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0288章 神尊令之威
就在餘華天感覺不對勁之時,秦錚已經來到其身後,頓時一滴小血滴凝聚成秦錚模樣,而後在素月,棱冰兒相助之下。頓時體內的飛仙之力洶湧起來,三清天尊妙玄經這一門許久未曾動用的功法此時又是運轉起來。

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

三清已經凝聚而成,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都是虛幻模樣,唯獨是那太清道德天尊是半虛半實。不過這太清道德天尊身穿混元寶衣,手持乾靈燈,頭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頓時一股股的力量彌漫開來。

原本天音無相譜的化道之力餘華天就是懼怕,現如今加上秦錚的三清天尊妙玄經更是力量,逆轉的力量之下頓時餘華天整個身子如同消融的冰塊。餘華天感受著這股奇異的力量,心裏頓時充滿了恐懼。

對於未知的力量,總是這樣,充滿了敬畏。

三清天尊,上古超脫於三界之外,把持仙界的超然存在,乃是天道之下的最為強大的存在之一。秦錚竟然有這般功法,餘華天此時竟然有了一絲的後悔,這等功法一旦施展起來就是無視境界的差距。

此時其他的六大陣法感受到了餘華天的異變,頓時浩蕩的力量鎮壓下來,而那頂頭的撞心錘符籙也是力量提升到了極大的程度,朝著秦錚鎮壓下來。秦錚此時化作三清天尊,隨後一道神念分出,頓時大日如來法相凝聚。

大日如來懷抱秦錚,手捏定界印,硬生生的在抵抗這撞心錘之力。

另外,秦錚不斷的催動三清天尊妙玄經來化去餘華天,隨後乾靈燈,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混元寶衣都是施展起來。隻看天雷勾地火,洶湧在這一片區域之中,隨後隻聽卡卡幾聲,頓時力量炸開,頓時這一片陣法已經摧毀。

秦錚感受這符籙之力,頓時九涅神槃皇天書一轉,朝著破碎的符籙攏聚而去,頓時將其煉化。而後乾靈燈也是催動起來,將四周破掉的禁製不斷的吞噬,拖延其修複的速度,將這些殘渣都是盡數煉化之後,秦錚落到素月幾人身邊。

隨後施展其萬化歸一伏天大陣,恢複三人的靈力,素月和棱冰兒消耗極大,二人不比秦錚這等身懷數種極其強大功法的怪胎一般,小半刻之後幾人恢複的差不多,就是朝著一旁的碎心鼓陣法而去。

這碎心鼓對抗曹業的恰好是秦錚的熟人花無,此時花無手捏紅蓮業孽劍,化出一道道的紅蓮業孽火,將這一片陣法都是點燃。這魔門煞氣,業力凝重,恰好是在紅蓮業孽火之下都是盡數的燃燒。

此時花無感受到秦錚的到來,隨即言道;“秦錚你將那人困住,本座就可用紅蓮業孽火將其灼燒至死。”花無對付著曹業應該來說不相上下,但是奈何這陣法之中其施展碎心鼓之力不斷的抵擋紅蓮業孽火之力。

現如今在秦錚的力量催動之下,頓時一朵冰魄白蓮,一朵萬淼魂玉墨蓮飛出,在一黑一白的蓮花之下,一道道的禁製布置下來。曹業看著這一黑一白兩朵煉化限製住自己的身形,看著那一朵黑蓮頓時覺得熟悉。

而後詫異的言道;“這是魔皇大人一直培育的先天神禁,原本那鈞天純陽壺差一道先天神禁就能夠修複完全了,卻是沒想到這萬淼魂玉墨蓮消失,沒想到竟然被你取走了。本座定要將這消息傳回,膽敢取走魔皇大人的東西,你定會不得好死。”

秦錚冷眼看向曹業,言道;“不牢你費心。”

此時花無手中的飛劍化作一朵紅蓮,落到曹業身上,頓時熊熊的火焰燃燒。秦錚將冰魄白蓮河萬淼魂玉墨蓮收回,看著那曹業被灼燒為虛無。隨後秦錚施展九涅神槃皇天書將這些符籙和陣法盡數吞噬煉化。

此時已經被秦錚幾人連破兩座陣法,隨即四人朝著下一作陣法而去。本來秦錚三人就可以對付一座陣法,現在加上一個花無,對付下一個陣法也是容易許多。隨著一座座陣法破去,陣法的威力也是不斷削弱。

而人數也是漸漸的變多,十幾個時辰過後,這七座陣法終於盡數的破去,而十一人也是回到了紅霞大師身邊。穆清華和紅霞大師頗有深意的看來秦錚一眼,而後掃了一眼其他人,笑道;“此番做的不錯,方才貧尼也是與那些個人交手,這心魔七寶沉仙大陣恐怕是一個障眼法,真正的陣法是在那三人把持。”

紅霞大師這般說道,穆清華也是點了點頭言道;“那餘華天七人隻是分身,就算是犧牲了也是無所謂。那三人貧尼看了一下,竟然心魔七寶的法術都是會使用,極有可能是心魔宗本宗的高手,這三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拖延時間,此時陣法已經差不多構建完成了,稍後你等全力出手,紅霞大師與我也是會全力出手。”

秦錚幾人點了點頭。

隨後沐一一朝著穆清華言道;“晚輩也是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可以施展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了。”

得到紅霞大師和穆清華的確認,沐一一手中法訣一捏,頓時那上百極品火元晶石化作粉末,所有的力量都是朝著火雲炎神大神尊令湧去。此時那暗紅色的令牌頓時放大數百倍,化作了數十丈大小,噴薄的火氣焦熱至極。

那火雲炎神神靈還未曾出現,其氣息已經籠罩了四方,

那心魔宗三人也是開眼看向了遠處的這一麵暗紅色的令牌,臉色皆是十分的凝重,神尊令的力量幾人也是知曉。沒想到這些人竟然還隱藏了這些手段,不由的臉色十分的好看,隨即隻聽一人說道;“趙老三,我與趙老二前去對付這些人,莫要使陣法中斷了,必要時候就活祭底下的這個幽蘭城。”

被綁在石柱上的李少白聽到這些人談話,有氣無力的說道;“你們這些魔門,活該生生世世的被封禁在沉魔大域之中。當一群永遠見不得陽光的鼠輩,哈哈。”大小之時,李少白不小心扯動了傷口,咳出了幾口鮮血。

“鼠輩嗎?很快生你養你的這一片小千世界就被我我等鼠輩所統治了,生生世世被奴役。”趙老大冷冽的瞥了一眼李少白,隨即與那趙老二朝著紅霞大師等人而去,這火雲炎神大神尊令若是不阻擋的話,那麽憑借沈神尊令的力量,很快就可以毀去陣法。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