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0393章 吠坨寺
先天青龍之氣片刻就讓秦錚給煉化,祭煉到青龍絞之中,此時加上玄武錘,已經有了兩大先天神獸之氣了。看到秦錚演化的拳法,青龍也是點點頭,這拳法不錯。雖然還是初具雛形,但也有著極大的未來和潛力,隻要好生參悟和完善,便是一門了不得的法門,殺敵修煉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那一邊龜路也是言道;“既然青嶽給你三道符籙,我也不好小氣,我這兒也有三道符籙,是防禦之力。那神火界之中危險重重,你若不小心便是及其難辦,我與青嶽的共六道符籙乃是你護身之用。”

這六道符籙藏匿於秦錚的泥丸宮之中,必要時刻能夠庇佑己身,而此時青嶽看了看情況,說道;“明日我便是將你送往那神火城,神火城之中隱匿諸多妖族強者,你最好收起自身的氣息,然後將諸多法寶功法幻化藏匿,不弱的話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秦錚如今的身體十分的圓滿,經過太陰和太陽二力的祭煉,就是一尊寶體,會引得那些妖族之輩垂涎。對此秦錚點點頭,自然知曉在這大千世界當中若沒有必要不能夠太過顯,不然的話就會如同青嶽所說,引來殺身之禍。

“還有一點,你去了那神火城,要小心那吠陀寺,那吠陀寺乃是一群妖僧,曆次寒陰劫都會鬧出不小的事情,隕落一幹修士。所以你前去,最好不要接觸那些和尚或者陌生修士,就呆在神鴉侍者接引的地方。”龜路吩咐道。

這些事情秦錚都是一一記下,對於這吠陀寺倒是好奇,不過秦錚也不是白癡,既然能夠曆次都鬧事而不被除去,就是說明這吠陀寺有著極大的勢力。這些事情都是暗記心中,到時候去神火城需要小心為上。

到了第二日,青嶽直接施法,百萬裏傳送,將秦錚送到了東天界的一片山脈之中。這一片山脈古木叢叢,飛禽走獸極多,空氣濕潤,而且有些悶熱。秦錚可以抬眼看到遠處噴薄的火山數座,那火山口上凝聚諸多雲彩。

最神奇的就是,那雲彩之上連著一片城池,城池懸空於天,垂下千萬條暗紅之氣,蘊含極致的力量,那便是神火城。神火城之上一塊如同棱鏡一般的暗流便是神火界的入口,那裏長年關閉,若非內部打開,基本上入不了這地。

秦錚看著那一片城市,隨即運轉法力,朝著那神火城而去。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修士,皆是朝著那懸空城池方向,其中不乏修為絕強的氣息。隱匿好自身的氣息之後,迅速的朝著幾座火山而去。

一路來這四周的古木入天,和昔日地球上的熱帶雨林十分的相似,生存在這裏的蛇蟲鼠蟻頗多,但是好在秦錚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玄武青龍氣息就驚嚇走了這些妖獸。不斷地運轉法力,終於到了山腳之下,不過那裏似乎發生了混亂。

一幹修士遙遙的圍觀,原本秦錚想要繞過去,這人群聚集起來便是沒有什麽好事,隨後的話卻引起了秦錚的注意,隻聽一人叫道;“你們日月佛教算什麽?膽敢在此撒野,你若是看上我身上之物前來搶就是,何必彎彎繞繞這麽多事情?”

日月佛教,秦錚冷哼一聲,沒想到這麽冤家路窄,在此遇到了日月佛教的之輩,不過想想也是,那大日如來心經乃是天地浩蕩純陽之法。日月佛尊必然想要奪取先天靈根,然後演化推出太陽真經。

秦錚變化身形,月白僧衣加身,變成了鍾靈神秀的和尚模樣,隨即來到人群當中,也許是秦錚的氣質太過於出眾,惹得旁邊的人頻頻的側目,看那人群當中,一個火辣的馬尾辮女子扛著一把長刀,直爽大大咧咧。

而另一邊七位元神境界的僧人手持法器,圍著那女子,這紮著紅色馬尾辮的女子隻有金丹境界,不過看向這七個元神境界絲毫無懼。聽那女子又是言道;“我朱曉離雖說剛出山,但也無懼,你們趕緊給我死開,不然別怪我一刀劈了你們。”

“嗬嗬,風火山的後人也是走了出來,真是難得,今日你便是隨我等會去,日月佛尊需要的相助。”不知何時,一個紗幔女子衝天而降,諸多佛徒圍在她四周,這女子也是元神境界,但是壓力卻是十分的大。

朱曉離臉色微變,自己是風火山的後人竟然也是被人知曉,想了想之後卻是不知道自己從哪裏泄露了身份。那日月佛教女子看到這場景,笑道;“你那一柄大刀想必便是風火山的卷火天刀吧。”

原來問題是出在這裏,這一柄天刀自己從小便是攜帶,習慣下就是沒注意,不過就算是認出了自己身份又如何。風火山的後人不是這麽簡簡單單就可以招惹的,不過那女子卻無視這些,繼續笑道;“今日就請朱施主前往一敘。”

說罷,已經看一道金剛圈從天而降,那金剛圈普普通通,但是卻含藏殺機,封鎖力量。而另一邊諸多的元神高手也是相互結界,布下天羅地網。不過朱曉離卻是無懼,手中的卷火天刀一橫,直接橫空而來。

恢弘刀氣夾雜著火力不斷地湧入天際,與那金剛圈相互交纏,一刀將其劈飛,不過那日月佛教的女子卻是無懼,彈指飛出,四周煙波浩渺,降妖伏魔大陣運轉起來。一幹元神強者布下的降妖伏魔大陣及其厲害。

朱曉離臉色微變,現在如今不能施展天刀真正的力量,因為這會引起不必要的事情。卷火天刀畢竟是風火山的至寶。而就在此時一道佛光從天落下,直接破去了那降妖伏魔大陣。朱曉離看到一道白衣身影腳踏蓮花,緩緩而來。

“日月佛教依舊如此令人厭煩。”秦錚輕吐話語,淡漠的看向那些日月佛教的高手。而那日月佛教的女子也是看到了秦錚。此人看著才區區金丹境界,但卻透著恐怖的氣息,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