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0315章 我輩之中
“入夜俞子定與焦陽師弟等人前往孕極峰,到時候秦師兄定要好酒好菜相待,不然的話師弟可是不答應啊。”俞子笑道,隨後與秦錚拜別之後離去,而秦錚也是笑了笑,此番俞子這番改變秦錚雖然不知道緣故,但是有些事情眼神不騙人,俞子真心實意。

天元宗的孕極峰是除卻天元峰之外的最高峰,也是現如今天元宗弟子想要進入的地方,很多弟子都聽過秦錚的傳說和事跡。秦錚的名聲似乎就是從柴逸峰一戰開始,從此秦錚走上了揚名之路,一發不可收拾。

孕極峰上的黑白棋局現如今不斷的演化,秦錚相信假以時日這孕極峰也是會成為自己的一宗強力的法寶。但是這道法寶的演化估計需要許多,除非自己真正的了解玲瓏棋局和幻世神玉的力量。

秦錚站在孕極峰的住處,這是一塊巨大凸起的石頭,四周古木鬱鬱蔥蔥。一座木屋簡樸至極,這就是秦錚住的地方。低頭看著山腰那一片殿宇,那才是孕極殿,但是秦錚卻是不喜歡居住那裏,修煉之人,何須這種奢華之物?

不過他日開山收徒,這殿宇給予弟子修煉還是十分必要,感受著遠處的氣息,秦錚微微一笑,抬手朝著遠處的參天古木一招。頓時那古木寸寸破碎,化作一張桌子,隨後凳子,盤子,杯子,筷子等物一一形成,那被雕琢出來之物還殘餘著古木的清香。

來的第一人竟然是歐洛宜,歐洛宜風采依舊,落到平地之上看到秦錚便是大笑道;“師弟見過師兄,今日師兄擺宴,當真讓師弟驚訝。”歐洛宜不再是先前看門時候秦錚見到的那失魂落魄的模樣,而是意氣風發。

秦錚掃了一眼歐洛宜,隨後歎了口氣言道;“歐師弟,我修煉過魔門的功法,對於魔門的氣息十分的熟悉。為什麽我在歐師弟身上感受到魔門的氣息,而且還是十分的濃鬱,不僅是靈力還有血脈。”

歐洛宜似乎早就料到秦錚會這般問話,哈哈大笑,隨後言道;“師弟知道秦錚心中有疑惑。師弟有一傳承功法,喚作萬化奪嫡金身不滅功。羽化宗的功法想必秦錚師弟知曉,那就是奪取別人的天賦。而我這門萬化奪嫡金身不滅功,不僅能夠奪取別人的天賦,就連修為,血脈等等都是奪取過來,修為越高奪取的程度越大,最後幾乎能夠百分之一百的奪取。修煉到最深處能夠百脈共存,歸於混沌。”

歐洛宜話語之中稍稍帶些傲氣,秦錚能夠從這些介紹之中得出這萬化奪嫡金身不滅功是一門極其厲害的功法。不過這些都不在秦錚的考慮範圍,隨後言道;“也罷,先前還擔心你功法天資問題,現如今看來你完全不用擔心,不過魔門血脈來自先天魔頭,你煉化時候要小心些,最好挑人族修士下手。”

歐洛宜點了點頭,對於這些問題歐洛宜也是知曉,不過這萬化奪嫡金身不滅功對於不同的修士都有不同的辦法。而此時褚南,水瑤與宛棠已經漫步飛來,褚南依舊男兒身。不過看著三人親熱模樣,想必其他人基本上都是知曉褚南女子的事情。水瑤穿著藍色羅衫,而水瑤乃是美豔宮裝,這二人一人清純,一人妖豔當真是一正一邪,皆是讓人發狂的女人。

宛棠落地柔柔一笑,彎指之間不由的媚態百生,就算是一旁的歐洛宜都是有些詫異。這宛棠基本上都是深居簡出。但是其美人蛇的名號卻是十分的響亮,因為她的美麗整個天元宗都是知曉。但是這條帶毒的毒蛇卻是沒人敢去碰,修煉如意七情障和幻神神法,這種無形招法,當真最厲害。

秦錚抬手捏了一個定界印,金剛印,對於這宛棠秦錚可是十分的清楚。這兩道法印一出,頓時四周變回清明而後言道;“宛棠你的如意七情障和幻世神法精進不少,可惜我修煉了大日如來心經,不動不滅,若非你的幻法超過我太多,還真是起不了太多的作用。”

宛棠努了努嘴,言道;“知曉你的大日如來心經厲害,而且當日在幻世神玉之中的經曆讓其對於幻法的了解不少。我的如意七情障現如今還是修煉不到家,到時候若是能夠找到粉扇仙子就好了,能夠得到七情六欲之法。”

秦錚掃一眼宛棠,隨後言道;“那粉扇仙子修煉的是七情六欲絕滅功,若你真當敢去尋她。他第一刀就會把你斬死。粉扇仙子這不是真正的本體,按照我的看法是一個類似三屍的存在,所以你最好打消這個想法。”

一旁的水瑤也是嗬嗬一笑;“都說了姐姐不要試秦大哥了,仙子好了,還挨了一頓教訓。不過此番既然是秦大哥請我們喝酒,就不要討論這些無用之事,不過姐姐方才那歐大哥可是在一旁看呆了眼,不知道姐姐有沒有興趣去收了他啊。”

“小妮子一邊去,自己發.浪就自己去,你看歐洛宜哥哥那麵紅耳赤,看著似乎還是個小處男。姐姐就賞給你了,咯咯。”兩個女子大肆的討論,那一邊歐洛宜饒是見識頗多也是不由的臉紅,不過說其他他卻是是個處男,雖然有著大尺寸,但也無用武之地。

宛棠掃了一眼那歐洛宜微微反應的地方,在水瑤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而水瑤看了一眼歐洛宜,頓時嗔怒的看來一眼歐洛宜。隨後就麵紅耳赤的坐到一旁,而歐洛宜也是知曉自己被宛棠二人挑逗了其反應,頓時有些窘迫。

隨後別過身子自己在喝著酒,避過其他人的目光。秦錚也是暗中自顧自的發笑,隨後遠處幾道流光飛來,俞子,焦陽,方羽,儒玉朗四人穩穩的落地,朝著秦錚走來。與秦錚寒暄一番,而此時商關,需吳空二人也是朝著秦錚這邊飛來。

此時,孕極峰上聚集了天元宗年輕一輩的佼佼者,而其中以秦錚為首,俞子等人為輔,天元宗的下一個格局正式形成。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