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0032章 第二塊血河令
一道血海之力湧來,那血河道人的化身化作一股神魂之力,直接朝著秦錚的泥丸神海而去。那便是神魂所在。在血河道人看來,此時秦錚已經可以奪舍,而去此地不宜拖得太久,若是封印發作,血河道人便是也難以施展。

秦錚原本想催動兩部功法之力強行對敵,但是沒想到那血河道人竟然會讓其化身前來奪舍。一時間心中也是有了幾分愉悅,隻要到了自己神海之中。運轉藥師琉璃經之力,那麽這血河道人化身也是難以逃遁。

“這小子才區區三階,為何神海會如此的大?”血河道人看著秦錚寬闊的神海,也是受了不小的驚訝。而此時秦錚也是內息,進入的神海之中,神魂現身立在不遠處與那血河道人遙遙相對。

望見秦錚神魂,那血河道人笑了一聲言道;“沒想到你神魂竟然敢現身,那我就成全你。”血河道人手中捏訣,一道血河化滅光朝著秦錚的神魂而去。但是秦錚就立在原地,眼中含著冷笑。

“你要前來送死,我怎麽好意思不現身呢?”血河化滅光將要將秦錚淹沒之際,一股佛音詠頌之音從天而降,金色的梵文彌漫四周,朗朗佛語充斥整個神海之中,無窮的佛門之力彌漫出來。昔日那日月佛尊何等境界秦錚不知道,但是能開辟出那般磅礴的小虛空,秦錚相信比起粉扇仙子,這位日月佛尊的境界差不了哪裏去。

日月佛尊的一聲佛力傳給秦錚,雖然經曆歲月流逝,那佛力剩餘不多,但也是強大無比。這些無法消化的佛力便是被秦錚鎮壓在神海之中。所以一進入神海之中,秦錚的力量就堪比七八階的術士。

“佛門法力。”血河道人驚語了一聲,顯然頗為忌憚,那磅礴的法力遠遠不像是一個三階修者可以散發出來,反而像是一些大圓滿的老妖怪的法力,心中不由的驚疑,難道這小子已經被人奪舍了?不然話這神海不可能如此的強大。

“既然有道友在此,那麽本座就先行告退了。”血河道人雖然想要奪舍,但既然這小子已經被其他人給占據了肉身,自己與這人對拚也得不到什麽好處,到時候引動封印之力,那麽真是後悔莫及了。

“現在想走?來不及了。”一聲冷喝。四周金色佛光洶湧,那血河化滅光瞬間瓦解在金色佛光之下。秦錚安寧的佇立在半空之中,身後一尊佛像幻化而出,無量佛光之下,那佛像模樣也是被血河道人看了清楚。

那佛像手捏佛印,掌心與胸口都有一個萬字佛印,那無量佛光灼灼如日,頗有將一切消融的趨勢。那血河道人感受著神魂不斷的被灼燒,不由的驚呼出來;“大日如來法相,怎麽會有如此正宗,浩大的大日如來法相?我知道了,是大日如來.經,你竟然是大日如來.經的傳人。”血河道人終於話音之中露出了一絲驚恐。

血河宗雖然厲害,但是佛門是血河宗的克星,特別是這傳說中存在的佛門至高寶典,更是讓其感到內心的一絲恐懼。而後言道;“方才之事是在下之過,今日我兩不若握手言和?”

血河道人顯然對這大日如來.經經頗為忌憚,不想與之糾纏,弄得兩敗俱傷,大日如來.經之下,自己的修為被壓製的太過於厲害,此等純正的佛門寶典修煉出來的佛力太過於強大,對邪修的壓製也是太過於大。

“都已進入我神海之中,就留下來吧。”那大日如來佛像驟然睜開了眼睛,似乎包容了萬生得雙眼平靜的注視著血河道人。秦錚既然催動全力施展出了大日如來.經定是不想放過這血河道人一絲神念,大喝一聲之下,佛門法力就是浩浩蕩蕩的凝聚起來。

“真是浩大,霸道的力量。”秦錚感受著掌中凝聚的力量,心中想道。

“大師,我無意與你為敵,在下不過是想要脫離封印罷了,不要逼我。”血河道人此時也是有些服軟,自己本體已經消散,被封印在此的隻是一絲寄托在血河令碎片之上的一絲神念修煉而起的化身,如今若是再受損傷,那麽真的脫離封印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但是秦錚沒有打算放過血河道人,一隻擎天巨掌落下,那血河道人暴起,想要逃遁。秦錚冷冷一笑,那原本普通的神魂之中立馬如同琉璃一般璀璨,堅固無比。那血河道人看著四周的九色琉璃之光,道了一聲;“藥……”之後話還未說完,就直接覆滅在一張之下。

秦錚吞噬著那血河道人一絲神念之中的力量,而後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看著湖泊之上有些萎靡的血河道人,手中凝聚一道佛光,直接對著那血河道人而去。那血河道人看著眼前的佛光而後言道;“閣下不想出這裏了嗎?”

佛光驟然停止,秦錚看著血河道人。

血河道人看到秦錚停下了攻擊,而後言道;“此地乃是那粉扇仙子掬拿鎮壓我的地方,隻有我才知道如何出去。隻有閣下幫我解開封印。我便是將離開此地的辦法告訴你,並且將血珠丹凝練之法告訴你。”

“血珠丹?”

“沒錯,我看你體內有一絲的龍血朱果的藥力,這龍血朱果提升血氣之量想必閣下知道。這一顆血珠丹提升的血氣相當於一顆龍血朱果。隻要有足夠的血氣就能凝練血珠丹,你看這血河,起碼能夠凝練上百顆血珠丹。到時候莫說四階。縱使是六階,七階都不再是問題。”血河道人說。

“先將血珠丹和凝練之法給我,不然的話免談。”秦錚說道。秦錚可不知道這血河道人說的是真是假。那血河道人沉吟了片刻,而後點了點頭將一個瓷瓶和一塊玉簡從那血湖之中飛出。秦錚打開瓷瓶,裏麵置放著數十顆黃豆大小的丹藥,感受著那其中滾滾的氣血之力,秦錚總覺得哪裏不太對勁。

而後觀摩研習了血珠丹凝練之法,才知道這丹藥的殘忍霸道之處,竟然是用無邊無盡的血食祭練而成。不過這丹藥作用卻是真堪比龍血朱果。而後對著血河道人言道;“將此地血池凝聚血珠丹需要多久?”

“大約十幾日,不過你隻能凝聚下邊的血河,上麵血湖之中有著粉扇的封印,你動不了,隻有解開封印之後,你才能凝聚這裏的血液精華。”血河道人言道。

“那麽等我將血河凝練了,再解開封印。”秦錚言道。而後便是不管那血河道人,吞下一顆血珠丹之後感受著全身傷勢好了大半,不由的感到驚訝至極,這血珠丹的藥力似乎比起那龍須朱果還要強上幾分。

打坐片刻,等傷勢好的差不多之後,就是按照血珠丹的凝練之法,源源不斷的提取那血河之中的氣血精華。約莫過了十天,那血河化作了一處結塊的血痂。而秦錚也是收入了七十二顆血珠丹,加上血河道人給的三十九顆,除去服用的六顆之後,秦錚還是一百零五顆血珠丹。

因為吞服血珠丹的緣故,秦錚此時已經晉級到了四階,血氣異常的強大。看著那血湖之上著急的看著秦錚的血河道人,秦錚言道;“現在該幫你解脫了。”聽了秦錚的話,那血河道人指點秦錚幾處破開封印的要點之後,眼中深處閃過了一絲的貪婪與殺機。

隻聽轟隆一聲,封印破開,那血河道人立於血池之上哈哈大笑,抬頭對著秦錚言道;“本座破封了,小子你的肉身還是給本座的。”血河道人一道血河化滅光而來。

“就知道你心懷叵測,你以為我十幾天來都隻是煉丹嗎?給我出來。”秦錚手捏法印,一道佛掌探入那血河道人身軀,一把碎片被其掬拿而出,口吐九色琉璃火灼灼的將其燃燒。那血河道人不可置信的看著秦錚。

“怎麽可能,你怎麽知道我血河令碎片所在?”血河道人驚訝的說道?

“你想知道?”

“我為什麽要告訴你?”秦錚煉化那一塊血河令碎片,那血河道人滿臉不甘的消散在虛空之中。而此地也是轟隆作響,血湖之水凝聚為一道巨門。秦錚頗為可惜的看著消失的血湖,一腳踏入那巨門之中。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