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0365章 十絕滅陸家,萬仙破黑魔
秦錚將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當中的諸多弟子也是放出,安排在孕極峰的殿宇當中修煉,有著這陣法的運轉和頭頂棋局的參悟,這些個孩子也是能夠修煉神速,假以時日也是一大助力。這些弟子都是心誌堅定,而且與佛門有緣。

當日秦錚手捏佛法,立出佛門金身,這些孩童都能夠悟出一二點佛門機緣,其中最大的機緣還是渡妙音。如今這小妮子修為不凡,已經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不過那觀自在心經卻是一門了不得法門。

雖說比不上這六部佛門寶典,但卻也是極其厲害的佛門功法,隻需要度化苦難之人,這修為就會自動提升,不需要過多去擔憂。如今秦錚盤膝而坐,感悟諸多妙法,隨後就是前往掌門大殿,如今玉陽子對抗諸位神道高手,受了不小的傷,還在養傷。

秦錚隻好回到自己的孕極峰,等過了大半個月,玉陽子下達法旨,喚秦錚前往掌門大殿,秦錚來到掌門大殿之時,諸多長老和弟子已經在那兒。而此番玉陽子喚這些人前來,就是為了嘉賞對抗魔門之事。

按照功勳和戰績,一一的賜予了法寶,功法,而後秦錚被玉陽子留了下來。玉陽子見秦錚一身修為去了不少,隨後點了點頭,說道;“看來通天教主已經為你指點了迷津,現如今你也是知曉自己的道如何去走了。”

秦錚點點頭,在玉陽子有一番吩咐下,就讓幻神子帶往幻世寶玉之中感悟,玉陽子也是沒有過多的指導秦錚修煉之事。因為通天教主是聖人,已經看到了這天地之間的本質,按照秦錚的述說,通天教主也隻是指點一個方向,並未過多的幹涉。

如今秦錚盤膝坐在幻世神玉當中,觀摩朱雀神像,如今這朱雀清啼,秦錚一次次的觀摩,神魂都淬煉的十分的強大。隨後揮霍之間創出了第二拳,朱雀轟,比起青龍絞的延綿不絕絞殺,這朱雀轟是最簡單暴力,如同噴薄的火山,直白,暴力。

這段時間秦錚都是沉浸在幻世身玉之中,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都一一的觀摩,而也是創出了白虎殺,玄武錘兩招。這白虎殺是最為殺意的一招,淩厲無比,比起朱雀轟的暴力不同的是,白虎殺是單體的轟殺,更加的厲害。

而玄武錘是防禦至強,有著玄水之力,轟隆錘下,困住諸多道法敵人,直接擊殺。自此青龍絞、白虎殺、朱雀轟、玄武困四拳已經是創出,威力不凡。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去對付陸家了,這陸家才是自己真正的心頭隻恨。

秦錚還有玲瓏黑白羽化道兵在手,隨後向玉陽子師尊調動了數十位元神高手,金丹高手,還有數百築基煉氣修士。另外秦錚還向其他的門派借了諸多的高手,並且秦錚請動了鶴仙子幫忙,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朝著黑魔州而去。

秦錚得了通天教主一些傳承,這萬仙陣就是其中的一樣,一群人臨近陸家勢力範圍,秦錚直接一步步的布置陣法,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萬劍葫蘆,混元寶衣,先天魔皮,乾靈燈,冥酆化靈劍,冰魄白蓮和黑蓮,三頁金書一共十樣寶物立於半空,布下了十絕大陣,隨後又是在太陰太陽之力下布下太極陣。

秦錚花費了數日時間才堪堪布成,頓時這大陣之內化作迷蒙一片,隔絕世界,儼然化作了一座小虛空。這大陣負壓方圓千裏,在數十元神高手,上千金丹,丹胎高手的運轉下威力非凡,但凡這裏屬於陸家的勢力城市都是盡數籠罩其中。

佛門金光籠罩,秦錚化作一尊佛陀,立於半空俯視下麵一幹生靈,口吐天龍禪唱說道;“但凡陸家之外修士,凡信仰我秦錚,貢獻靈魂者,放你一條生路,不然的話,殺無赦。”秦錚的話引起了那些修士的巨大反響。

秦錚才是懶得理會,萬仙大陣已經開啟,就算是純陽高手也是插翅難飛,加上有鶴仙子的坐鎮,秦錚完全不懼怕這些人。而黑魔州正中陸家之中,也是傳來滔天怒火,朝著秦錚嗬斥;“秦家小兒,休的猖狂。”

對於陸家的訓斥,秦錚才不爭論,直接運轉調動陣法,將這陸家外圍的十幾個城市直接碾壓化作粉末,一幹修士和陸家嫡係都是誅殺滅絕,而後孔雀大明王和冥酆化靈劍張口一吞,將這些煞氣,魂魄都是盡數的吞噬。

秦錚如同一個殺戮的惡魔,一步步的逼向這陸家,附近數十個城市已經盡數的淪為飛灰,大陣也是威力提高了一截。秦錚觀摩起這陸家,其中有幾道純陽之氣,但是卻高手不多,那就是隻有一個可能,陸家的精銳力量已經提前逃走了。

想到這點,秦錚就是怒不可遏,直接運轉十絕大陣,將這陸家總部碾壓,統統誅殺,而那幾位純陽高手則是被鶴仙子出手解決。至於陸家殘餘的寶物,就是給了前來幫助的一幹修士,解決了陸家,那麽黑魔州的另一個勢力,黑魔神教也是順便要解決。

這些年來黑魔神教和陸家彼此爭鬥,但是對於秦錚而言,這黑魔神教當日可是差點要了自己的命,自己定然也是不能夠放過。調動陣法之下也是將一個個黑魔神教給拔除毀滅。自此黑魔州已經成為了曆史。

此外秦錚就是朝著日月佛教而去,這一路上來一片狼藉,日月佛教也早有先見之明,已經撤離。那些信仰之力也早就貢獻給日月佛尊,將殘餘的勢力解決後,秦錚也算是心中解除了一大憂患,小千世界當中的陸家已經解決。

至於金輪法王和那叛徒,想必是在大千世界當中,這些誓言都需要到了大千世界才能做。如今等到一幹人都是回到門派之後,秦錚也是開始閉關,對於秦錚而言,出關的時候就是需要準備渡劫了。

而渡妙音等人也是感受到秦錚的舉動,知道離去小千世界的時間將要來了,對此渡妙音心中充滿了喜悅,那恢宏波瀾壯闊的大千世界,將要去了。而天元宗等人也是個個閉關,準備自己的事情。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