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0298章 雪域千裏冰弓城
冰弓城算是半隱居的城市,其開放的地方隻有城池之中的交易區,至於生活區域一概都是被禁製陣法籠罩,尋常之人難以入內。昔日何渭就生活在生活區之內,按照何渭的描述,那冰弓城之中四季飄雪,並且盛產一種果實。

那就是凝冰果。

這凝冰果是一種冰係修煉者服用的果實,在劇烈消耗靈力之下,服用一顆凝冰果就能恢複不少的靈力。特別是需要大量,源源不斷消耗靈力的冰係功法或者神通。凝冰果雖然不是十分的貴重,但也價格不菲。

加上隻有冰弓城才出產這種果實,一時間這凝冰果也成為了冰弓城的標誌。不過聽何渭說道,這冰弓城原本不出世,十多年前才陸陸續續的開放了交易區,其名聲也僅限在極寒北界之中的人知曉。

小型的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當真速度極快,不過聽歐陽師尊言道,那九天十地辟魔神梭單單破碎的部件就數百件,若想集齊碎片,並且恢複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的昔日風采,那是萬萬不可能,除非是修為已經通天,浩蕩無比。

大約過了兩日,秦錚二人就到了極寒北界,這極寒北界蒼茫一片,皆是風雪,抬眼望去一望無垠,銀裝素裹。隨後看向何渭言道;“不知那冰弓城之中修為最強者是何人?此番前去免不了一陣刀劍相向,現如今若是能夠知曉實力,那也是再好不過。”

“在我知道之中,修為最強的是大祭司,那大祭司估計有金丹的勢力,另外這冰弓城之中據聞有著冰弓仙子留下仙弓,鎮壓著這冰弓城,統禦所有的陣法與禁製。所以這冰弓城最厲害的不是修士,而是那冰弓之中的器靈,叫做碧菱。”何渭言道。

聽這話,秦錚微微驚訝了一番,隨後言道;“若是如此那當真有些難辦了,這器靈恐怕是與我們天元宗之中的幻世寶玉之中的幻神子相等存在。不過這都是我的猜測,若當真是如此修為,那麽便是難辦了,但是你的黑弓既然異於常人,那麽必然是有特色的意義所在。”

何渭也是點了點頭言道;“我也不想弄清楚這一切,隻當是打聽到父母的消息便可,倘若父母仍然存於世間,那麽我定要將他們接到天元宗之中好生贍養。不過我離家已經八年多了,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得到。”

對此秦錚笑了笑,安慰道;“不用擔心,事情已經發生了,而且現在我們已經進入極寒北界,等過幾個時辰就能到達你所說的冰弓城,到時候打聽這些消息也不晚。”

在神梭的穿梭之中,秦錚在半空之中俯視著眼前這一片城池,現如今的小型九天十地辟魔神梭已經不太懼怕九天罡風,立於風霜之中看著那如同一把巨大的弓箭一般的城池,能夠看清楚的隻有那箭稍的一處,其餘地方皆是雪霧籠罩。

按照何渭所指,那箭稍所在的就是交易區了,秦錚抬手抓來一束冰霜,在虛空之中凝聚一麵冰鏡,隨後在冰鏡照射之下破開那些個禁製,一寸寸的查看起來這冰弓族生活區所在。這冰弓族人與尋常的人類生活習慣沒有差別,看著那些個熟悉的場景何渭也是有些激動,雙眼迸發著光芒。

“從靠近城門之處越往裏麵,代表的地位越高,高度也是越高,那最高的地方也就是那一片弓靈山所在是功法仙弓和大祭司居住的地方,弓靈山石冰弓族的禁地,沒有大祭司的傳召任何人都不得進入。”何渭言道。

秦錚想了想,頓時手中打出一道菩提光,頓時菩提鏡水台遙遙的照射那一片區域,隨後就看一道光輝撕開那禁地迷霧。弓靈山之上遍地都是晶瑩的湛色晶石,而那一處處的殿宇都是用晶石打造而成。

每一座殿宇之中都端坐著一位祭祀,最高,也就是最輝煌的那一座殿宇之中是大祭司所在,感受著秦錚的菩提鏡水台,那大祭司所在的冰殿所在的地方射出一道碧色的飛劍,朝著秦錚所在之地射來。

秦錚流轉法力,將那一箭化解,那冰箭化解,凝結成一個老者模樣,遙遙的朝著秦錚言道;“閣下遠道而來,施展法術窺視冰弓城禁地,到底有何目的?是何居心?冰弓城禁地素來不為外人所知曉,莫非你是魔門走狗?”

聽著這老者的話,秦錚頓了一頓,隨後言道;“本座乃是天元宗孕極峰長老秦錚,此番前來冰弓城市為了本門派的一位弟子。這弟子與冰弓城有莫大的淵源,昔年他出生帶著一把黑……”

秦錚的話還未曾說完,那老者頓時臉色大變,施展法術將四周遮蔽,而後言道;“你先到弓靈山再與我詳談。”

對於老者的突然變化,秦錚也是有些驚訝,隨後聽何渭道;“方才那老者就是弓靈城的大祭司,除了冰弓仙子,弓靈碧菱之外的至高無上存在。”其實秦錚也是已經猜測到了老者的修為,在秦錚看來,這老者的修為很高,而且那巨大的弓靈山在秦錚看來也是一座極大的陣法在運轉。

秦錚的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一收,就直接朝著那弓靈山飛去,破開諸多的禁製穩穩的落到了那弓靈山之下。此時已經有一位藍袍少年站在山下等候秦錚的腳步,看著秦錚二人落下,那少年笑道;“前輩這邊請,大祭司已經在弓靈殿之中等候。”

隨著少年的腳步,秦錚拾著台階不斷的往前走,約莫一炷香的時間,終於到了那一座輝煌的大殿之前。巨大的藍色晶石雕琢之下的殿宇顯得夢幻琉璃。隨後朝著殿宇之中走去,那殿宇正中座位之上一位老者端坐,手持一把冰弓。

看到秦錚前來,他的目光沒有落到秦錚的身上,而是看向何渭,言道;“你來了?等候八年之後你終於敢回來了,真是讓人驚訝,可惜你的父母已經被處死了,因為你的逃脫,所以你的父母替你死去了,萬箭穿心,寒冰鎖魂,魂飛魄散。”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