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0172章 鎮殺金靈妖王
秦錚手持菩提水鏡,倒是有些羨慕那需吳的七巧羅天鏡之力。那法寶一照便是可以破去諸多遁發,隱匿之術。而這菩提水鏡雖說也是能照出各種藏遁,但卻極其的耗費心神與靈力,若非秦錚有著道胎與純陽之力的維持。

對於這菩提水鏡之法也是沒多大把握可以施展出來,這一道純陽之力封禁在神海之中,秦錚倒是可以源源不斷的利用,這每當利用一份,秦錚便是對於純陽之力的感悟深一分。往著那襲擊而來的金色彎刀。

秦錚道胎一動,神龜歸元固台訣淩空凝立,現如今境界提升到七階,對於神龜歸元固台訣的妙用也是多了幾分理解。現如今神龜歸元固台訣凝聚之下,越發的厲害,那老龜身上龜甲紋路清晰可見,神龜當空。

那彎刀化作數道弧光,與那神龜相互交戰,圓刀之下神龜龜甲飛起,破碎了一大片。秦錚也是不得不承認這金靈妖王也是十分的不錯。但昔日秦錚六階之時就可以單獨斬殺九階巔峰的強者,現如今步入七階,戰力早就原因的超過了許多的十階大圓滿。

秦錚彈指一飛,將道胎納入神海之中,而後魔胎飛出,這萬淼魂玉墨蓮頂在頭頂,萬淼黑水真法也是施展而出。這萬淼魂玉墨蓮乃是一道天生神禁所凝聚,昔日境界不高,又無諸多深刻理解。

現如今萬淼魂玉墨蓮在秦錚手中施展的越發如魚得水,一道黑藍色的禁製施展,籠罩方圓地帶。這萬淼黑水真法凝聚一道黑龍遊走在虛空之中。那原本閃爍化作一道流光的圓刀此番也是被加持上了萬水之力。

萬淼黑水真法凝聚一滴水便是有千鈞之力,那是黑水真法威力非凡。被萬淼魂玉墨蓮困住的圓刀此番嗡嗡的作響。金靈妖王臉色變了變,此番也是被困在禁製之中,一身速度風的力量無法完美的施展出來,心念一動。

那彎刀炸碎,化作無數的金光落回金靈妖王手中。隨即抬眼看向秦錚;“古劍一還真是廢物,先前竟然讓你幾人都進去,若是換做我,一切你們早早就該盡數的殺去。既然天劍院的人已經來到小千世界,那麽劍域之中的計劃與事情定然已經失敗。”

“就單憑你那區區幾尊金翅風靈妖和古劍一的劍道傀儡?這個笑話真是好笑,浮劍島前,你們妖族十二妖王都死的隻剩下四個,不自量力隻會落得身消道死的下場。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句老話當真不錯。”秦錚也是笑道。

手中萬淼魂玉墨蓮流轉黑水真法,這魔門法訣也是極其的不俗。被極度的限製了速度的金靈妖王此番手中法訣捏起,大地的力量遠遠不斷的被其抽取而出,這些年占據一條金庚地脈,金靈妖王煉製的寶物與力量早早就是強了許多。

金靈妖王引動地脈之力,那實力瞬間跨越了一大步,這萬淼魂玉墨蓮的克製之力也是瞬間被打破。對此,秦錚心中早已料到,這些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哪個不是修煉了許久的老怪物。秦錚自問現如今還沒有力量對抗地脈之力。

但是秦錚也不相信,就憑借這煉氣境界,金翅風靈妖還能駕馭的了地脈的力量。這金翅風靈妖不過是借用一部分的力量罷了。但是就算是借用,秦錚也是不敢大意,魔胎血河展開,羅刹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風靈金剛血影三尊十階大圓滿的血影占據虛空。

血河展開,鋪天蓋地而來,滾滾的濃稠在三尊血影的把持之下,宛若血色的天幕。金翅風靈妖也是臉色極其的難看,那勾勒出來的地脈之力凝結於天際,莫說其他,單單這萬丈之力就是相當的恐怖。

但是麵對三尊同等級的存在,金翅風靈妖也是覺得十分的難纏。金庚地脈化作一卷金黃色的颶風,在天空之中席卷而起,這金色的颶風乃是金庚之氣凝聚,異常的凶狠。看著那道金色的颶風,秦錚法訣一捏。

一吞山河之勢,借用三尊十階大圓滿血影之力,隨後萬劍葫蘆頂在頭頂,萬劍葫蘆之上劍光粼粼,似乎要一躍而出。葫蘆之上的人影都是活靈活現起來。這一宗萬劍葫蘆因為凝聚過萬劍陣圖,已經發生了變異。

而後又是煉入了天劍院的兩道先天神禁,萬劍池之中的兩道先天神禁,若不是秦錚現如今境界還是相差太多的話,這一尊萬劍葫蘆恐怕可以立地成為純陽法寶了。因為有了純陽之力的滋潤,現如今那一道白金之力也是壯大了數分。

秦錚收服不了那金庚地脈,但是對付這金庚地脈引動出來的力量確實能夠克服。萬劍葫蘆吞噬之力轉動,對著那席卷起來的金色颶風吸收。意識到秦錚的意圖的金靈妖王,大喝一聲,隨即演化出數百把彎刀。

那金燦燦的彎刀都是昔日用無數的庚金提煉出來的庚金精金,這數百把的彎刀化作鋒利的收割之刃。秦錚眼神一眯,劍胎掌控起了那萬劍葫蘆,隨即對著飛來的數百把彎刀對抗而去。劍胎在那萬劍葫蘆之上輕輕一拍。

一道白金色的流光從那萬劍葫蘆之中噴出,那數百把彎刀在白金之力下盡數斬斷,而後那萬劍葫蘆一轉,將這些庚金精金煉化的彎刀盡數的吞噬其中,而後搖了搖,盡數被煉化到萬劍葫蘆之中。金翅風靈妖看到這般場景,幾乎都要暴怒起來。

秦錚倒是不理會這金靈妖王多麽的暴怒,現如今萬劍葫蘆一搖,直接在劍胎的催動之下衝入雲際,而後化作百丈大小,將那金庚地脈借用之力盡數的吞噬其中。隨後看了看那金翅風靈妖,隨後笑道;“這裏有朵優曇婆羅花,今日便是先用你開刀。”

秦錚彈指一出,那優曇婆羅花緩緩的飛出,白色聖潔的小花,徐徐的變大,籠罩在金靈妖王頭頂。藥師琉璃佛,與大日如來佛都是口中誦經,那優曇婆羅花瞬間花開一界,將那金翅風靈妖封禁其中。

隨後那巨花緩緩變小,落到秦錚手中。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