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0191章 火石山與風沙坡
“現如今這小心魔困魂咒如何流傳開了不是我們所探尋的事情,日月禪寺此舉定會激起北漠和其他勢力的反彈,我等也是不用太過去關注。現如今需要計劃的事情就是這元蓮地宮所在的地方。”秦錚言道。

這小心魔困魂咒脫胎於心魔大咒,幾人心魔大咒在大千世界之中列為禁法。那麽這叛徒行這般舉動也是如同玩火,縱使是純陽境界一不小心也會落得身消道死的下場。隨後秦錚不去理會這事,離前往大千世界還需許久,對於叛徒之事也是不著急。

幾人找了一處寂靜安全的地方,而後對著元蓮地宮的地圖細細的推演其所在的地方,觀摩了半會後那元乃二人言道;“雖然這地圖描繪的是許久前的地形,但還是能夠依稀辨認出是北漠之中的火石山。此地距離火石山約莫三天路途,若是飛馳前去大約一天半差不多,不過要想前往火石山必須要經過一個地方,風沙坡。”

“風沙坡?莫非是那沙風妖獸群居的地方?”茹鸞臉色變了變,似乎知曉這風沙坡的名號。秦錚來到此界不久,對於北漠也是不甚了解。花無幾人也是知曉這風沙坡的名號,隻聽茹鸞接著道;“風沙妖獸乃是風係與土係的妖獸,能夠操縱這北漠之中的無盡風沙,不過不知道是出於何種原因,風沙妖獸隻在風沙坡和風沙坡附近方圓數百裏活動,這風沙妖都是群居,操縱起來的沙暴就算是十階大圓滿強者也是要避其鋒芒。”

“雖然如此,但既然北漠之中聚集如此之多的強者,打通一個風沙坡也是不在話下。”秦錚言道,這風沙妖雖然看著厲害,但也是群居才可有這般力量。元蓮地宮乃是諸多強者所窺視之物,這風沙坡是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元乃搖了搖頭,隨後言道;“風沙妖若是如此簡單就能解決便是不會被佛門大能禁錮在一地,風沙妖據聞體內有大地和風的力量,昔日風沙妖的乃是遍布北漠,其中蘊含的妖核是諸多修士煉製的原料,曾經其他幾大地域都是有大批修士前來圍剿風沙妖。”

“但是後來風沙坡出現大批的人形修士,直接將北漠攪得腥風血雨。後來北漠之中佛門前輩出手與那些人形修士會晤之後才知曉,那些都是已經修煉到化形的風沙妖族強者,居住在風沙坡之中,經過幾番鬥爭之後佛門之輩在風沙坡方圓數百裏劃下範圍,擅入者後果自負。”

元乃的介紹讓秦錚對於這風沙坡不得不重新認識下著風沙妖,不過佛門一直以來與妖族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佛門諸多護法金剛皆是處於妖族。這公演黃就是為了追逐著金翅大鵬鳥而消失在北漠之中,按照秦錚推測,這風沙妖很可能也是與佛門之輩有關,想開了估計還與元蓮地宮有關。

“其中還有一個最主要的特性,也就是風沙妖為何被修士大能所畏懼。那就是他們可以相互融合,可以組合,幾個,幾十個,幾百個,幾千個,乃至數萬都是可以相互結合為一個個體。你可以想象一下,數萬個八階,九階境界的風沙妖堆積融合為一體,那是如何的恐怖?就算是十階大圓滿強者都要飲恨。”茹鸞言道。

茹鸞的話讓秦錚眉頭皺了皺,這般法門怎麽與那當日在劍域之中妖族布下的妖屍無疆大陣一般,那些個被誅殺的妖獸傀儡的力量直接融入其他妖獸之中。不過這風沙妖卻比起那妖屍無疆更加的強大,那便是有智慧,有生命的融合,這是自主的選擇。不過縱使如此秦錚還是不畏懼,就算是成千上百又是如何?

鬼胎,劍胎,佛胎,道胎,魔胎,五尊元胎在這裏。秦錚施展血河訣,三清天尊妙玄經,優曇婆羅花,萬劍葫蘆,阿鼻道三刀都能盡數的將其吞噬下去。現如今秦錚最需要的便是斬殺的對象,若是風沙妖真會從中阻攔,秦錚也是不懼怕做些瘋狂的事情。

“這風沙妖一直在自己的領地之中活動,現如今也是不知曉如何,不過我等可以先去風沙坡領地的附近觀察一下,恐怕先前已經得到地圖的修士已經在風沙坡領地附近轉悠了。幾人商量一番後,直接朝著風沙坡而去。

一路上來,秦錚幾人未曾隱匿自己的蹤跡,有許多的神念探尋,不過都是被秦錚的散發的氣息和強大的神念之力給抵擋了回去。一些境界不夠的修士恐怕就未曾在探尋,但是許多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卻是如影隨形,秦錚冷哼一聲,直接神念凝聚一道順著那些跟蹤的修士的神念反襲而去。

至於結果如何秦錚未曾去理會,但是秦錚相信這修士恐怕不會好受,論及神念的強大,秦錚還是有些信心。經過兩日的趕路,幾人來到了一處寬闊的荒漠之前,秦錚幾人抬眼看去,眼前是無窮無盡的風沙,不過這些風沙似乎隻在在一定範圍之內肆虐。

“這些風沙是風沙妖吞噬風係靈力和土係靈力攪動四周的風沙而產生。這四周似乎是要風沙妖族和北漠佛門布下的禁製和陣法。”秦錚開啟了道胎之力,眼睛之中閃動著菩提之光,隱隱之間可以窺視到四周浩大的陣法,而維持陣法核心便是那沙土堆砌而成的土坡。

這風沙妖族定有強大的寶物,這是秦錚的推斷,而且此地之下可能有著一條靈脈匯聚。不然的話風沙妖族不可能維持如此一座龐大的陣法,而且能夠阻擋如此之多的風沙妖族修煉逸散出來的力量,將其阻隔在領地之中。

“經過這風沙坡是前往火石山的必經之地,那遠處散發著炙熱氣息的火紅入雲山巒便是火石山了。”元乃指著那火石山言道,因為地圖隻是詳細花了元蓮地宮的入口布局,對於其經過的地方隻是粗粗的描畫,不過秦錚瞭望而去,整體都是紅色岩石的高山確實壯觀。

“那麽我等不能飛行而過嗎?非要橫穿這風沙妖的領地之中?”秦錚不解的問道,這風沙妖靈力雖說不小但也不是很大,隻需要飛行而過便是可以,為何非要弄得這麽麻煩而經過這風沙妖族的領地呢?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