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0096章 魔靈洞穴與萬化歸一伏天陣
雜種?

對於這個稱呼秦錚十分的不喜歡,一聽到這兩個字就想起那刻骨銘心的仇恨。這也算是秦錚的逆鱗之一。

楊徐子說什麽不好,偏偏說了這麽一個詞,引得秦錚怒氣爆升的詞。

“你這嘴巴真是讓人恨不得撕碎了。”秦錚眼睛微微一眯,一絲隱匿的殺意幾乎要顯露出來。秦錚很想殺了這楊徐子。但是顧及那不知的九階高手,秦錚壓製了自己心中的殺戮之心。

啪,啪,啪……

連續十幾個巴掌直接落在了楊徐子臉上。原本氣憤之極的楊徐子越來越心驚,自己堂堂七階,不可能連個巴掌也擋不住。

啪。

秦錚最後一巴掌拍下,那飛浮半空的楊徐子直接被拍飛落到了地上,狼狽不堪。圍觀的修士情不自禁的後退了幾步,眼前這少年簡直就是凶神惡煞。

楊徐子也是悶了,一邊是在這麽多人麵前被扇了巴掌惱怒之極,一邊是忌憚這少年的修為詭異。隨即秦錚倒也在為難這楊徐子道;“魔靈洞穴之中不是很缺人手嗎?楊徐子你怎麽這麽空閑?”秦錚抬眼望向不遠處的楊徐子。

“魔靈洞穴?你是什麽人,你怎麽知道?”楊徐子有些詫異的看向秦錚。

“奉玉陽子掌門之令,西嘯城與魔靈洞穴人手事物皆由我統禦,不服從者有先斬後奏權力。”秦錚取出玉陽子給其帶來的掌門詔令。金色的詔令靜靜的躺在秦錚手中。

楊徐子看著秦錚手裏的詔令,沒想到前段日子剛發出的求援信息,這麽短時間內就派了人手過來。而去還是直接接管魔靈洞穴與西嘯城的分宗事物。對於這突然空降奪權的少年,這楊徐子心中的怨恨更深了幾分。

“謹遵掌門法旨。”楊徐子不甘的言道。

“既然你在這裏,那麽就帶我前往魔靈洞穴吧。聽聞那大陣似乎有些不穩定了。”秦錚言道,倒也不管這楊徐子如何。

這戲劇般的轉變讓在場的人有些還未回神過來,方豪倒是有些了然了,原來是天元仙宗派出來的高徒,難怪有著如此的修為和手段。

楊徐子壓著心中的不甘道;“那魔靈洞穴距離此地倒也不遠,秦長老隨我前來。”隨即駕馭著身軀直接遁入天際化作一道流光飛走。

瞥了一眼那飛走的楊徐子,秦錚對著方豪等人道別之後,身後大紅雙翅一展,破空之音響起,直接朝著楊徐子追去。原本楊徐子見秦錚才區區六階,還未有飛遁之力,便是想要讓其出個醜。但是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有著翅膀一般的法器,飛行速度比起自己還快幾分。

不消片刻就追了上來。

這西嘯城不遠處有幾處山脈,那魔靈洞穴就是在山脈延綿的群山之中,隨著秦錚飛來,體內的太上兜率寶焰燈有了些許的異動。感受著太上兜率寶焰燈的異動,秦錚手中分出一團太上兜率火,裹住自己的身軀,隨後直接朝著那山穀方向而去。

看著不消法門,直接就破開禁製的秦錚。這楊徐子又是不由得心中憤恨了幾分。原本想讓其碰碰壁的想法也是沒有用處。

秦錚進入寬闊深邃的魔靈山穀。

嗚嗚呼嘯的風聲,遠遠的就能聽到。進入其中,那聲音反而小了很多。走到山穀中段的時候,秦錚眼前一敞,出現了一片較為寬敞的空間。

正前方是一處崖壁,一個數丈高的巨大洞口直接出現在秦錚眼前,那洞頂魔靈洞三字雕刻的龍飛鳳舞,但卻透著一股子道不明的氣息。洞窟彌漫的禁製,對於秦錚來說,這洞口的禁製似乎有些奇異。一時間也不敢胡亂的直接破開。

楊徐子也是啪嗒的落在了秦錚的身邊,看著立在洞口的秦錚,楊徐子嘴角微微的一挑而後對著洞口言道;“於牙子前輩,門派派遣的人手已經到了。”

隨即那洞中一道強大至極的神識探出,對著秦錚二人掃視了一番後,那洞口禁製而後就是撤去。秦錚進入那洞口之中,豁然被那寬闊的場景小小的震撼了一番。這整座山的山腹已經被掏空,三十六根大柱鐫刻著玄妙的符文立於空地之中。

大柱之間聯係精密,股股莫大的威壓散發出來,似乎是一座了不得的大陣。秦錚看了一下山腹四周崖壁之上盡是陣紋,不遠處的中心一座石台上端坐著一位七八十歲模樣的老者,那老者雖然閉著雙眼,但身上不時泄露出來的氣息卻是讓秦錚心驚肉跳。

這老頭恐怕差一步就可以步入十方大圓滿的修為了,及其的可怕。

“怎麽門派拍了一個毛頭小子前來,而去還是才區區六階的修為。”那老者不知何時張開了眼睛,古井無波的盯著秦錚言道。秦錚似乎一瞬間被看透的感覺。這種感覺和麵對鶴仙子,玉陽子之時一樣。

“這魔靈洞口乃是鎮壓其他消小千世界裂縫之處,怎麽玉陽子師兄這麽不當重視。”於牙子開口道。

不過這話著實讓秦錚驚訝了一番,這於牙子竟然喚玉陽子為師兄,這二人恐怕是一輩的。一想到玉陽子那深不可測的修為,秦錚對於這於牙子也是越發的忌憚,隨即道;“回稟於前輩,這是掌門詔令。掌門說隻要前輩看了詔令就會明白他的安排。”

金燦燦的詔令放於秦錚手中,於牙子瞥了一眼,那詔令便是直接飛到其身前,將那內容看了一番之後,隨即詔令化作飛灰。那於牙子也是一改方才態度言道;“原來如此,掌門也是想讓你在此磨練一番,而且此地似乎有你的機緣,倒也可以。”

“楊徐子,你先回西嘯城。秦錚便留在此地了。”於牙子言道。

楊徐子掃了一眼秦錚,不敢有多餘的舉動,拜別於牙子之後就是退出了洞窟。隨即禦空而去,回頭看了一眼那洞口之後,於牙子準備回西嘯城的天機閣打聽一番秦錚的消息。楊徐子常年在這西嘯城對於門派之中的事情倒是了解不多。

魔靈洞穴之中,於牙子掃了一眼秦錚言道;“沒想到那無量玉璧都被你弄了壞,想必你從中獲取的好處不少。倒也是該你在這裏出出力了。此地乃是由幾位太上長老與門派的強者聯手布下的萬化歸一伏天陣。此陣有道一歸元之法,能夠將魔物之力源源不斷的轉化為陣法之力。更有絕妙的攻擊之術,而去此陣法一旦被破,那麽就會引動四周布下的陣法,直接啟動同歸於盡之法。不過真到了那時,恐怕這方圓數百裏都是盡數消失了。”

“前段時間開始,那陣法之中不知為何就偶爾會泄露一絲魔氣出來。按照陣法的強度和玄妙來說,不可能有魔氣不能被消磨幹淨。所以按照我的推測,定是那魔物在破壞陣法。我傳訊給門派,希望派遣個禁製玄妙之人前來,倒沒想到玉陽子師兄拍了你這毛頭小子來了。”

“你有太上兜率寶焰燈專破禁製,更感悟過無量玉璧,想必這處大陣禁製你來修複最佳。你且過來觀看一下這陣法禁製細致之處。”於牙子將這萬化歸一伏天陣的陣法構造與禁製細致之處都是一一呈現給秦錚。

秦錚原本就研習過歐陽鍛的鍛造之法,其中關於禁製的運用便是玄妙至極,若是先前秦錚還恐怕沒有能力去組織這些禁製。但如今有了歐陽鍛的經驗在前,秦錚也算是能夠勉勉強強。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