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0027章 陸家三少
轟隆一聲。

一道山嶽一般的身影緩緩的倒下,這一隻山猿已經修煉到了半步七階。若非秦錚運氣好便是栽在了這山猿手中。若非秦錚運氣好,便是交代這裏了。原本秦錚以為這山猿隻是尋常的六階妖獸,沒想到這妖獸這麽狡猾壓製了境界,打了秦錚個措手不及,更是以六階境界悟到了七階才能感悟的天賦神通。

秦錚擦去嘴角的血漬,看了看自己身上狼狽的傷痕累累的模樣。不論是地球上還是先前在秦府自己都是未像現在吃虧過,一路順暢無比。沒想到到了這合歡神木小虛空之後就是麻煩不斷,更是不斷地遇到高手。

先前的花無,然後現在的這隻妖獸。

不過秦錚沒有浪費時間。方才與這山猿打鬥如此劇烈,想必吸引了一些其他人或者妖獸的注意。秦錚緩緩的吐息,運轉血河元力將那山猿妖獸的精血抽取幹淨,然後利用那純淨的血河元力將這些精血之中的雜質緩緩的剔除。

因為秦錚沒有正宗的血河訣修煉之法,所以隻能對照著被紅蓮業火淬煉後的血河元力為對照提取血河元力。然後黑獄魔神經的黑氣一縷縷的遁入那山猿之中,將其魂魄掬拿出來。消化那神魂之時,秦錚有種異樣的感覺,先前殺死的妖獸不是很強大自己沒有發現,如今誅殺了這隻山猿之後卻是發現了一絲異樣。

似乎這山猿死去之時魂魄之力消失了一小部分,雖然這小部分很少,但是秦錚憑借強大的神魂還是感受了出來。

想到這裏,秦錚看著這巨大的小虛空頓時覺得這宛若一個小牧場,將這些妖獸放養在這裏。至於為何目的,這魂魄之力去了哪裏秦錚不知道。但是秦錚知道那粉扇仙子的陵寢之中必然有答案。一時間秦錚原來微微放下的心情驟然提到了嗓子眼。

秦錚打坐之際,那邊樹林之中傳來了窸窸窣窣之音,秦錚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行人落在了不遠處。來者是五人,為首的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人,秦錚神識一探已經有了六階修為,不過讓秦錚驚訝的是那年輕人身邊的陸大一。

那陸大一和其餘三人對著年輕人一臉奉承討好模樣,秦錚眼角微微一眯,這年輕人想必就是陸家本家的了不得之人吧,不然的話陸大一等人不會這般討好。

那陸大一看著眼前小山一眼的山猿屍體對著身邊的年輕人言道;“方才的響動必然就是有人誅殺這山猿弄出的動靜。三少爺,不知道要不要追擊?”

“不用了,那人還未走。閣下既然還在,何必躲躲藏藏,在下陸家陸奇天,不知道閣下何人?”陸奇天感受到了秦錚的氣息言道。秦錚聽言也未掩藏,一個躍身從山猿背後飛身出來,站在五人之前。

那陸大一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之人,沒想到世界這麽小竟然在這裏遇見了,眼睛深處的仇恨此時都幾乎要爆發了出來。自己從小父母雙亡,在家族備受冷漠的目光之中與自己的弟弟相依為伴成長到了今日的地位。

沒想到對方竟然心狠手辣直接的將自己的弟弟誅殺,甚至連神魂都煉化,寄托法器重生的機會都不給。想到這裏陸大一目光閃爍了幾下,在陸奇天耳邊低語了幾句,那陸奇天露出微微的驚訝之色。

而後目光一凜道;“陸大一,我像傻瓜嗎?”

往著陸奇天那漸漸寒冷的目光,陸大一身子微微一顫,而後道;“小的不敢,三少睿智英明,不過那小子確實會冰魄神光和一種神秘的九色之火,看似都是不凡之物。而如今看這小子一身狼狽,必然在與山猿鬥法之時受了不小的傷。”

陸奇天冷哼一聲道;“收起你的那些小聰明,雖然本公子不怕這小子,但是如今大哥,二哥都可是在這小虛空之中虎視眈眈,我可不想被人漁翁得利。不過冰魄神光威名在外,你想為你的弟弟報仇,本公子給你一個機會。”

“我傳你黑魔血祭之法,外加一顆血祭丹,你可以將修為暴漲十倍,想必對付這個小子應該夠了吧。若是你能得到那冰魄神光,我便是做主請一位長老威力洗練神魂,讓你晉升七階。”陸奇天的話讓陸大一雙眼放光。

這黑魔血祭陸大一也是知道,這是給陸家死士修煉的秘法,能夠透支潛力,爆發出強大的實力。但是持續時間不久,而且後遺症極大,需要休息兩三個月才能恢複過來。至於那血祭丹則是將這種血祭效果再一次的放大。

看著遠處的秦錚,陸大一知道這是自己唯一的機會,憑借那小子是冰魄仙子傳人的身份,一旦出了這小虛空天大地大,自己也許一輩子也報不了仇。心中一橫,點了點頭言道;“多謝三少恩賜。”

陸大一接過那顆猩紅的丹藥,運轉起陸奇天傳給自己的秘法。黑魔血祭之法運轉起來,那陸一天隻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沸騰,一股強大的力量宛若從天際降臨。那力量一步步的暴漲起來。秦錚遠遠的看著那陸大一的氣息暴漲,眉頭緊皺。

看那情形便是推測一二,這陸大一使用了類似血河元爆之術這等兩敗俱傷的拚搏法術。不過秦錚並不把這陸大一放在眼裏,現在還未進入小虛空的時候便是有把握將其誅殺。如今就算是其用了什麽秘法那也是無用。

最讓秦錚忌憚的便是那陸家三少爺,看其雖然沒有給秦錚花無那麽強烈的危險感,但是秦錚還是感受到了一絲威脅。陸家那麽碩大的一個家族,作為陸家的三少爺,必然有些保命的法子。現在還不是動這小子的時候。

那邊陸大一嘶吼一聲,滿目赤紅的爆射朝著秦錚而來。此時陸大一覺得自己全身充滿了力量,感覺大了七階的力量,滿目猙獰的對著秦錚吼道;“小子還我弟弟命來。”

秦錚看著陸大一的情形,微微一笑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宛若一個詭異的血影,在天際之中折疊。那陸大一空有一身力量,卻是雖不上秦錚的身影,就連秦錚的一絲衣角都是觸摸不到。陸大一越打越驚訝,越打越著急。

血祭之法持續的時間不長,如此拖下去自己隻有死路一條,咬牙將血祭丹吃下,大吼一聲三顆黑獄魔神珠飛旋而出。那三顆黑獄魔神珠旋轉立在虛空之中。其背後顯露一尊夜叉王之象。陸大一狂吼一下,那夜叉王一分為三以那三顆黑獄魔神珠為根本,化作了三尊夜叉王。

“給我死。”三尊青麵獠牙的夜叉王手持三叉戟落下。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