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0175章 公演黃消息
北壤北漠,西臨西域,內接中原,西嘯城明裏是天元王朝管轄,但事實之上,這些諸多城市真正的掌控者便是各方修者勢力。金陵城一戰,早就流傳開來,除卻天元宗弟子秦錚的強勢歸來,斬殺金靈妖王之外。

最讓人所道便是天劍院的出世。

一道萬裏無行封界符之下,一部仿九霄天劍道兵之下,凡是金陵城為中心方圓萬裏之內的不服從勢力,皆是被血洗殺戮一空。殺戮維持了一天,整片萬裏無行封界符籙的天空都是化作了猩紅色,濃鬱的戾氣匯聚到金陵城。

西嘯城,天機閣雅房。

秦錚悠哉的喝著茶,旁邊坐著的是李力,獨孤傲天,還有茹鸞。茹鸞端著白瓷茶杯,而後媚眼微抬,望向秦錚,柔柔的言道;“當日果然沒有看錯,秦公子便是天資過人。不過短短數月,就修煉到如此境界,當真為年輕一輩的第一人。”

對於茹鸞的話秦錚也是不去理會,隨即笑了笑道;“諸天萬界莫說,單單這小千世界之中便是有許多天資出眾之輩,昔日合歡小虛空出世之日有幸一看,皆是不凡之人。隻不過現如今沒遇上罷了。”

茹鸞也是不否認,雖說這秦錚算不是第一,但也絕對是一等一之列之中的新進一輩。除卻蓮劫寺,清華門那些個妖孽,還有許多隱世的大家族與大勢力。隨即言道;“先前之事倒是還需要秦公子幫忙,現如今有了秦公子,李公子,獨孤公子幫忙定是成功幾率大了許多。”

“哦?到底是何事,先前茹鸞姑娘便是沒有透露,現如今細細的說下。”對於茹鸞這神神秘秘的事情,秦錚心中的倒也有幾分好奇。先前茹鸞言道是看上了秦錚的紫霄禁絕雷法總綱之力,但是現如今秦錚倒是不太相信茹鸞所說的話。

隨即柔柔的笑了笑,而後言道;“這北漠之中有一古佛國,據傳是昔日燃燈古佛顯跡之處。這古佛國喚作燃燈佛國。據傳是昔日一大佛國之一。但是之後五大部州破碎,這佛國也是隨之消失,而有傳言,每年九月九日之時,古佛國會重現現世。”

“此番前去便是去尋找那古佛國,這古佛國之中有一顆佛骨舍利,乃是我天機閣所求之物。昔日這佛國鎮壓無盡魔頭,現如今這些魔頭已經逃遁而出,遊蕩在佛國之中,所以前去也是需要擅長雷法之人。”

茹鸞的話讓秦錚微微一愣,現如今秦錚修煉了現在如來之法,東方琉璃世界的藥師佛之法。而相對與現在之法,過去虛空之法燃燈古佛之術,未來時間之法彌勒佛之術。這兩宗絕世法門據說一個失落在過去時空,一個隱藏在未來時空。

六大佛門寶典,西天極樂,東方琉璃,中央婆娑,過去,現在,未來。而現如今秦錚掌握了現在如來.經,藥師琉璃經。若是這燃燈佛國真的存在的話,那麽說不定過去燃燈經會出現在那佛國之中,不論是出於何種原因,秦錚都是沒辦法拒絕這個要求。

“不過這古佛國據傳也是一處禁製之處,其中鎮壓的魔頭都是極其的厲害,我也不知曉那魔頭到底到了何種地步,雖說我等前去,但是恐怕還是風險極大。”茹鸞說道。對於茹鸞的話秦錚也是深有感受。

既然是六大佛陀之一的燃燈古佛所顯化過的古城,那麽定然極其的不凡。而鎮壓的魔頭恐怕也是相當的厲害,若是煉氣,築基境界還罷。但若是到了純陽之類境界,秦錚等人倒是無須前去,恐怕那魔頭一個念頭便能捏死所有人。

別說是純陽,就是金丹境界就能如同捏死螻蟻一般的捏死自己等人。不過燃燈古佛有了線索,秦錚也是不會這麽放棄。先隨著茹鸞幾人前去,若是有了麻煩想必茹鸞定有後手。天機閣來曆神秘,想必不會就這般白白的送命。

隨後幾人聊了聊其他事情,聽那茹鸞言道;“先前秦公子離開之前一直在尋找公演黃的下落,今日天機閣倒是收到了一道消息。不知道是否有用。”說著說著,茹鸞突然提到了公演黃身上,對於公演黃秦錚也是頗有好感。

而秦錚也是有意與公演黃結交,當日因為黑魔神教的緣故與其失去了聯係,現如今天機閣竟然說是找到了公演黃的消息,便是有些詫異,而後問道;“哦?不知那公演兄弟現如今身在何處?當日分開之後便是一隻未曾聯係上,心中有些許擔憂。”

“佛門守護有一神鳥族,喚作金翅大鵬鳥,有人望見那北漠深處一隻金翅大鵬鳥衝天而去,而不久之後就出現了公演黃的身影。據聞公演黃得到的是七禽神術,這七禽神術需要煉化七隻神禽方可大成,想必這公演黃是打上了金翅大鵬鳥的主意了。”茹鸞將得到的消息道來。

不過秦錚倒是有些無語,那公演黃修為如何秦錚一清二楚,沒想到現如今就敢去打那神鳥的主意,秦錚也是不由的佩服公演黃藝高人膽大。不過既然金翅大鵬鳥與佛門息息相關,那麽此番古佛國之事也是些許能夠與公演黃聯係上。

“既然知曉公演兄弟安然便是無事,公演兄弟擅長算卦之術,想必也是逢凶化吉,不過金翅大鵬鳥來曆非凡,而且神通廣大,不知這公演兄弟哪來的勇氣與底氣前去收複那等神鳥。此番北漠之行也是希望能夠遇見其,好好了解一番。”秦錚言道。

茹鸞笑了笑道;“這是自然,七禽神術乃是上古異術,便是天機閣也是豔羨至極,能夠得到如此傳承倒也是福緣深厚。此番北漠之行也是可以順便前去找下公演兄弟,說不定到時還能幫上一番。”

秦錚沒有答話,既然公演黃孤身一人深入北漠,而且膽敢獨自追逐金翅大鵬鳥,想必是有自己的秘密手段。秦錚不希望也是不會保留公演黃這些事情。而且聽公演黃與歐陽大師的話,似乎這二人家族被滅也是有許多的隱情。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