初,不過此時不運轉拳法,而是直接施展其大日如來神掌。那神掌手中的萬字佛印蘊含極大的禁製之光。巨大的佛掌從天而降,朝著石宗而且,想要就此將其鎮壓。

秦錚修煉的大日如來心經已經算是最為強大的法門之一,隻是奈何修為不夠,能夠催動起來的威力也是不足。這些法門的威力隻有到了後期才會一點一點的拉出距離。對於秦錚而言,這些都是莫大的鼓舞與威力。

大日如來神掌落下,而驟然天際洞開一扇巨大而又古樸的大門,隻看到曹飛手捏法訣,冷冽的看著秦錚,口中念道;“大閥一門開,散盡萬法來。”那古樸大門驟然爆發一股股的吞噬之力,將那大日如來神掌吞噬其中。秦錚可以感受的到那巨掌落入那大門之中後便是沒有了任何的感應和聯係。

秦錚原本以為這大閥門的少宗主隻是一個酒囊飯袋,卻是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厲害。這大閥門的功法也是極其的詭異。而就在此時,那童子手持水瓢朝著秦錚一揮,就看到一團灰蒙蒙的光束朝著秦錚打來。

而秦錚急速的運轉起大日如來心經,大日如來法相不斷的凝聚,幾乎都是要到了凝實的地步。但是隻看到那一束灰茫茫的光束直接洞穿大日如來法相,這法相接觸到了這一束灰茫茫的光束,立馬就是奔潰消融。

而那灰色光束也是毫無抵擋的進入秦錚的神魂之中,一股股的消融之力立馬在秦錚的腦海之中彌漫開來。這九天溺水飛雨瓢據聞乃是用九天溺水煉化而出,蘊含一道溺水之力。記得在地球上看到過《西遊記》第二十二回“三藏不忘本四聖試禪心”中有詩描述流沙河的險要:“八百流沙界,三千弱水深,鵝毛飄不起,蘆花定底沉。”

這溺水之力進入到神魂之中後就如同難以驅逐,在秦錚看來,不斷的力量肆虐開來。對於秦錚而言這無疑是危險萬分,曹飛,石宗抓住這個機會朝著秦錚直接殺來,想要乘機極其鎮殺!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