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0291章 口言真言天人五衰術
血河宗的三位老者的突然出現,讓秦錚十分的不解與納悶,但是為了拖延時間,口中言道;“你口中的神子又是何人?與我何關?今日你等還是速速離開,不然的話等門派高手出手,你等都是毫無逃脫時機,事務者為俊傑。”多出來的三位老者顯然是穆清華一個檔次的高手,秦錚隻能看看能否將其趕跑。

對於血河宗的態度,秦錚一直都是抱有懷疑的態度,先前在北漠的時候旬葉也是如此,不過秦錚可不覺得這血河宗會將自己當做什麽神子,定然是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血河宗與魔門有關,定然不是什麽善類。

這三位老者搖了搖頭,隨即言道;“神子此言差矣,心魔宗與血河宗有著不菲的交情,在這這入侵小千世界乃是沉魔大域之中的魔門的大計。先前血河宗統治此片小千世界失敗,此番必須要協助心魔宗占領這小千世界。”

“為了防止誤傷神子,現如今隻能先將神子封印。”

三位老者聯手施展法門,手中的捏著的一道法術,頓時血色之光飛來,那是血河宗的血河化滅光。這血河化滅光彼此交纏,變成一張巨網,巨網朝著秦錚這邊落來。血河化滅光秦錚也是修煉過,在早期威力還不錯,但是現在很少使用。

感受著這血河之網的玄妙之處,秦錚也是有了些許的感悟。這功法沒有爛的,隻是自己沒有發現真正的用處。看著想自己籠罩而來的血河之網,秦錚凝結一尊藥師佛,九色琉璃火熊熊燃燒,隨後萬劍葫蘆頂著半空朝著那血河之網斬去。

雖說這血河訣有著極強的汙濁之力,就算是法寶都能夠汙染,但是秦錚這一尊萬劍葫蘆乃是太白劍宗的高手煉化,十分的強大,加上萬劍陣圖等等的祭煉之後,更加的厲害。另外秦錚的混元寶衣一開,紫色雷霆瞬間落下。

頓時諸多法術之下,秦錚化解了這一道法術,不過瞬間幾道血河湧動起來,無窮的紅色霧氣彌漫開來,將四周的區域都是籠罩其中。濃濃的血腥味飄散開來,對此花無手中捏著一道法門,頓時一朵紅蓮盛開在天際。

然後再紅蓮業孽火之下,不斷的燃燒將這些霧氣驅除,不過此時厄難先天毒體手中法門一道道的運轉起來。頓時無窮無盡的灰白厄難毒光射開,如同天際的光團,不斷的落下。就在此時,驟然天機突變,一道白光籠罩秦錚等人。

隻看天際緩緩走來一位白袍老者,隻聽老者言道;“玄寂毒尊乃是在下多年至交,沒想到閉關一年之後就聽見了玄寂毒尊隕落的消息。此番就擒拿下你等,也算是奠祭本座的好友。”隨即看那老者手中出現一道羅盤。

這白袍老者一出現,天機無心就認出了其來曆,驚訝的言道;“晚輩見過天機子前輩。”天機子的天算之術堪比天機閣和千機家族。此人自稱天機子,但是沒人敢不服,就算是天機閣的閣主了如神也是對於天機子禮讓三分。

天機子揮手散去了那些厄難毒光,隨即朝著那趙老三飛出一道弧光,言道;“你等魔門,千百年來一直對此界虎視眈眈,今日還妄想構建小千世界傳送陣,今日就先讓你得到應有的下場,天有曰,天人五衰,本座賜予你,大五衰相,衣服垢穢。”

頓時那羅盤之上的指針一指,那趙老三隻覺得天際落下一道力量,這天人五衰之力也是聽聞過。大五衰相之一衣服垢穢,諸天眾銖衣妙服光潔常鮮,於福盡壽終之時,自生垢穢。趙老三周身的衣服頓時變得肮髒無比,無論怎麽驅除都無用。

“天有曰,天人五衰,本座賜予你,大五衰相,頭上華萎。”謂諸天眾寶冠珠翠彩色鮮明,於福盡壽終之時,頭上冠華自然萎悴。那趙老三的一頭頭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的枯黃,斷裂,最後盡數掉光。

“不,這不可能。”趙老三感受著自己不斷變化的身體,一直運轉力量想要將這詭異的情形驅除,但是無論如何都是無法變化,頓時痛苦的瘋狂叫了起來。另一邊與火雲炎神苦鬥的趙老大,趙老二二人也是發現了趙老三的情形。

秦錚等人也是看著天機子出手,看著那趙老三在天機子幾句話之下就變得如此模樣,都是臉色極為詫異。這種修煉天機之法的修士當真可怕,隨即隻聽天機無心詫異的言道;“沒想到天機子的口言真法天人五衰術已經修煉到了大成境界。”

這所謂口言真法天人五衰術說簡單點就是天機子動動嘴巴就能讓其經曆天人五衰。天機無心在此介紹,原本這天機子的口言真言天人五衰術之修煉到小五衰相,這所謂的小五衰相就是

樂聲不起,謂諸天音樂不鼓自鳴,於衰相現時,其聲自然不起。

身光忽滅,謂諸天眾身光赫弈,晝夜昭然,於衰相現時,其光不現。

浴水著身,謂諸天眾肌膚香膩,妙若蓮花,不染於水,但衰相現時,浴水沾身,停住不幹。

著境不舍,謂諸天眾欲境殊勝,自然無有耽戀,於衰相現時,取著不舍。

眼目數瞬,謂諸天眾天眼無礙,普觀大千,於衰相現時,其目數瞬。

但是這小五衰之法乃是與大五衰相不同,這小五衰相會讓你天資削減,修為掉落,神通減弱,天賦抹除,以上五種小衰相雖已顯現,如遇殊勝之善根,仍有轉機之可能。但是這大五衰相卻是不同,大五衰相一旦五種經曆,就是壽元已盡,也就是天人五衰一過,此人必定隕落。

不過這天人五衰術極其不凡,若想修煉此法,必定要自己先經曆一遍天人五衰,也就是說,經曆一次小五衰才能修煉成功小五衰相,經曆一次大天人五衰相,才能修煉成功天人五衰。天機子這口言真言天人五衰術也就是九死一生的法門。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