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0231章 最後一擊
這一道血輪為何一直存在於秦錚的生命之中,這個秦錚不知曉,但是隻要付出代價,秦錚就可以得到龐大的力量。那代價就是生命的流逝,十倍,足足的暴漲了十倍的力量的秦錚終於抬起了鬼胎手中的鎮佛阿鼻刀。

很簡單的一道,簡簡單單的一道,但是蘊含了極致的殺意與道理,令整個藏寶閣都是為之顫抖和震撼。恢宏如柱的黑色刀芒在那紅蓮大佛周身化作無邊的地獄,那冤死的靈魂和怨念撕扯纏繞著佛陀,將其吞噬成碎片。

這一刀,比起當日的一刀更加的令人震撼與絕望,紅蓮大佛瞬間瓦解破去,而那一道純陽之力也是被鎮佛阿鼻刀給吞噬幹幹淨淨。看著重傷落下的曹飛,柳風紅,石宗三人,秦錚大手一揮,將其盡數的掬拿在手中。

此時秦錚也是麵色蒼白,原本烏黑的頭發也是冒出了眾多的白發,這血輪之力第二次使用比起第一次的代價更加的大。也許日後也是會這樣一層層積累,秦錚驟然出現白發也是讓花無幾人頗為詫異,隻有千機路凝重的沉思,回想方才的那一幕。

隨後秦錚言道;“這些個人恐怕無法再交予花無師傅了,方才施展的法門需要大量的生命之力才可恢複壽元。”隨後秦錚大口一張,那數十的修士瞬間被秦錚吸到身前,而後生命之源不斷的流逝,最後化作一堆堆的枯骨,堆積在秦錚身前。

不過縱使這些修士全部被秦錚吞噬,生命之源也隻是補充了點,而後秦錚轉頭看向了方才的數百修士,想也未想。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起來,變作一隻擎天巨掌將那數十修士盡數掬拿在手中,茹鸞見到連忙言道;“秦公子,那些修士與你無冤無仇,如初行徑恐怕會引起眾怒。”

秦錚沒想到茹鸞此時竟然會說出這般無腦的話,隨後冷冷的掃了一眼茹鸞,那眼中盡是殺意,恨不得下一刻就將其斬殺,隨後長吐一口氣道;“若非念在方才千機路,許偉,許為三人相助,現在本座就將你就地斬殺,原本本座不想將其餘的修士盡數吞噬,經過茹鸞姑娘這樣一提醒,本座決定要斬草除根。”

那些個原本心懷僥幸的修士此時紛紛的怨恨的看向了茹鸞,雖然他們對於秦錚的霸道狠辣很害怕,但若是茹鸞不提起那麽一句,這秦錚也許就不會對自己等人出手。而就是因為這婆娘想挑起自己等人與秦錚的矛盾,才引起了秦錚的殺戮之意。

秦錚施展起血河訣,數十個血影分裂而出圍住了餘下的一百多位十方大圓滿修士。對於現如今的秦錚來說,體內殘存的力量對付這些修士綽綽有餘。隨後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之間,直接將這些修士盡是的吞噬幹淨,而秦錚的生命之源也是勉勉強強的恢複。

隨後秦錚穩穩的落到了地麵,而後將那宛轉紅蓮納法鏡遞給花無,言道;“這一宗法寶給予你。至於那九天溺水飛雨瓢對本座修煉有著莫大的好處,本座就是留下了。還望花無師傅莫怪。”這宗由一道溺水之力煉製而成的法寶,對於秦錚的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道竟然都有著莫大的好處,所以秦錚也就留了下來修煉,他日就算是給予溪若唯也是可以。

對於秦錚拿走九天溺水飛雨瓢,花無也是沒有意見,其實花無也是沒有想到這柳風紅等人竟然有這等手段,若非最後秦錚出手施展出了阿鼻刀三刀,將那紅蓮佛主一刀破去,不然的話幾人也是在劫難逃,秦錚收取這一宗法寶為回報也是理所應當。

而且花無幾人也是發現最後的一輪血輪施展驟然爆發的十倍力量,秦錚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不然的話不會瞬間頭發白了許多,需要吞噬其他的修士的生命之源了補充。數百十階大圓滿的修士才堪堪的補充了失去的壽元,這說明秦錚付出的代價是多麽的大。

不過對於茹鸞方才想要落井下石的舉動,花無很不高興,雖然花無是一介瘋僧,喜怒無常,但是最討厭的就是這些舉動。冷哼瞥了一眼茹鸞之後,也就沒有理會。而後看了一眼四周的場景,言道;“現如今這藏寶閣已經沒什麽東西可以尋找,而第二層我等又是上不去,不知現如今是否該離去了?”

秦錚也是掃視了四周,現如今餘留下來的修士沒有多少,而且都是煉氣境界,第二層的藏寶閣需要金丹境界才可上去。現如今的秦錚等人不可能上去,而這一片佛國之中朝佛寺已經是最為核心地帶。現如今朝佛寺已經沒有東西再可以奪取,該是離去的時候了。

隨後秦錚也是言道;“我等確實可以離去了,不過等離開朝佛寺大家還是需要小心為上。進入者佛國的修士定然不會隻是這麽幾個,定然還有其他人。最為擔心的就是那些個人在朝佛寺外布下陷阱,到時候就是難以防備了。”

千機路也是點了點頭,隨後言道;“此處天機晦澀不堪,就算是老夫也是難以窺視到全部。你我還是需要小心為上。雖說解決完玄蓮小千世界的三人,但卻是不能掉以輕心。”千機路也是知曉這情況非同一般,而且按照道理來說此地乃是燃燈古佛的佛國碎片,那麽應該佛門之人頗多。

但是到現在,千機路還是未曾見到過佛門高僧出手,倒是其他的修士已經有了數百。不過這些個修士大多都是死於秦錚的手下,而後秦錚幾人離開了藏寶閣,隻看到玄光一閃,諸人又是出現在了大殿之前。

那三朵金蓮落入秦錚手中,而老僧依舊端坐在石蓮花之上,看向秦錚幾人言道;“既然諸位得到想要就離去吧,不然屆時山門關閉,你等想要離去也是無法離去。”這老僧說話之間,這朝佛寺的四周禁製已經開始發動。

從山頂一直往下,所有的物體都是瞬間的化作禁止,那泛著金光的禁製也是不斷的閃爍著,諸人臉色大變。這老和尚可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而且四周的禁製已經開始啟動,秦錚與花無等人趕緊催動靈力朝著山門飛奔而去。

這四周的禁製封禁的速度極快,幸運的是秦錚等人離開的及時,那些個禁製一路波及下來與秦錚幾人有著不小的距離。此等明王布下的陣法之下,秦錚幾人可不想被封印其中,莫說其他,單純這簡單的守山大陣便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這種絕世陣法。

更別說那朝佛寺之中使得時間,空間停止的法術,區區煉氣境界修士被封印其中的下場可想而知,或許過個百年,千年,萬年這一座寺廟才可有重新開啟的機會。山門就在眼前,秦錚也是稍稍的鬆了一口氣,而就在此時,心頭驟然升騰起一股不好的感覺,極其不好的感覺,似乎下一秒就有生死危險。

果不其然,一尊佛主出現在山門之外,那完全是屬於金丹的力量朝著秦錚一招飛了下來,沒有朝著別人,就是朝著秦錚一人打了下來。秦錚認得這尊佛主投影,這是昔日日月佛教召喚而來的日月佛尊。

日月佛尊的投影突然出現,又以雷霆手段朝著秦錚出手,出乎了所有人意料,秦錚也是不知道這日月佛教之人何時隱匿在這朝佛寺四周,並且布下陷阱,喚出了日月佛尊投影在自己逃出山門那一刹那出手。

最後一擊,出乎意料的一擊將秦錚打在了山門之中,瞬間靜止封印。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