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0290章 渡厄天功(2)
火沐一一雖然得到火雲炎神大神尊令的傳承,但畢竟現如今的沐一一境界不高,火雲炎神大神尊令需要大量的靈力支援,好在紅霞大師拘禁了火元晶脈,能夠維持著火雲炎神大神尊令。

有了靈力的補充的火雲炎神越發的力量,另一邊紅霞大師吩咐言道;“你等隨著穆道友前去對付另一人,若是可能就將那傳送陣法最好,若是破不去就拖延住,等待門派的支援。這心魔宗高手是用仙石催動心魔七寶符籙和陣法,維持不了多久,要感覺解決。”

秦錚幾人點了點頭,隨後跟著穆清華化作一道流光朝著趙老三殺去。趙老三見自己的兩位哥哥都被火雲炎神大神尊令拖延住,心中也是有著著急。不過好在這小千世界傳送陣已經構建的差不多,隻需要催動便可不斷的運轉。

不過這小千世界傳送陣不比尋常的陣法,需要聚能,運轉,啟動,傳送四個步驟,此時聚能階段開剛開始。看著那種仙石之中的靈力不斷的被吞噬,趙老大也是臉色不太好看。這小千世界傳送陣法之中蘊含法則,空間的力量。

雖說是元神強者,但是有關時間,空間的力量一向都是最為強大的力量之一。穆清華手中飛瀑流珠運轉起來,頓時一道銀河從天倒掛,嘩啦啦的銀白色急速的流淌而下。五弦長琴勾動之下,銀河飛瀑繚繞這幽蘭城,翻滾起來。

另外秦錚也是施展起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白蓮兩道先天神禁,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湧動起來。穆清華修煉的叫做九天銀河曲,與這飛瀑流珠古琴是相配的功法。在九天銀河之力之下,一道道的力量不斷落下。

看到這九天銀河之力,秦錚倒是想起了自己的另一宗在古佛國之中斬殺紅蓮小千世界的修士得到的法寶九天溺水飛雨瓢。這九天銀河之中有著溺水,若是再催動著九天溺水飛雨瓢的話,估計穆清華的攻擊會更加的力量。

頓時手掌一轉,一個土黃色的葫蘆瓢出現在秦錚的手中,隻看秦錚的水瓢朝著天際一轉,頓時飛出一道溺水之力。那灰色的溺水之力朝著九天銀河飛去,頓時那九天銀河似乎發生了一遍,原本與心魔七寶鬥得相當的九天銀河曲威力大增,誕生出了一股股的消融之力。

穆清華感受到了九天銀河曲的力量變化,詫異的看向秦錚,原本秦錚能夠施展出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白蓮兩道先天神禁就已經讓其很驚訝。但是現如今施展的這一道法寶蘊含著溺水之力。這三千溺水可是隻存在仙界之中,流落其他世界的都是上古的寶物。

穆清華不由的搖了搖頭,這等機緣當真是讓人羨慕。不過現如今有了溺水之力的相助,加上兩道先天神禁,和棱冰兒、素月二人施展的天音無相譜,頓時一道道的力量凝結起來。而此時桑語手中接著法印,頓時施展出清華一氣妙春傘,頓時給個人提升力量。

這些人的力量都是湧聚到穆清華之上,而那邊趙老三也是有些難以支撐,就在此時,遠處飛來一道灰白之光。幾人見此,天機無心頓時叫了一聲不好,手中凝結一道法門,頓時人晷之力朝著天際飛來,凝結巨大虛像將那灰白之力當下。

頓時四周的靈力都是變的混亂,而灰白之光和人晷之力不相上下,隱隱直接那灰白之光被壓到了下風。隨後灰白之光被人晷碾壓破碎,不過不消片刻數十道灰白之光直接飛出,那詭異的氣息不斷的滌蕩出來。

隨即天機無心朝著素月二人言道;“素月姑娘,棱冰兒姑娘,你二人將天音無相譜之力對準那灰白之光,若是在下猜測沒錯,那便是厄難毒光,此光蘊含運到之力,不僅能夠消融你神魂,更是無限放大你的任何困難,切莫被其沾染。”

對於厄難毒光幾人都是知曉,這力量之中蘊含的詭異,令人十分的忌憚。就算是秦錚都不願意與這厄難毒光直接的對抗,而此時天音無相譜加上人晷之力與那厄難毒光相對抗。秦錚冷哼一聲,直接運轉菩提鏡水台。

隨即朝著那幽蘭城之中照射而去,此時看那幽蘭城之中的力量不斷的運轉起來,李少白被拘禁在石柱之上,在李少白旁邊端坐一個黑袍人,手中不斷的捏著法訣,顯然那厄難毒光是其施展出來,此人便是厄難先天毒體。

不消片刻,這厄難毒體似乎發現了秦錚的窺視,頓時施展法門,一道道厄難毒光繚繞四周,將其中的一切場景遮蔽。秦錚見狀隻好收回菩提鏡水台,不過那厄難毒光威力如何秦錚需要見識一下,頓時大日如來法相凝結天際。

大日如來一手結定界印,一手結金剛印,加入對抗的行列之中。大日如來號稱萬法不侵,秦錚倒是要看看這厄難毒光到底能否擊潰自己的大日如來法相,大日如來法相一出,頓時遠處飛來一道紅光。

那紅光如雪,滔滔不絕,凝結法相之上頓時消融之力繚繞那大日如來法相。秦錚感受的那一股力量,知曉這是血河宗的法門。血河宗的法門最為詭異力量之處就是有一門法門,乃是武道克星,專門消融對付武道法相。

雖然大日如來號稱萬法不侵,但是這血河宗的法門更加的力量,隨即催動大日如來火而後將法相收回。頓時施展法門將那血河宗的力量驅除,可惜秦錚的血河訣和血河令都是殘缺,未曾掌握這一道強悍的法門,秦錚也是覺得破位可惜。

血河宗之人出現在了幽蘭城上方,出現的是三個枯瘦的老者,秦錚未曾見過這幾日,隻聽三位枯瘦老者言道;“神子,在下等人不想與你為敵,請速速離去,他日再向你請罪。”秦錚看了看四周,方才確定這三人是對自己說話。

秦錚心中有些納悶,隨即冷笑道;“你口中的神子又是何人?與我何關?今日你等還是速速離開,不然的話等門派高手出手,你等都是毫無逃脫時機,事務者為俊傑。”多出來的三位老者顯然是穆清華一個檔次的高手,秦錚隻能看看能否將其趕跑。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