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0030章 一字謂之鎮
那宛若流光的一道道紅色光芒洞穿著四周,在門內飛來飛去。曾幾何時,這血河宗乃是天地間的一家絕世宗門,但是奈何其宗門傳承數千年之後,劍走偏鋒,踏上了歧路。落入了邪道,肆意妄為圍殺天下武者。

血河訣的血河神光號稱是一切武者的克星,練武者,血氣衝天。但是奈何這血河神光便是專門化血之法。血河宗的此舉足足維持了數百年,終於激起天下各門各派,各大家族和各大散修絕世強者的怒火。

以數十位十階大圓滿強者,五位五劫散修,一位七劫散修的代價,將血河宗這龐然大物抹除在這一方天地之間。而血河宗為了自己的道統,將宗門鎮壓氣運的至寶,血河令生生打碎,記載血河訣諸般法門,散落在人間諸天萬界之中。

秦錚遠遠的看著那血河大門。千機家號稱算無遺策,天下第一算策家族。秦錚不明白那千機無窮為何要告訴自己這個消息,但是秦錚還是將這份恩德記載了心中。武者,本來就該快意恩仇。

如今幾人都是站在大門之前,沒人敢第一個往前,這血河大門著實太過於詭異了。就算是秦錚修煉出了血河元力之後,望著那血肉一般湧動的入口還是覺得萬分詭異。準備從這個入口進入的基本上都是身懷邪道門法。

一個大漢,看到一幹人等都是不敢往前,輕呲了一聲,冷言道;“這般膽小,看小爺我如何破了這層血肉阻隔。”那大漢手持一把巨斧,上邊篆刻著一些詭異的符籙,腳下一踏,一聲血氣凝固在那巨斧之上,朝著那血肉一斧頭的劈下。

看著那人的模樣,秦錚輕聲道;“一個武者竟然感到血河前,不知死活。”

秦錚的話,雖然很小聲,但是在場的幾人都是聽得一清二楚,一中年男子不由得言道;“血河宗已經覆滅數百年,怎麽會出現在此地。閣下說笑吧。”這人話音還未落下,那巨斧的一道驚天之力就是劈在了那血肉之上。

驟然,異變升起,一道道的血色光芒射出。

那大漢還未呼叫一聲,血色光芒就洞穿其身軀,那撞壯碩的身子立馬化作一尊幹屍,而後化作飛灰消失在半空之中。在場之人無疑臉色大變。秦錚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血河元力凝聚起來,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遙遙的遠遁。

光的速度何其的快?

幾人逃遁不急之下,也是踏上了那巨漢的後塵。唯獨秦錚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遙遙的遠遁,與秦錚一起逃脫的還有其他兩人。但是那血河化滅光似乎感受了吸引似的。齊刷刷的調轉朝著秦錚射來。

感受著身後的變化,秦錚臉色大變,血河萬影遁法催動到了極致。一道道的紅光在半空之中忽上忽下的變化。到後來秦錚才隱隱的感覺到了似乎是自己身上的血河元力吸引了這些血河化滅光。

血河元力乃是催動血河化滅光的基礎。就像是那冰魄元力是催動冰魄神光的基礎。可惜秦錚沒有凝練冰魄元力的法門,不然的話施展起冰魄神光更加容易,而且威力也將提升一個層次。秦錚連忙催動其神龜歸元固台訣和九色琉璃火護住了自己的身子。

那邊的兩個修士看著血河化滅光的異變,都是微微的感到驚訝。但是血河化滅光詭異至極,二人又都是武者,昔日血河宗的凶名仍是有幾分了解。趁著秦錚吸引住了血河化滅關注之際。二人也是遠遠的逃遁,朝著其他幾個入口而去。

秦錚有神龜歸元固台訣,大日如來.經,藥師琉璃經護住肉身神魂,秦錚還不信區區幾道血河化滅光還能將自己誅殺。三部絕世功法齊聚自己身,還抵擋不住一波血河化滅光。九色琉璃火彈指之下瞬間裹住了一束血河化滅光。

那光束似乎感受到了血河元力的波動,隱隱的竟然透露出了歡愉的感覺,溫順的在手掌之中遊動。竟然有了一絲融入血河元力之中的跡象。當下秦錚立馬將這血河化滅光隔絕開來。此地詭異至極,而這血河化滅光又是來曆不明,秦錚不想為自己留下什麽隱患。

不知道是血河化滅光失去了殺意,還是秦錚的血河元力得到了這血河大門的認可的緣故,那堵在入口的血肉緩緩的消失,隻留下一個猩紅的一個鎮字。這一個鎮字便是鎮壓這個入口的奧妙所在。

那猩紅的鎮字散發著一絲絲玄妙的力量,那已經超出了秦錚的境界。一字鎮如同一層薄膜一般,微微的波動開來。但是對於秦錚而言,此字的驅除之法,似乎還是有些麻煩,雖然自己的血河元力與這鎮字有了絲絲的呼應。

但是秦錚不知那入口之中有何存在。想到這裏,秦錚自嘲的笑了一聲,如此思前顧後哪像自己?路途坎坷那便是將這些困難,敵人都是一一的踐踏在腳下便是,何必如此諸多顧慮?秦錚決定之下,運轉著那血河元力緩緩的融入那鎮字中。

血河元力一入那鎮字之中,那鎮字就如同激發了活力一般,綻放著璀璨的紅光,而後一個勁的吞噬著秦錚的血河元力,速度之快遠遠的超過了秦錚的凝聚速度,片刻之間,體內的血氣就少了大半。

心中驚訝之下,將那一顆龍血朱果一口吞噬,那龍血朱果入口順著喉嚨滑下,不消片刻,一股火熱的氣息就遍布全身。好似一團火焰瞬間爆發了出來,原本血氣幾乎將近枯竭的秦錚立馬氣血滾滾,遠遠不斷。

在龍血朱果的維持之下,那血河元力不斷的注入那鎮字之中,原本已經鬆動的鎮字此時立馬散去。那血色散去之後,一道金光從那血字之中逃出,想要逃遁。而此時秦錚鬼使神差的使出了大日如來.經畫出一隻巨掌,將那一字掬拿手中。

那一道金光不斷的顫動,秦錚臉色變了變,直接運轉起九色琉璃火不斷的灼燒著那一道金光。不消片刻,秦錚右掌掌心一下火辣,一個金燦燦得到鎮字一閃而過,神識感受著那手掌之中的鎮字奧妙,雖說隻窺視到了一絲,但也不由的露出火熱的目光。

如今鎮字消散,那大門咯吱一聲緩緩的打開,血腥味混著腥臭為的陰風從那黑漆漆的洞窟之中撲鼻而來。檢查一遍功法運轉齊全之後,祭出三顆黑獄魔神珠和血河元力之後,秦錚一腳踏入了。

“好像過了數百年了,這鎮壓的氣息終於消失了,孩兒們,開動吧,多麽美味的氣息,嘎嘎。”大門深處的黑暗之中,瞬即亮起了無數的紅光。伴隨著一雙雙紅光,那一道道身影衝天而起,各異的叫聲從深處傳出。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