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0115章 逼供
對於秦錚而言,這九階長老的威脅不大,瞥了一眼那老頭之後言道;“回去告訴萬劍門宗主,一千斤庚金自己乖乖的送來,不然的話休怪我到時候上門去拿來。”說罷,秦錚便是化作一道血影消失在半空之中。

那老者看著離去的秦錚眉頭皺了皺,而後看了看旁邊的幾個弟子言道;“還在這裏幹什麽?丟人現眼嗎?給我回去。”這徐長老說完就是帶著幾人離開。

而旁邊的一群人早早就炸開了鍋,萬劍門與執法隊在這金陵城也算是一霸,沒想到今天就踢到鐵板了。這執法隊一個小隊都被那少年給狠辣詭異手段誅殺。而萬劍門這邊也是少宗主被抓,揚言需要一千斤庚金來換。

不管這少年是何人,此時金陵城的風雲話題人物以及關注到其身上。再者這些人很想看看萬劍門接下來該怎麽行動。這在金陵城之中不算小的勢力都是關注此事,萬劍門門主萬海乃是準十階修為,算是一方高手。

九階老者匆匆的回到萬劍門之中,這萬劍門也是占據了一處小的金庚地脈之氣之處建立。萬海端坐在大堂之上,聽著徐長老的匯報,而後低吟了一番之後便是抬頭言道;“明日隨我前去會會那小子,好久沒出來活動了。真以為我們萬劍門好欺負。”

徐長老聽後言道;“那小子功法有些詭異,宗主此去也是需要小心為上。金庚龍脈出世在即,各方人物盡數匯聚金陵城。那小子到底和根底我等也是不知。”

那萬海聽完冷哼一聲道;“隻要非那十階大圓滿和散仙其他的都不足為懼。這小子膽敢抓我濤兒,看我不讓他嚐嚐萬劍穿心之苦。我這把庚金法劍可是有些日子沒見血了。”

對於萬濤乃是萬海捧在手心之上,也是下一任萬劍門門主的人選。尋常自己都是舍不得打罵,沒想到就這樣被這麽一個小子給抓去了。這龍脈出世在即,萬濤也是想要來一出殺雞儆猴的戲碼,威懾一下各方宵小。

而客棧之中,那萬濤被萬淼黑水真法困在床上,秦錚看著萬濤言道;“識相的話就將你們萬劍門的功法和萬劍門的寶物都是盡數說出來,不然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對於這麽個小孩,秦錚還算是有把握對付。

“我父親乃是半步十階大圓滿強者,你若是敢對我怎麽樣。父親定會將你碎屍萬段的。”萬濤憤恨的看著秦錚,此時全身被禁錮難以調動一絲一毫的靈力。

“嘖嘖,真是好怕啊。我連十階大圓滿的強者都見識過,區區半步十階大圓滿又如何?倒是你,若是不想受苦的話就乖乖的服從我的命令,將你萬劍門功法和財寶一一說出。”秦錚抬起那萬濤的下巴說道。

“看你皮肉細嫩,身上的肌膚也定是不錯。”秦錚三兩下就褪去那萬濤的衣物,那細白的身子展現在秦錚麵前。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萬濤想到十分不好的事情。

這修行一界好男風者頗多,莫非眼前這少年也是其中之中,一想到此,萬濤就不由得微微顫抖起來。

“你放心,我對你沒興趣。不過你說我叫十幾個乞丐來,然後給他們下些藥物,讓他變成隻會釋放欲望的人,然後將你們關在一起。你說會怎樣?”秦錚冷眼的看著萬濤笑著說道。

隨即又是言道;“看你細皮嫩肉的,想來定是沒經曆那事兒,你想想,那麽大的一根棒子繳入你的體內,然後一抽,一進,一抽,一進,那該是什麽場景?哈哈,昔日髒兮兮的乞丐卻是騎在你身上釋放欲望,真是有趣。”

秦錚的話讓那萬濤更加的不安,但是傲慢的性格讓其不低頭,隨後言道;“你膽敢如此對我,我父親定會將你碎屍萬段的,碎屍萬段的。”

“敢不敢試試就知道了。”秦錚手指凝聚一團粉色霧氣,這是當日歡喜禪寺的瘴氣餘留,沒想到今日便是能夠用上。那粉色霧氣被萬濤吸入體內,不消片刻就是全身漲紅,不能自我。

“瘦猴,進來。”秦錚喚了一聲,進來之人赫然是白日的那個攤主小胡子瘦猴。

那小胡子看到秦錚與床上的萬濤,隨後嘿嘿一笑;“尋找乞丐便是不必了,我自個親自上陣吧,定能讓這小子欲仙欲死。”

秦錚打量了一下瘦猴,而後言道;“沒想到你好這口,也罷便是交給你吧,我在旁邊放了一個水影術,你不想惹麻煩就不要用原來樣子。”秦錚倒是不管誰來提搶上陣,能夠解決事情便可。

“嘿嘿,這萬濤生的一幅稚嫩模樣,更是跋扈的要緊,早就想好好的摧殘一番。將這人的人壓在身低馳騁,定是舒爽至極。”瘦猴言道。

秦錚倒也不管其他,吩咐了幾句就自個在旁邊入定修煉。而瘦猴便是撲向床上發泄自己的欲望。約莫兩個時辰之後,那瘦猴整理了一下衣物來到秦錚身邊言道;“一切解決了。”

秦錚看著床上那滿身紫紅的萬濤而後看了一眼瘦巴巴的瘦猴言道;“還沒想到你天賦異稟啊,好了,現在事情解決了。這是給你的酬勞。”秦錚給了那小胡子瘦猴一萬上品靈石之後便是將其遣退。

萬濤漸漸的醒來,感受著下身傳來的劇痛和身子的紫紅色,便是顫抖著手指著秦錚。秦錚看著其這幅模樣而後言道;“放心,不是我做的。先看看這個,在決定是不是要說出那些秘密。”

秦錚施展水影之法將方才的雲雨都是一一的記錄下來,然後又是施展展現在萬濤眼前。拿著那影像之中浪蕩的自己,萬濤完全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呆呆的坐在原地。身子微微一動,感覺下身一涼,乳白色的液體從後麵順著大腿流下來。

“若是萬公子不想這一春色讓整個金陵城知道的話,那麽就乖乖的說吧。”秦錚端坐在一旁看著萬濤的反應,秦錚就不信這小子不老實的交代。那萬濤咬了咬牙之後,將秦錚想知道的東西都是一一的說出。

聽完之後,秦錚倒是一道仙光打出,直接將萬濤斬殺。那透露咕嚕的從腦袋上掉下來,睜著老大的眼睛看著秦錚。那身軀也是倒在床上。

“萬劍歸流劍法乃是上古劍修的傳承,這萬海也是修煉了不凡。倒是這境界不是問題,就是那萬海有一把庚金煉製的庚金法劍,無堅不摧,倒是對付起來十分的麻煩。加上萬劍歸流劍法,那麽更是難纏了。”秦錚細細的想道。

隨後道胎催動起起來,不斷的推演其萬劍歸流劍法的弊端與不足之處。隨後得出了結論,萬劍歸流劍法乃是萬劍齊出。若沒有雄厚的靈力,尖銳的飛劍那麽這萬劍歸流劍法就是威力不足。

但是萬海已經是半步十階大圓滿境界,加上庚金法劍,這兩項弊端都是不存在。那麽解決的辦法就是以絕對的實力碾壓對方或者說是等對付力竭的時候再出手。這兩項解決辦法都不適合秦錚。

雖說宿土大禁之法,神龜歸元固台訣,萬淼黑水真法都是十分的厲害,但是對手庚金法劍秦錚還是有些沒底氣。在這半步十階大圓滿也是絕強的實力,此番不尋出一個解決辦法還真是不行。

但是該如何解決呢?

秦錚看了一眼旁邊的屍體,隨後一一的清理了一下自己現在有的手段,能夠算的上保密的一個是元胎,然後是九竅元蓮,最後是掌門給的三道保密符籙。

難道現在就要用保密符籙?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