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0139章 誅殺妖物
“這次不知道你還能不能逃脫呢?盧虎生。”金無聲略帶冷漠與無情俯視的對著盧虎生言道。一般來說,同等境界的人族修士都要稍遜妖族一籌。因為妖族肉身強悍,加上天賦異稟,便是十分壓製人族修士。

但是對於劍修來說,乃是天下門派之中數一數二的攻伐門派。劍法超群,殺人如麻,這就是劍修的評價。對於妖族來說,劍修也是極其難纏的門派。金無聲手捏發覺,一道道金光落下,宛若靈力的飛劍。

盧虎生也是不多費力,手掌一轉,化金珠飛出,一圈圈的金色波紋滌蕩開來,宛若消融冰塊的熱浪一般。金光被化金珠化於天際,那絲絲的金氣都盡數的吞噬入那化金珠之中。金無聲見狀,笑道;“化金珠都拿出來了,怎麽不把定風珠使出呢?”

這盧虎生也是不矯情,一顆青色的定風珠立於天際。這化金珠與定風珠立於天際,一道道的波紋不斷的擋開,化作了一個類似結界的領域。隨後那盧虎生眉頭一跳,隨後言道;“金翅風靈妖這天賦與修為可不是兩宗法寶可以對付的吧?”

金無聲手中捏訣,一道道的金色靈力化作一道長槍,被其持在手中。那淩厲的長槍對著定風珠遙遙飛去,盧虎生臉色一變,隨後手中法訣一捏,一道火紅的劍光朝著那長槍飛去,雙方隻是彼此試探。

秦錚看的出來,隨後盧虎生將定風珠與化金珠一轉,就是朝著那十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金翅風靈妖殺去。那一道道的風波化作凝實的法力,化解著這些個矜持風靈妖的金係與風係之力。這十個小孩感受著四周的力量。

手中立馬祭出十把庚金寶劍,隨後淩空一轉就是化作萬千劍法源源不斷的朝著那定風珠與化金珠而去。盧虎生有些詫異這些金翅風靈妖竟然使用劍法?但是在這天劍院之人麵前使用劍法,那無疑使班門弄斧。

盧虎生手中法訣一捏,打出數個法印,而後直接將那些個劍法化解的一幹二淨。這天劍院既然修煉劍法,那麽對於破解劍法也是頗為擅長,這盧虎生使用的便是破劍大手印。這破劍大手印演習簡單,但精通極難。

這也是過了許久參悟才小成,秦錚看著盧虎生使出這一套法印有些驚訝,盧虎生似乎感受到了幾人的注目,隨後笑道;“不過是一套尋常的手印,若是你們想學,等解決了這些金翅風靈妖之後教於你們。”

盧虎生的話音剛落,那金無聲就臉色變得十分的難看,這幾人完全就是沒將自己放在眼裏,隨後一道波光飛來,金燦燦的法力凝聚,化作通天巨河一般,如同天際金光傾斜。這就是半步十階大圓滿的力量。

金無聲的法力恢弘浩大,作為上古異種,金翅風靈妖。此番修為和力量也是綽綽有餘。不過盧虎生也不是吃素,法力凝聚一道虎形法劍,從那天際一轉,就朝著金無聲這邊殺來。也是彰顯著作為天劍院劍修的法力與威力。

殺,或者不殺。

這已經無關緊要,也不是盧虎生和金無聲二人可以控製。金無聲拖住了盧虎生之後,就是招呼那十個小孩對著秦錚幾人殺去。琅邪玉兩色變了變,手中精血祭出,七座陣旗悠悠揚揚的飛出。化作漫天雷霆,七星伏魔真雷落下,滿地雷法。

而羽西也是白鳳劍催動法力,化作飛天巨鳳,萬千白色劍光落下,殺入敵群。李力手中巨闕揮動呼呼作響,宛若移動的山嶽,甚是威力巨大。隨後獨孤傲天立於秦錚身邊,沒有出手,冷冷的看著幾人。

秦錚與獨孤傲天點了點頭,隨後秦錚手中一轉,一道黑色的光芒飛出,萬淼黑水真法化作一條黑色長龍,席卷而上。而那巨龍口中含著那萬淼魂玉墨蓮。巨龍交纏,將這些人全部籠罩其中,隨後萬淼魂玉墨蓮張口一吐。

黑色蓮花化作方圓數百丈的力量,那墨蓮之上凝聚一道黑紅色的身影,那是秦錚的魔胎之力。魔胎駕馭之下的萬淼魂玉墨蓮不下的萬淼結界對於金翅風靈妖極其的克製。金翅風靈妖乃是擅長金,風兩係力量。

而萬淼魂玉墨蓮布下的結界,卻是能夠有著千萬斤之力還不止,這一道結界之中有關速度的力量都被極限的限製著,就算是金翅風靈妖的如風一般的速度,在萬重千水麵前也要難以施展實力。

盧虎生與金無聲何許人也,秦錚的萬淼魂玉墨蓮一出,二人就識別出了那寶物的來曆。盧虎生見狀,哈哈大笑,隨即言道;“金無聲啊,金無聲,你如此這般千算萬還是天意弄人啊,哈哈,不對,天意弄妖啊。”

麵對盧虎生的嘲諷,金無聲也是臉色十分不好看,但心中卻是沒有辦法,哪知道這小子竟然身懷如此寶物,乃是先天神禁所化的萬淼魂玉墨蓮,這等先天神禁之法專門克製速度之法。這乃類似於禁法之術。

秦錚手中法訣捏起,魔胎運轉萬淼黑水真法駕馭萬淼魂玉墨蓮黑藍色的波紋滌蕩開來,一道道的紋路相當的難纏。金無聲還算好,這些年來對付天劍院諸多法門都是見識過,雖然現如今的先天之法十分的難破解,但影響不是很大。

但是那十個小孩卻是不同,這十隻金翅風靈妖雖然天賦異稟,而且修為高深,但是這些年來都是一直在那金靈妖王的培養之下,對於這些實戰不是很擅長。萬淼萬重千水的鎮壓之下,這些個金翅風靈妖妖也是越來越被動。

獨孤傲天動了,第一次拿出兵器,那是一把係在腰間的紫色軟件,這柄劍,獨孤傲天這是第一次用出。這把劍叫做紫薇軟劍,乃是昔日獨孤求敗在敗敵之劍,因為誤傷義士,被獨孤求敗視為不詳,隨之不用。

在獨孤求敗的意識裏,寶劍,隻是一個載體。真正要修煉的乃是劍意與劍法,人既然不能勝劍,那麽留著劍有何用?這把紫薇軟件宛若無骨,柔軟至極。寶劍嗡嗡作響,頓時化作筆直,朝著那金翅風靈妖而去。

一道紫光劃過,一直金翅風靈妖所化的小孩就是被削落一臂。紫薇軟劍在獨孤傲天手中嗡嗡作響,突如其來的變故也是讓那金無聲頗為詫異,沒想到竟然還隱匿著如此強者,對於金無聲而言,若是那十個金翅風靈妖被誅殺,那麽將會使極其的麻煩。

七星伏魔真雷陣法也是越來越厲害,百年雷霆蟠桃神木劍在天際旋轉,秦錚看準機會,驟然化作一道血影,滾滾血河鋪天蓋地而來。九把血花神刀化作九道弧光朝著那受傷的金翅風靈妖而去。

血花神刀現如今在魔胎的催動下越來越強大,那受傷的金翅風靈妖一轉之間,又是被秦錚的血花神刀削落了一臂。那受傷的金翅風靈妖現如今已經是發狂,化作了原型。這所謂的金翅風靈妖乃是如同金蟬一般的妖物,但卻有小孩大小,而去全身長毛。

那被削落的兩臂是腳下六足之二,其他九人想要過來支援,卻是被琅邪玉,羽西,沐一一,李力極力的阻止下也是難以支持那隻金翅風靈妖。因為萬淼魂玉墨蓮的禁錮與禁製之法,這些金翅風靈妖難以發揮全部實力。

秦錚看著那隻發狂的金翅風靈妖,隨後笑道,身後無量佛光萬丈湧動,一尊大日如來法相立於天際,手捏定界印,俯視無量眾生。反手落下將那金翅風靈妖捏在手中。此時神海之中的佛胎也是躍出。

佛力源源不斷的出來,一道道佛門之光注入到金翅風靈妖之中,隨後靈台之中的冥酆化靈劍轉成一道白弧光,朝著那金翅風靈妖而去。這妖族雖然天賦異稟,肉身強大。卻也有缺陷,那便是神魂較弱。

而秦錚手中的冥酆化靈劍卻是冥府之前那燈蠟所結,專消元神,奪人軀殼。現如今冥府化靈劍在秦錚的道胎催動之下直接朝著那妖物一圈圈的飛轉一道道化靈之力遁入其中。秦錚隻有六階巔峰修為。

對付這些半步十階大圓滿十分吃力,但現如今也是毫無他法。冥酆化靈劍在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大日如來.經的配合下,一下子遁入了那金翅風靈妖肉身之中。秦錚收取這這肉身,隨後裂血化神大.法施展開來。

將這妖物煉化為一尊血影,秦錚看著那餘下的九尊妖物,魔胎一動。羅刹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加上現在的金靈金剛血影。三尊血影立於半空之中,而後一躍進入秦錚的萬劍陣圖之中。

原本這萬界陣圖之中就煉化了一尊半步十階大圓滿強者萬海,現在加上這金靈金剛血影,牛魔金剛血影,羅刹金剛血影的催動之下,四方獨立。

劍胎一轉,現如今秦錚可以施展起劍陣之中的四象伏魔劍陣,衝天的劍氣在四個半步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催動之下越發的濃鬱。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