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0028章 三尊夜叉王成
陸大一的三尊夜叉王一出,那邊陸奇天雙目也是微微的閃過一絲的貪婪之色。這黑獄魔神珠凝練而成的幾率可是不大,沒想到這陸大一兄弟兩個都是雙雙凝聚成功。不過陸奇天沒有顯露太多,他如今在觀察秦錚的舉動。

看著那大漢使用的身法詭異莫測,和傳說中的血河訣之中的血河萬影遁法十分的相似。如今陸奇天便是要看看對方實力如何,若是實力不足的話,陸奇天不介意出手將其留下。

秦錚看著圍剿而來的三尊夜叉王,眼中透露著一絲興奮之色。眉心一閃,一道藍光飛出,直接破開了陸大一的三尊夜叉王的圍攻,洞穿其眉心,看著那滿眼不甘與難以置信的陸大一轟然倒地。

那三尊夜叉王沒有了人把持立馬回到了陸大一的身軀之中,反噬其魂魄將其吞噬一空。送上門的法器與夜叉王,秦錚當然沒有理由放過。手指一彈,三團九色琉璃火落在了那三顆黑獄魔神珠之上。

陸奇天窺視黑獄魔神珠已久,當然沒這麽簡單就任憑秦錚奪取黑獄魔神珠,那駕馭著一把黑色飛劍襲來,冷言道;“放下黑獄魔神珠。”那劍光如練,一道數丈之長的黑色弧光劃劃破虛空殺來。

“形意莽牛拳,莽牛法相。”隻要不是如同花無那般妖孽之人的紅蓮業孽火劍光,對付這麽一道法器劍光,秦錚還是有把握。黑色莽牛武道法相犄角散發著淡淡金光。與那劍光相抗在半空之中,九色琉璃之火片刻就煉化了黑獄魔神珠,秦錚大笑一聲便是施展血河萬影遁法逃之夭夭。

陸奇天臉色有些陰沉,看著對方將黑獄魔神珠在自己眼皮底下收走,飛劍黑色弧光落下,直接將那凍成冰雕的陸大一屍體打得寸寸不留。而後收回了飛劍帶著餘下的四人便是轉身離去。

飛奔一會的秦錚利用神識掃了一遍那陸奇天沒有追上來之後,尋找了一個較為安全的地洞,施展起神龜歸元固台訣,藏匿在樹洞下。神海之中飛浮著六顆黑獄魔神珠。但是這六顆黑獄魔神珠彼此排斥,似乎最大數量隻能是三顆。

秦錚祭出九色琉璃火,將六顆黑獄魔神珠兩兩相互祭練。

此時秦錚利用將六顆黑獄魔神珠都是盡數打碎,然後運轉起黑獄魔神經,一股股純粹的黑獄魔神經之力湧入神海之中,一絲絲的注入到那碎片之中。九色琉璃火也是不斷的淬煉。這黑獄魔神經雖然是頗具魔性,但也是依照神邸黑獄魔神創造力高的功法。

有了九色琉璃火的幫助,三顆新的黑獄魔神珠緩緩的在黑霧之中誠心,那白色的珠子如今已經化作了乳白色,其中的雜質都已經被九色琉璃火剔除幹淨。秦錚如今神海之中已經有了三尊夜叉王。

運轉著黑獄魔神經將三尊夜叉王與黑獄魔神珠相互融合,那三尊夜叉王融入黑獄魔神珠之際,暴露了一絲反抗之意,想要反噬秦錚神魂。秦錚冷哼一聲,煌煌大日當空,大日如來法相凝聚神海之中,當空一拳直接將那些邪念打碎。

那些夜叉王的搗亂已經徹底的清楚,如今三顆黑獄魔神珠與夜叉王相連,到時候自己便是能催動三尊夜叉王。這夜叉王威力不凡,黑獄魔神經雖然比不得神龜歸元固台訣,藥師琉璃經這些功法玄妙,但是也不失是現如今對敵的一個手段。

秦錚算了算日子,如今到了這小虛空之中已經經曆了兩天多點,血河萬影遁法施展開來,掠過一座座殿宇。但是這些殿宇已經是空曠無比,一片狼藉。其中的法寶,靈藥都已經落入了其他人手中。

秦錚來了晚了一步,但是那最中間的一座浩大山川還是一絲絲煙霧繚繞。看情況那些早早進來的人也是還未破開這粉扇仙子的陵寢。因為秦錚修煉藥師琉璃經的緣故,秦錚看到了天際一縷縷的神魂之力朝著那粉扇仙子的陵寢方向而去。

對於這詭異的現象,還是不久前剛發現的,也就是說陵寢的異變也是發生不久。秦錚看向那陵寢,總覺得那大山之中躺著一個將要複活的洪荒巨獸一般。正在孕育一個頗為強大的存在。不過秦錚想了想放心,自己修為這般,拿到點好處到時候都退走,不深入。

緩緩的減下速度,前邊秦錚已經感受到了許多的人跡,想必那個禁製就在不遠處。

隨著秦錚的血色身影落下,一旁的一幹武者術士也是看向了秦錚。秦錚掃了一下人影,此邊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不過一般都是以黑衣火紋圖案和劍袍之人為主。劍袍之人想必就是劍宗之人,那黑袍想必就是黑炎宗。

那劍宗之中趙強臉色有些蒼白的站在人群之中。秦錚早早看到了趙強,那邊趙強也是看到了秦錚,扯出一個笑容,對著秦錚微微的點了點頭。

不過讓秦錚眉頭微微皺起的是那劍宗領頭之人,那人劍眉飛舞,俊朗不凡,整個人就宛若一把利劍。秦錚看著那人模樣便是想起在前世遇見的一些劍修,那修煉到高深之處渾然一體的人劍合一的地步。

那邊曲遊第一時間都感受到了秦錚在打量自己,特別是看著秦錚眼中頗為欣慰的模樣,心中有了一絲絲的不舒服,而後轉頭問趙強道;“你認識那人?”

趙強當然不敢隱瞞,將花無的事情說了一遍,聽到對方竟然將花無的紅蓮業孽火逼退之後也是微微的動容,特意的再次掃了一遍秦錚之後,閉目養神也是不再多語。黑炎宗的幾個弟子圍聚在一起道;“大師兄如今怎麽還不來?”

“大師兄此時想必還是和清華門桑語在一起。大師兄如此百般寵溺桑語,兩個男子也不怕惹人非議,門中的長老已經有了些許的不滿。”一個弟子言道。

“閉嘴,這些話可是你能議論的?桑語可是大師兄的逆鱗,雖說不知大師兄為何這般對待桑語,想必其中必有緣由,我們莫要胡亂猜測。”一旁一個有著一絲絲領頭趨勢的弟子叱喝道,研華大師兄修為莫測,不日就是可以進入七階境界,惹得其不高興,那麽下場說不得有多麽慘。

“阿彌陀佛,小施主,我等又見麵了。”遠處一個秦錚特別不願意聽到的聲音響起,看著空中那一朵朵蓮花綻放,一個邪意俊美的和尚緩緩的落到秦錚不遠處,頗為禮貌的看著秦錚以施佛禮。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