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0105章 雷霆滅魔
如今陸常值與陸常黑相互支援,加上其二人都是九階高手,秦錚如今雖然看似遊刃有餘,但其實已經是相當的難以對付。三個九階持著三道專門克製自己的法器。秦錚感受的出這三人修煉的黑獄魔神經比起自己先前接觸的黑獄魔神經不大相同。

或者說是強大了許多。

那陸常值手捏法訣,一道黑色巨掌翻覆而下。現如今血河訣之法便是不好用,如今隻能寄托其他的法門,這元胎之力現如今不好動用。一旦動用不能滅殺這幾人的話,那麽自己脫力之後那就是必死之局。除非是必殺之局麵,不然的話不好動用元胎。

隨後秦錚直接大手一番,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徐徐的展開,那萬千金紅噬龍魚飛劍彼此相連不斷的擴大,加上萬化歸一伏天大陣的催動,陣圖一轉就將巨掌籠罩其中。千萬劍光之下,這一道巨掌就被消磨殆盡。隨後秦錚陣圖飛轉,將陸常值籠罩其中。

隔絕開陸常值之後秦錚便是如今好受了許多,身後血河展開,牛魔金剛血影與羅刹金剛血影,和諸多血影把持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對著那陸常值一陣絞殺。特別是兩尊金剛血影,有了魔靈地穴的滋潤之後威力是不比尋常九階差多少。

柴成睚眥龍劍化作睚眥模樣凶惡的朝著陸常值而去,羅刹金剛血影與牛魔金剛血影也是相互配合,牛魔金剛手中的巨斧呼嘯的砸在寶鏡之上鐺鐺作響。陸常值越打越心驚,這兩尊血影雖然在破滅寶鏡之下削弱很多,但現在加上這睚眥龍劍與這劍陣陣圖卻是一時間難以抗衡。

看到在與陸常值的打鬥之中漸漸的占據了上風,秦錚也是化作一道血光朝著陸常黑殺去,九把血花神刀齊齊的瞬間來到陸常黑身前。雖然血花神刀神出鬼沒,威力頗大。但陸常黑也是一個九階高手,身前黑色火焰凝聚一麵大盾。

黑色大盾之上凝結玄妙符文,抵擋著血花神刀的襲擊。

秦錚倒是不擔心,手掌之間凝聚一片陣法,萬化歸一伏天大陣的陣紋已經勾勒而出,如來神掌加上萬化歸一伏天大陣的雙重之力之下,那黑色遁法幾息之間就消融殆盡。隨後掌心一朵黑色蓮花綻放,萬淼黑水真法的結界展開。

那萬斤之力加持身上,黑水真法一轉,三條藍色蛟龍席卷朝著陸常黑而去。這先天神禁衍化的萬淼黑水真法在當日收取第二道神禁之後威力就更上一層樓。現如今三條蛟龍如陸常黑鬥起。秦錚則是祭出太上兜率寶焰燈前去拘拿那鎮佛法珠。

陸常黑簡單秦錚的舉動,連忙呼出一口氣,化作三尊修羅王擋住了秦錚的去路。一下子就僵持了下來。但是秦錚一方麵與三尊修羅王鬥法,另一方麵大日如來.經催動如來神掌則是一把抓住那鎮佛寶珠,隨後九色琉璃火與太上兜率火齊齊的祭練那鎮佛寶珠。

陸常黑感受到了自己的鎮佛法珠失去聯係,口中哇哇大叫,隨後身上黑霧暴起,陸常黑身子暴漲數仗化作青麵獠牙模樣,頭頂也是生出黑色犄角。這陸常黑化作如此形態之時,實力也是暴漲數倍。秦錚暗道一聲不好。

果不其然,那陸常大與陸常值也是暴漲,化身這魔物形態,實力暴漲的三人直接破開秦錚的封鎖。陸常大手持黑獄魔神法劍驟然飛出一道數十丈黑芒,將那冥酆化靈劍擊退。隨後一道黑芒辟在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陣圖之上,破開一道口子。

陸常值從中脫身而出。

三個九階高手原本就難以對付,現在竟然又勢力暴漲數倍,對於秦錚來說更是雪上加霜。感受著這三個強大的三人,秦錚立馬化神血河萬影之法,急速的逃遁,現在就算是催動元胎恐怕也是難以抵擋。那三人大吼一聲,破開黑水真法,隨後破滅寶鏡一招,直接定住秦錚。

“去死吧。”那陸常大手中長劍驚天弧光落下,辟在秦錚身上,淹沒在劍光之中的秦錚頭頂開出一朵金色九瓣蓮花。隨著一道劍光而來,這秦錚頭頂的蓮花花瓣瞬間枯萎了一瓣。三人盯著秦錚頭頂金蓮言道;“元蓮是九竅元蓮。我倒是要看看你這九竅元蓮能夠抵擋到何時?”

隨即一道比方才更加恢弘的劍氣飛來。

秦錚頭頂的蓮花立馬又是枯萎了一瓣,秦錚心中著急萬分,難道要動用掌門符籙或者是元胎之力?但是這兩種力量都是秦錚不願意動用的,如今隻好再拚一次。手中勾勒起複雜的萬化歸一伏天大陣,隨後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與紫霄禁絕雷霆兩張陣圖齊齊出現。

兩張陣圖一出加上萬化歸一伏天大陣,瞬間無窮無盡的劍光與雷光落下,一片金燦燦與紫色電海。這金庚劍陣還好說,但是這紫霄禁絕雷法乃是伏魔之法,對於這陸家之人及其的克製,一片紫色雷霆落下那三人就哇哇的直叫,黑色霧氣也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磨下去。

“這是紫霄禁絕雷法,對我們三人克製極大,現在趕快破去。”三人巨掌揮出,與那劍陣與雷法陣圖纏鬥在一起。秦錚在一旁不斷的運轉靈力與陣法對著三人狂轟濫炸。現如今沒了鎮佛法珠,秦錚看著那三人忙於應對之際,手中法訣再次捏起。

浩蕩大日,惶惶天威。

大日如來法相端坐虛空,手捏定界法印,萬字佛光籠罩虛空萬界。而另一邊藥師琉璃手持一抹九色琉璃之火,端坐大日如來上方,俯視眾生。佛光照耀,梵音嫋嫋,天音空唱。那大日如來翻手一掌負壓而下,藥師琉璃也是九色之火籠罩下來。

佛門與魔門本是相生相克,所謂放下屠刀,回頭是岸。

秦錚先前參悟了佛門小神通天龍禪唱,此時也是施展起來,經文誘惑之音在那三人耳中響起,隨即三人便是回神過來言道;“這是佛門的天龍禪唱,小心。”雖說抵擋住了秦錚的天龍禪唱,但是多多少少也是被其騷擾了一番。

大日如來神掌與九色琉璃之火困住三人,三掌黑色巨掌被那如來神掌一掌破碎鎮壓,三人也是直接被拍飛。隨後九色琉璃之火纏著三人一直的灼燒上來。

見到秦錚竟然還有此番手段,三人也是驚訝之極,而後言道;“這一尊大日如來,一尊藥師佛乃都是克製我等法門,隻好我等三人暫時借助黑獄魔神法劍之力了。”言畢,三人手捏法訣,持著法劍而來隻見那法劍之上黑芒洶湧。

秦錚從那飛劍之上感受到了熟悉的力量,那就是魔神投影。

但是這股力量比起當日在魔神煉獄之中要若上千萬倍,但對於秦錚來說還是可怕至極。那一絲絲熟悉的氣息湧動出來,是黑獄魔神的氣息。秦錚看著那法劍與陸家三人漸漸的融合在一起,顯露出當日那黑獄魔神的形象。

這尊黑獄魔神目光呆滯,顯然不是一尊完全的魔神投影,應該是這三人借助秘法和那法劍的威力暫時借來了一絲黑獄魔神的力量。

對於此番,秦錚也是不再托大,直接祭出那仙光元胎,元胎駕馭著劍陣陣圖與雷法陣圖,而後手捏法訣,這紫霄禁絕雷法乃是借用天上神雷。在元胎,陣圖,萬化歸一伏天大陣,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下,天空之中一朵朵黑雲不斷的凝聚。

一絲絲的紫色電氣噴薄而出,一股令人恐懼的威壓出現在這片天地之上。

就在那黑獄魔神之影凝結完畢之時,天際上九道數丈大小的紫色雷霆瘋狂的落下,一波,一波的不斷落下轟打在那黑獄魔神之影之上。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