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0140章 純陽至寶 萬劍葫蘆
對於金無聲而言,雖說意料這些個天劍院帶來之人有些許手段,但未曾想到竟然如此的厲害。幾番之下就斬殺一員。但是金無聲現如今被秦錚的雷霆之勢所驚訝,六階修為,直接斬殺了一位半步十階大圓滿。

一道道的金光壓迫之下,盧虎生手捏法訣操縱著化金珠和定風珠與金無聲交纏一起。有著盧虎生的扯著,金無聲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秦錚幾人交手。現在秦錚運轉劍胎把持著萬劍陣圖,一道道的靈力的劍光旋轉。

羅刹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金靈金剛血影,萬海四人占據四方,捏著法門。這有關四象之法的劍法在古劍一的藏劍閣之中頗多。在劍胎的推演之下,秦錚也是這劍陣推演而出。對於秦錚而言,劍陣的作用最大。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對應的木,金,火,水,四係劍法也是全部繚繞起來,在四尊血影周身凝聚,而後化作頂天立地的神獸幻象。四象伏魔陣法一出,秦錚就朝琅邪玉打了招呼,那琅邪玉手中陣旗一轉。

七把紫色玄妙陣旗融入那四象伏魔陣法之中,四尊神獸腳踏紫色雷霆,咆哮的對著九隻金翅風靈妖。一卷卷的靈力衝天而起。漫天的庚金寶劍在陣圖與陣法的牽引之下肆意的破壞。九隻金翅風靈妖也是毫無辦法。

九隻妖物現如今被逼入絕境,但現如今顯然沒有更好的辦法,九隻金翅風靈妖皆是化出了原型。這金翅風靈妖雖然是被這些法門弄得十分狼狽。但是作為半步十階大圓滿的強者,發起全力,凝聚攻擊之下,卻是相當的凶悍。

這萬淼魂玉墨蓮布下的結界被破開一道缺口,九人皆是從這禁製之中逃遁了出來。隨後化作一道道的殘影。秦錚雖然無法再捕捉到幾人,但是那魂玉墨蓮化作一道黑芒從遠處飛回來,立於秦錚頭頂。

一道道的黑氣繚繞,將秦錚幾人都是盡數互在其中,雖然那萬劍陣圖的四象伏魔陣法與七星伏魔真雷陣法相互發威。一道又一道的落下,但是金翅風靈妖也是掌握的越來越純熟,對付起秦錚幾人也是越發的厲害。

李力手中巨闕與羽西的白鳳劍飛入天際,那巨闕化作一把數十丈的巨劍,宛若小型山嶽一般的萬千厚重的劍氣落下。而白鳳劍也是漸漸地落下來,化作一隻巨大的白鳳。這是真正的鳳舞九天,巨大的白鳳神形兼備,乃是那白鳳劍所化。

巨闕與鳳舞九天落下,瞬間就逼出了九隻金翅風靈妖的身影,沐一一手指一彈,一座巨大的青銅丹爐立於半空之中,那丹爐的爐蓋一開,就將三隻金翅風靈妖納入其中。那金翅風靈妖在銅爐之中肆意的作亂。

而沐一一手中拿著一把三色蒲扇,一扇,一道紅火,一扇,一道青火,一扇,一道黃火。三色火焰熊熊灼燒那銅爐,一隻隻的火鳥在丹爐之中飛轉,這是一尊上古異寶,乃是超越上古異寶的寶物。

“這是三昧真火煉丹爐。”金無聲臉色大變,對於這等寶物也是知曉一二,不是純陽法寶,卻是堪比純陽法寶的寶物。沐一一臉色蒼白催動著那三昧真火煉丹爐,秦錚見狀,彈指飛出一塊塊的極品火元晶石,布下聚火歸源陣法,為那煉丹爐注入法力。

沐一一艱難地煽動著那手中法扇,隨後沐一一將手中一把法扇交與秦錚言道;“此扇與我手中這兩把法扇喚做芭蕉扇,我手中這把乃是火扇,一扇破火,起火。而你手中這把乃是風扇,一扇破風,起風。”

隨後沐一一將這芭蕉扇口訣教給了秦錚,隨後言道;“秦大哥你扇起這芭蕉扇,破了那幾隻金翅風靈妖的風法,我運轉三昧真火煉丹爐將其收入其中。”聽聞這三宗寶物之名後,秦錚就像想到了西遊記的太上老君。

太少老君的煉丹爐便是用三昧真火煉丹,這三昧真火乃是數一數二的寶火,極其的厲害,世間難尋。而這芭蕉扇與西遊記那孫悟空過火焰山,牛魔王之處的兩把芭蕉扇一樣。不論是名字還是功效。

秦錚手持芭蕉扇,口中念訣,隨後隻見那手中芭蕉扇淩空一轉,化作一把巨大的翠色芭蕉模樣的扇子。手中芭蕉扇飛轉起來,一扇之間就破空出現一道龍卷,將其餘的六隻金翅風靈妖卷入其中。

這無論是芭蕉扇還是三昧真火煉丹爐都是極其厲害的法寶,那煉丹爐之中的爐蓋一起就將其與的六隻金翅風靈妖納入其中。隨後三昧真火在沐一一的芭蕉扇之下越來越旺盛。九隻金翅風靈妖就這把被收取。

三昧真火煉丹爐的火力越來越旺盛,秦錚彈指一飛,太上兜率寶焰燈立於煉丹爐之上千萬條太上兜率火落下凝聚在丹爐四周,將其護住。金無聲見狀,臉色大變。這十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族人乃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現如今三昧真火煉丹爐源源不斷的被煉化,那九隻金翅風靈妖也是漸漸的要被消融。隨後金無聲臉色極其的難看,因為盧虎生勢均力敵,若是讓這幾個小子煉化那九隻金翅風靈妖的話,那麽自己的處境也是十分的麻煩。

隨後手中發出一道法訣,秦錚幾人看著那耀起的法訣,隨後言道;“那金無聲正在求助,不知道此番前來的是那古劍一的劍道傀儡還是那金彌妖族和風靈妖族的強者。”琅邪玉幾人也是全部守護在三昧真火煉丹爐周身,細細的打量著四周的場景。

秦錚注意著四周,不消片刻,一片金色金雲飛來。秦錚幾人看清了來人,那是一百零八位劍道傀儡,這尊道兵威力不凡,極其可怕。比起這十隻金翅風靈妖更令人難纏。那一百零八位劍道傀儡一來就布下劍道陣法。

七十二天罡劍陣,三十六地煞劍陣。天罡地煞一百零八位劍道傀儡一道道的劍氣飛舞,天罡地煞陣法乃是十分的恐怖。一道道庚金劍氣飛起,肆意的破壞。這劍道傀儡本來就是日日用專一的劍道淬煉。

施展起劍法起來渾然一體,一百零八位劍道傀儡宛若一人一般。劍法飛舞,朝著秦錚幾人殺來。淩空一轉,那萬淼魂玉墨蓮飛入天際,化作一道黑色的結界將秦錚幾人護住其中。但是那一百零八劍道傀儡十分的難纏。

幾道攻擊之下就這萬淼魂玉墨蓮也是越來越敗退,萬劍陣圖與琅邪玉的九霄雷霆真法陣旗齊齊的運轉,朝著天際的那劍道傀儡殺去。李力,羽西的寶劍也是發揮極強的力量。獨孤傲天手中的紫薇軟劍化作一道劍光。

諸多法門之下都是被那劍道傀儡一一的破去,秦錚手中法門運轉,羅刹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金靈金剛血影,萬海皆是飛出立於四方。而萬劍陣圖也是無窮無盡的催動起來。那萬劍門的數萬修士都盡數飛出。

這諸多修士組成浩大的劍陣,哥哥手持庚金寶劍,與那天際的一百零八劍道傀儡對應。秦錚這萬劍大陣就是準備用人堆死那些人。在萬劍大陣之下,秦錚手中捏著法訣,一顆圓溜溜的寶物出現。

這就是那天劍院長老給予秦錚的法寶混玉寶鑒。那混玉寶鑒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那一百零八的劍道傀儡飛去。那是相當厲害的法寶。專克這些道兵,混玉寶鑒之中的混玉之氣一條條的飛出,朝著那劍道傀儡籠罩而去。

混玉之氣一出,那劍道傀儡都是盡數變色,漸漸的那些原本渾然一體的劍勢也是被混玉之氣打亂。劍道傀儡本來就是道兵之末,遇到這混玉寶鑒也是極其的難纏。雖說這些個道兵極力的反抗,但是一道道的劍氣衝天而起之時,都會被那混玉寶鑒消弱一份道兵力量。

秦錚幾人看著混玉寶鑒大發神威,將方才極難對付的劍道傀儡都是盡數的壓製,這萬劍大陣也是發揮了威勢,將這些道兵一個個打得都是掛傷。混玉之氣困住劍道傀儡。秦錚,李力,琅邪玉,羽西,沐一一全都是騰出手來對付那些道兵。

如今三昧真火煉丹爐已經到了尾聲,這些個妖物已經盡數煉化,沐一一這是在淬煉這些妖物,將其練成金丹。

巨闕,白鳳劍,獨孤九劍,天外飛仙,九霄雷霆真法,一一的飛來。對著那些個道兵狂轟濫炸。就在幾人以為不消片刻就會將這些道兵毀去之後,那金無聲手中捏起一道法訣,直接朝著那幾個劍道傀儡飛來。

轟轟轟!

連續的爆炸聲之下,這些個劍道傀儡都是一一的破碎化作一道道純粹的劍道之力攏聚在其手中。隨後這金無聲手中法訣一捏,這些劍道之力盡數被吞噬,而後一道法寶破空而來。金無聲看著盧虎生言道;“天劍院對此物不陌生吧?”

“純陽法寶,萬劍葫蘆。”盧虎生一看到那金無聲手中的金色葫蘆模樣的法寶就立馬的失聲驚呼了出來。而秦錚幾人也是臉色十分的不好看的看著金無聲。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