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0063章 公演黃與坊市
距離新進弟子火燒柴逸峰的事情已經過去月餘,但是上古神兵,太上兜率火,血河萬影遁法,柴逸自裁都成為弟子修煉之餘談論的焦點。以一己之力將一個長老生生的逼到自裁的地步,別說是天元宗,就算是修煉界也是少有。

不過柴成繼承柴逸峰主之位,更是得了柴逸長老一身修為的醍醐灌頂,雖然柴逸已經自裁,但是這一招移花接木卻是使用的頗好。若是以前的柴成那定然不是秦錚的對手,但是如今柴成得了柴逸的遺藏和功力,那麽勝負就難以定論了。

作為討論中心的秦錚此時正悠閑的在功德殿晃悠,看著有什麽任務自己可以接下的。如今花了一個多月的調養,將當日催動的血輪留下的隱傷也是去除的七七八八,可是秦錚沒有想到這體內的血輪會消耗壽元。

一次催動,秦錚足足消耗了十餘年的壽元,不由得要歎息一番,不過好在等步入先天之後能夠大幅度增長壽元,而去與陸家的仇怨在先,如果不能短時間修煉到大圓滿修為,那麽在陸家麵前定然翻不起任何浪花。

天地玄黃榜單上發布的任務都不是秦錚所想要的,此時秦錚瞥見了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公演黃。而後想到自己芥子袋之中數萬的噬龍魚屍體之時,便是想要弄清楚這能夠作為何用。當日見到龍雀將噬龍肉身煉製為飛劍。

但是這小魚太過細小,若是煉製為飛劍的話,威力恐怕不夠。而這公演黃這幅滑頭的樣子秦錚覺得這人應該會是了解。那邊原本閑逛的公演黃餘光也是瞥見了秦錚的到來。望著走來的秦錚,公演黃連忙向著其走去。

“當日柴逸自裁當真出了口惡氣,可惜當日師弟閉關調養沒有親眼目睹,真是遺憾。”公演黃說道。

秦錚微微的笑了笑,而後言道;“都是過去的了,公演兄不知道哪裏有可以出售妖獸,煉製法器?”雖然門派之中有煉器閣,但是那地位都是需要所謂的門派貢獻,秦錚還欠著於介不少的貢獻點,而去門派之中人多眼雜,煩瑣事情多著。

聽秦錚這般問話,公演黃就有些了然,眼前這位師兄定是在那火霞嶺之中得了不少的好處,但是不方便在門派之中顯露,公演黃嘿嘿的一笑,而後言道;“距離天元宗最近的坊市也不過小半日路程,不如我帶師兄前去瞧瞧?”

對於坊市秦錚有所了解,這所謂的坊市就如同前世的商業街,不過這坊市之中又分明市和鬼市,鬼市就是夜間才開的坊市,大多都是隱匿身份出手一些不幹淨的東西,或者不想暴露自己身份拋售,明市有店麵作依據,而坊市則各看自己的水平,買到假貨也是拐不了別人。

秦錚想想也是可以,這坊市的名號聽了許久,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見識見識一番。如今公演黃這麽一提,也就想起了這麽一個地方,而後言道;“不知道坊市之中有沒有煉製法器水平高一點的地方?”

公演黃低吟了一下,而後言道;“有是有,不過那老頭性格怪癖,想要他為你煉製法器,需要看他心情。”公演黃倒是知道那坊市之中一個煉器大師,但是這個師傅性格怪癖,一舉一動都是憑他高興,不然的話便是就是你拿出宗法寶給他都不會給你打一塊鐵。

“哦,那到時候見識見識,那麽就麻煩公演兄帶路了。”秦錚說道。如今成千上萬的噬龍魚堆積在芥子袋之中,能夠趕在門派大比之前轉換為有利的法寶。柴逸雖然被自己逼死,但是柴成得了柴逸的千年功力和財富,這短短五個月之間不曉得會發生什麽事情。

公演黃回去準備了下,而後領著秦錚朝著坊市而去。其實坊市就在山野之間,就是一般的人不太知道。不過這坊市不像人間市集,一般隻有散修或者見不得光的人才會到坊市去。類似天元宗這等大門派,供應都是相當完整,很少大門派的弟子會前去坊市。

公演黃遞給了秦錚一個麵具,那麵具一戴上,便是覺得一層禁製遍布全身。公演黃看出了秦錚的好奇,解釋道;“這是坊市的鬼麵具,戴上這個麵具坊市之中其他就無法窺視你的身份了。雖然不貴,但非常實用,基本上八九階的高手都難以窺視。”

秦錚神識探尋著這鬼麵具,神識卻被一股怪異的禁製給阻擋開來。戴上麵具後,二人趕了一段路程就來到一座山巒之前,這山巒看似尋常,但是秦錚看出了其中的玄妙,神識一探就發現了這山間籠罩在一座陣法之中。



“這座迷陣是為了防止一些凡人誤入坊市對於我修煉之人不礙事。”公演黃神識展開之後,那山川好似撕開一道裂縫,二人齊齊的入了其中。

最先入目的是一座不小的城市,城中亭台樓閣都不缺,來來往往之人頗多。秦錚看著一座儼然與生活的城市無差的城市,不由得微微的愣了一下。公演黃一直注意秦錚的表情,隻見秦錚微微的一變就已經推測一二。

“一些不喜入門派,或者入不了門派的散修便是會在坊市附近落腳。而那些在此做生意的修者也是會落腳在此。若是坊市與修者城市一般都是難分彼此。當然除了一些神秘莫測的特色鬼市除外。基本上的坊市都以這種形式出現。”有了公演黃的解釋,秦錚也算是了解。

這一路走來除了兩旁的店麵就是那街道邊的地攤,這一樣樣的東西在秦錚的神魂之下難以逃遁,秦錚看到這裏而後問道;“不知道這附近有無鑒定妖獸的地方?”秦錚問道,如今這噬龍魚的價值秦錚還是不甚了解,對於煉器這一方麵秦錚涉及不多。

“前方就是天機閣在此坊市的分鋪,若是你有需要可以前去詢問。這天機閣雖然要抽取一定費用,但是買賣卻是最為公道的。一般人有大買賣都喜歡與天機閣交易。而去天機閣對於客人的資料都是保密,泄露的可能性不大。”公演黃介紹道。

二人不消片刻就來到一座裝修精美的商鋪之前,店內一個個長相俊美的男女修士作為服務迎接各類客人。迎接秦錚與公演黃的是一個四階的美貌女修士,說明來意之後,這女修士就帶秦錚二人來到一個小隔間之前,而後言道;“二位在此稍作等候,鑒定師稍後便來。”

飲下小半杯茶水之後,一個中年男子匆匆趕來,望著戴著鬼麵具的二人,而後發話問道;“不知道需要在下鑒定何物?”帶著鬼麵具到坊市來的一般都是見不得光,或者不想暴露身份的人。這兩人看著修為一個五階,一個四階,看不出什麽異常。

對於這鑒定師的問話,秦錚不多言,拿出五條噬龍魚放於桌麵上。那邊鑒定師看到桌麵上的五條怪魚,這噬龍魚身上遍布的密密麻麻的暗紅色鱗甲,看著十分的耀人。

鑒定師看了看秦錚,而後打量了一番噬龍魚之後,微微詫異的說道;“這莫非是那生活在地肺熔岩火元晶脈旁邊的噬龍魚?”這噬龍魚可是及其難以誅殺,看著才區區四階,五階的修士能夠拿出這五條,便是有些驚訝。

抬頭看了鑒定師一眼,而後言道;“沒錯。這些噬龍魚都是我在地底熔岩之中誅殺。”

那鑒定師起身道;“二位在此稍作等候,我去去就來。”鑒定師拿著五條噬龍魚匆匆的出了小隔間,吩咐那女修士好好招呼秦錚二人。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