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0084章 魔神煉獄
不論是魔種還是所謂的魔神煉獄,秦錚都覺得不太靠譜,特別是的黑獄魔神的所在讓秦錚有種不安的感覺,老者看出了秦錚的心中所想言道;“你的朋友現在似乎已經到了城門旁邊,若是你答應我便是答應,若是你不答應,我也不答應。”

秦錚自然之道這老者所謂的答應是什麽,若是自己說一個不字的話,恐怕現在公演黃與自己都會被誅殺這裏,老者笑了笑道;“你不用擔心,敵人的敵人便是朋友,如今你代替我分舵參與魔神煉獄,便是魔神的庇佑之人,隻有是魔神的信仰之人,就沒人敢傷害你。”

老者匍匐在地上,虔誠的禱告;“偉大的黑獄魔神大人,魔種已經尋到,請賜予煉獄之門吧。”一絲絲的精血從老者的手腕之處流出,而後朝著那神像飛去。巨大的神像聳立在神殿之中,秦錚感受到那神像之中蘊含著無窮的威力。

一道浩大的意念似乎穿透了世界,從那神龕之中飛出,古老而又玄妙的語言響起,秦錚聽不明白,但是地上的主祭祀興奮的全身都是微微的顫抖,神龕之中迸發一道光華飛入主祭祀體內,緩緩的秦錚就看見那主祭祀身體慢慢的變得年輕。

原本垂暮的模樣變成了中老年交接的模樣,主祭祀看出了秦錚的疑惑道;“黑獄魔神大人賜予了我一道生命本源,修複了我蒼老年邁的身體。事情就這樣決定了,三日後便是可以進入神魔煉獄了,至於任務,到時候神旨自會下達。”

主祭祀得了一道生命本源似乎異樣的高興,吩咐了一味祭祀將秦錚帶下去休息,而遠在黑魔州中央的陸家之中,幾個老者張開了眼睛,緩緩的言道;“沒想到黑魔神教又尋到了一位魔種,這黑魔神教真是一幫瘋子,看來我們的計劃必須推行了。”

“將此次參與魔神煉獄的弟子都喚來,我訓話。”一個老者言道。而那老者身邊的小廝聽了之後便是下去帶上了十一人,這十一人有的是陸家子弟,有的是尋到的魔種,如此可惜的天資就要被奪取,老者也是不由得可惜。

“三日後進入魔神煉獄之後一切話都聽陸奇天的號令,陸及在一旁輔助奇天。其他人退下,奇天和陸及留下。”這人顯然是陸家老祖宗一輩的存在,其他弟子都是盡數的退下,那老者對著陸奇天言道;“此番的任務想必就是為了對付魔神煉獄之中的其他魔神的魔種,你照著令牌之中的指示作,到時候陸及會在一旁幫你。”

“是,老祖宗。”陸奇天安順的答應了下來,而又是一番吩咐之後,陸奇天與陸及也是退了下去,隨後這老者起身朝著殿內走去,那殿內一道血紅的神像聳立上邊,老者恭敬的對著神像拜著。

秦錚在此呆了一兩天後也是漸漸的了解了黑魔教與陸家的關係,這黑魔教算是完完全全的對於黑獄魔神的狂熱信仰者,而陸家以前是類似於依附黑魔教的家族。後來上界對下界的影響漸漸小了之後,陸家慢慢的勢大,雖然還供奉黑獄魔神,但明顯沒有以前那麽上心。

而後更是打壓黑魔神教,將其打壓到邊緣,近幾年黑魔神教修生養息才恢複了元氣,以野火燒原之勢占據黑魔州的半壁江山。這二者的關係就好似一個皇帝手下的兩個諸侯爭霸一般,你來我往。

雖然不擔心陸家實力滲透這裏,但是秦錚擔心自己參與完那個什麽魔神煉獄之中,這黑魔教來個卸磨殺驢的舉動。這老頭乃是九階強者,感受到此處神殿的異處後,秦錚毫不懷疑這主祭祀能夠爆發十階的力量。

縱使自己有三道掌門玉符,恐怕也是難以抵擋這主祭祀。

第三日,秦錚按照主祭祀的吩咐沐浴更衣後便是隨著諸多祭祀來到神殿主殿,今日諸多祭祀都是身穿黑色長袍,那主祭祀也是不例外。那主祭祀與一幫祭祀在神龕下念著秦錚聽不懂的禱告,隨後將秦錚帶到神龕之下。

隨後神旨落下,主祭祀張開眼道;“魔神大人神旨,此番魔神煉獄將會與其他幾個魔神煉獄相連接,魔種的任務是誅殺其他魔神名下的魔種,每三個魔種一個貢獻,這是此番的煉獄的獎勵。法寶辟魔穿雲梭兌換貢獻一百點,異火黑獄墮魂火貢獻點三百點,隨即至寶抽取機會貢獻點九百。”

主祭祀隻是說了三樣東西就讓秦錚不由得咂舌,不過這所謂的貢獻點卻是相當的多,接下來的零零總總的一些清單上都是秦錚聽說過,沒聽說過的稀有靈藥或者材料。

“你放心,隻有你能夠完成神旨的任務,那麽你便是黑獄魔神的神使,你的地位與我等同,沒人敢傷害你的。”主祭祀言道。

秦錚不知道這主祭祀的鬼話是真是假,而後言道;“我定當全力而為。”

“還有一點你且記住了,一旦進入其他魔神煉獄領域,那你身上的黑獄魔神大人的神念便是保佑不了你,所以在提防其他魔神手下之時,其他魔種也是需要小心。”主祭祀的話讓秦錚心裏提了個醒。

吩咐許多之中,那神龕之中飛出一道黑芒,神像此時的威嚴早早就超過了所謂的十階,秦錚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謂的神的力量,若是真有神,那麽昔日地球上所熟知的諸神莫非也是存在?想到這裏秦錚有些怪異,想不通地球為何會落魄那樣子。

秦錚壓製住心中的恐懼,淬煉著不屈的本心,神龕之中好似洞開了一道門戶,那門口緩緩的打開,爆發出一道炫目的吸力,將秦錚吞噬其中。

看著秦錚離去,一個大祭司來到主祭祀身邊言道;“主祭祀大人,你就放心一個陌生人進入煉獄?若到時候他真活著出來,那麽不是要壓在大人你的頭上了嗎?”大祭司有些擔憂的說道,所謂的神使地位的超然也是了解。

“嗯,隻要他一成為神使,那麽他的意念就會被魔神大人所控製,成為一個隻會修煉的行屍走肉。為他日魔神大人分神意念降臨作為容器罷了,你認為這樣的神使不值得尊敬嗎?”主祭祀看著這大祭司言道。

這大祭司驚訝了一下,而後笑道;“主祭祀大人訓斥的對,如此為魔神大人奉獻一切的神使大人確實擔當起這個地位,如今我等就恭候神使大人回歸。”大祭司心中也是放下一口氣,唯恐突然出現的人會壓在自己頭上。

“好了,你們下去修煉吧,主意好陸家那邊的情況,聯絡其他神殿分舵了解陸家動向,避免意外發生。”主祭祀吩咐道。

這些個祭祀連連道是之後一個個退下,主祭祀看了一眼那神龕之後也是枯坐自個修煉了起來。

進入神龕通道的秦錚隻覺得眼睛一閃便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熾熱的大地,矮小尖銳的黑色灌木,堅硬的岩石,還有灰蒙蒙的天,沒有月亮,也沒有太陽。整個世界有些壓抑,讓秦錚覺得十分不舒服。

但是體內的融合了血河訣諸多法門的元胎卻是十分的雀躍吞噬著四周的蘊含著奇異力量的靈力,體內的黑獄魔神經也是運轉的速度極快。裂血化神大.法運轉起來,秦錚化作一點小到忽略的血滴依附在一旁的灌木叢中,而後體內的神龜歸元固台訣斂息遮蔽氣息,體內的天機石也是發揮作用。

如今剛來這魔神煉獄,秦錚可不敢亂跑,在此帶著一兩天了解下情況,觀察一下再說。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