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0204章 兩敗俱傷逃遁
秦錚的這一刀看似平平,但是火石山外早就鬧翻了天,那一副修羅地獄場景一看就是知曉元蓮地宮之中出現了大規模的變動。至於這種變化到底是因為什麽那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心中最為膽顫的就是風沙妖族的那個男子了。

這風沙妖族巽二風神袋虛影掌控者乃是上古風神一族的附屬妖族,不論仙,魔,妖,神,人,最為忌憚的就是地獄。地獄之中不僅有佛門高手坐鎮,更是有六道三界的強者坐鎮,再者十八層地獄,十殿閻羅,都是一等一的至強之地。

那些犯了過錯的六道生靈,仙神,佛魔,妖鬼全部都是投入十八層地獄之中受苦受難,永世不得輪回,那種日複一日,年複一年,不知曉幾千,幾萬年的苦楚那是最為痛苦的折磨。而這十八層地獄之中,阿鼻地獄最為讓人忌憚和害怕。

阿鼻地獄是最後一層地獄,有著強大的力量和鎮壓法則,就算是仙,在阿鼻地獄之中也會直接被鎮壓的如同凡人一般沒有任何的反抗之力。這進入火石山元蓮地宮之中有阿鼻地獄的人?這個消息讓風沙妖十分的在意,若是真的如此的話,那麽這件事情就極其的難辦了。

不過這元蓮地宮之中到底誰才是阿鼻地獄之人這讓這風沙妖有些不解。不過現如今風沙妖也是不去理會這些事情,自己無非就是答應了一個要求罷了,隻需要這元蓮地宮一消失,那麽風沙妖一族也是會脫困,不必再囚困在這彈丸之地了。

事情已經到了現在的地步,風沙妖隻是操控著手中的巽二風神袋虛影使得四周的罡風密布,不讓拿火石山之中出現異常。若是火石山之中真的有那阿鼻王的傳承者或者阿鼻地獄之人,那麽事情便是不是這麽簡單就能夠躲得過去。

而此時在元蓮地宮之中,秦錚手中的黑色長刀劃下之際,那美人壺發出一陣驚天巨響,一道又一道的力量波動不斷的蕩漾開來。元蓮地宮也是搖擺,四周的石塊大塊大塊的剝落,一副將要坍塌的模樣。一刀之下,美人壺似乎被激發一般,仙光越發的璀璨,一道道的飛仙之力不斷的出現,朝著秦錚落下。

但是飛仙之力又是如何,對於秦錚而言,就算是飛仙之力也是不過如此,昔日秦錚感悟無量玉璧之時早早就體悟了飛仙的力量,雖然之時那麽一點,但是秦錚從其中得到了三清天尊妙玄經。而此時美人壺發出的飛仙之力一股想要將秦錚打化掉的趨勢。

但是秦錚哪會這般認輸,不僅運轉鬼胎操控阿鼻道三刀,道胎也是運轉起來,直接將那三清天尊妙玄經不斷的運轉開來,抵擋住飛仙之力的同時,將其中的力量剝離出來,反哺給自己的道胎。現如今尋常的靈力功法對於自己的幾尊道胎已經沒有太大的用處,但是這美人壺之中蘊含的飛仙之力卻是不同。

隻需要秦錚將其飛仙之力不斷的煉化,那麽就是能夠使得自己的道胎更上一層。不過有好處也是有著極大地缺點,現如今秦錚可是全力的催動著阿阿鼻道三刀,若是還要分心吞噬飛仙之力,那麽一個不小心便是使得這阿鼻道三刀之力反噬。

到時候就是危險萬分,此時著急的不僅僅是秦錚,黎化雨兄弟也是心中著急,現如今這美人壺竟然完全的將其中二人的印記給去除。也就是說現如今的美人壺乃是自主狀態,不再受二人的控製,這對於黎化雨兄弟來說可不是什麽好事。

成也風雲,敗也風雲。黎化雨兄弟昔日能夠橫行霸道多年,修煉一日千裏,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這個美人壺的作用,但是現如今美人壺脫離開來的話,那麽兄弟二人最大的底盤和保命手段就是失去了,這是他們不想見到的。

如今秦錚手中的阿鼻道三刀已經運轉開來,隨即冷冷的瞥了一眼這黎化雨兄弟二人,心中神念一動,這黑色長刀便是分出兩道小刀,隨後與那血花飛刀融合在一起。頓時看到兩道紅黑的弧光劃過天際,幾人還未曾看到怎麽回事,黎化雨兄弟二人便是頭顱炸開。

隨後黑色長刀一轉,將二人的身軀盡數的吞噬,化作其中的力量。如今解決完黎化雨兄弟二人,秦錚感受到阿鼻道三刀的力量還是不夠,遠遠的不夠。但是現如今憑借秦錚的力量和修為,隻能夠勉勉強強的施展出無間地獄之一刀法,其餘的兩刀都是無法施展。

那麽若想使得這力量提升,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吞噬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怨恨,來附加到阿鼻道三刀之上,然後施展出來。但是現如今從何來獲取這些怨念呢?這對於秦錚而言有些犯難,隨即秦錚看了看這元蓮地宮,隨即道;“諸位,今日這元蓮地宮便是毀去,稍後諸位離去便是罷了。”

說罷秦錚未曾等這些人說話,手中的長刀一揮,攪動著元蓮地宮不斷的坍塌一片片,先是那外邊的九座宮殿破碎,無窮無盡的黑霧不斷的升騰而起,一道道猖狂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那是被鎮壓在元蓮地宮之下的魔族之人。現如今都是被盡數放了出來。

秦錚冷哼一聲,不過是不入流的魔族罷了,就算是築基,金丹境界又是如何?隻要不是在小虛空之中那麽一切的境界都會被壓製到半步築基的力量。但是任何的半步築基,在自己現如今的狀態之前,那麽都是被鎮壓,被秒殺的存在。

無間地獄刀一轉,那些魔頭宛若被莫大的吸引力給撕扯,盡數的朝著秦錚而去,九股力量全部都是匯聚到了秦錚的身前,湧入到阿鼻道三刀之中。美人壺也是似乎感受到這力量的暴漲,隻看那美人壺漸漸的出現一道又一道的力量。

那美人的模樣越發的濃鬱,此時那美人壺縮小落入到美人的體內,絕美的容顏抬眼看著秦錚,眼中盡是複雜的眼神,言道;“阿鼻地獄的力量,想不到過了這麽許久,還有看到的一天。在你體內我看到了複生的希望,你沒有選擇,拿來吧。”

白皙如玉的手掌朝著秦錚探來,莫大的壓迫,強大之極的壓迫,就算是秦錚有著阿鼻道三刀在手也是難以抵擋的感覺。隨即秦錚冷笑開來;“都是死去不知道多少歲月的人來,還妄想奪取本座的道胎,今日便是鎮壓你,從此以後你這一尊美人壺便是煉化成其他的法寶。”

秦錚其實不想施展這般兩敗俱傷的法門,但是沒有辦法,此時鬼胎與魔胎緩緩的融合開來,隨即佛胎也是加入,從中起到調節的作用。隻看一股股的力量不斷的蕩開,秦錚長喝一聲,隻看元蓮地宮,火石山,盡數的破碎,而美人壺那美人模樣也是被淹沒在黑色的無間地獄之中。

在那風沙坡外的一幹修士隻看到那火石山衝天而起一道黑色光柱,隨即一道劍光衝破這個罡風,在諸人還未曾反應過來之際便是消失在天際。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