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0377章 玉瓊殿出手
“哈哈,若非當年你重傷我,我還不能激發血脈,也是無法得到這一份傳承,現在本座是上古太陰魔神的後裔太月冰蟾。今日我就要看看你的烏龜殼能否抵擋住我的太陰之力。”太月冰蟾妖尊冷哼,他等了太久了,現在終於等到了今日,昔日開天辟地太陰太陽之力是永恒之力,現在被自己掌握了,雖然隻有一絲,但也足夠了,這是強大的力量,足以修煉到聖人境界。

太月冰蟾,乃是先天神魔,孕育自太陰之力,比如昔日三界時期的月神座下就有一尊太月冰蟾,修為通天,無所不往。與那太古金烏相媲美,龜路抬眼看著太月冰蟾妖王,臉色也是十分的不好看。

他傳承自太古,自然知曉這太月冰蟾妖的厲害之處,能夠操控太陰之力,不過這太月冰蟾也是高手所垂涎之物。因為太月冰蟾加上太陰真經,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龜路抬手飛出一道雷雲,紫色雷霆劈裏啪啦不斷作響。

元靈冰果已經快要成熟,龜路的大計也是近了一步,自然不會讓這太月冰蟾奪取了元靈冰果。這種妖物是少數幾種能夠不受元靈冰果效果限製,能夠無限服用。若是這一株元靈冰果都是落入那太月冰蟾妖王手中。

估計立馬這妖王就能夠修肉身成聖,無所不為,除了洪荒天界,再也沒有高手能夠鎮壓的住這一頭妖王了。隨即龜路言道;“你太月冰蟾是上古血脈,老夫不才也是玄武血脈,今日我倒是要看看你這太陰冰蟾有何力量。”

說罷,雷霆閃爍,吞吐之間波濤萬丈,萬界變色,整個海域的雷霆都被撕扯過來,虛空破碎。這龜路定然是斬去屍體的斬屍高手,至於斬了幾屍那便是不知道了。雷霆劈裏啪啦的作響,秦錚在底下也是十分的難受,這些力量太過於龐大了。

不過好在混元寶衣厲害,能夠吸收和煉化不少的雷霆,而另一邊明王分身和血河分身也是經曆雷霆淬煉。將分身之中的諸多雜物排除出來,分身更加的精純。對於秦錚來說,這就是一個曆練,對於自己的曆練。

另外天際雲彩變化,一次次的衍生出來,但是太月冰蟾妖王不懼怕,隻身站立於半空之中,不懼怕任何的雷霆。一道道的月白色氣息籠罩,在萬丈雷霆之下不傷一絲一毫,威力和修為根本不用多說。

太月冰蟾冷眼看著四周的雷霆,隨即笑道;“就這種程度的法力?若是玄武後裔都是這種程度的話,那麽就不用說了。”不過沒人會認為二人的力量就是僅此而已,這不過是雙方的試探罷了。

太月冰蟾已經不理會其他人,月白之氣席卷起來,如同風暴,夾雜著無窮無盡風雪的風暴。冰封了漫天的雷霆。凝固,停滯在半空之中的雷霆相當的華麗,發出哢哢的聲音,片刻就化作一絲絲的月白之力,鎮壓起來。

對於太陰之力秦錚比起其他人都是要了解,因為他體內就是蘊含無窮無盡的太陰之力,能夠源源不斷的誕生,然後淬煉身體。這是秦錚的秘密也是保命之用,他日若想鎮壓這東皇鍾,就隻能夠憑借這太陰,太陽二力。

昔日混沌,演化諸天萬物,誕生陰陽,陰陽演出三才,四象,五行,六道,七星,八卦,九宮,十方。一步步的走到今天,變成諸天萬界,世間眾生,離不開陰陽二力。如日月升起,滋養萬物,蘊含淬煉的就是太陰,太陽。

變化之間,龜路也是臉色凝重,太陰之力畢竟是相當難纏的力量,不過對於龜路而言也是不懼怕。若是純血的太月冰蟾要,自己當然會畏懼。但是這小子雖然激發血脈,更是吞服太陰之力,但是畢竟不是返祖完全。

這些都是無用。既然是無用,龜路自然不怕,然後變化之間就是力量暴漲,之間口中吐出七七四十九麵紫金色陣旗。陣旗插在四方之中,搖曳起來不斷的變化。但是太月冰蟾妖看到這七七四十九麵紫金陣旗。

頓時哈哈大笑,隨即說道;“當日你就是憑借這一套葵水雷神陣旗將本座擊敗,今日我倒是要看看,用昔日葵水雷神屍骨淬煉而成的陣旗到底有何威力。”隨即口中吐出一道道的力量,太陰冰蟾妖王手中出現一柄白玉色小劍。

那小劍晶瑩剔透,宛若一塊白玉色的冰晶,十分的漂亮。但是諸人都是知曉,這美麗的背後是無窮無盡的毀滅的力量,代表凶惡,能夠爆發出來,能夠摧毀而去。白玉冰晶小劍劃破虛空,帶出百丈長虹,殺入陣法之中。

而那七七四十九麵紫金色陣旗也是運轉,上上下下的沉浮。對於他們而言,力量已經不再是變化,而是極其厲害的東西。掌握本源,看透世間力量,這才是力量的本質。白玉冰晶小劍與陣旗鬥在一起。

二人不斷的捏著法門,這一片的力量已經相互凝聚,而此時天地已經大變,大海都是被蒸發了大半,幾乎都要幹涸。若是再這樣鬥下去,不是辦法,這一片海域早晚會被撕扯和破壞。但是沒有辦法,元靈冰果在此,誰也不想離開。

此時天地接引一道力量,一座宮殿出現在半空之中,那是玉瓊殿,代表絕世力量的存在。玉瓊殿,是一片洞天,其中有斬去二屍的老祖坐鎮。隻差一步就能夠斬去三屍,成聖。但凡沾染一個聖字就是絕世的存在。

那殿宇仙氣騰騰,與秦錚在小千世界看過的羽化七仙的羽化仙宮十分的相似,但是那羽化仙宮卻是沒有這麽厲害和浩蕩的規模和力量。不過這些力量都是十分的詭異,比如當日那叛徒,比如太白劍宗,比如妖族。

這些都是能夠進入小千世界,或者與小千世界有關的小虛空,秦錚不覺得自己飛升上來的小千世界是一個隱秘存在。不然沉魔大域的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也不會攻打數萬年,隻要找到機會就瘋狗一樣的湧聚而來。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