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0364章 諸天萬象,唯有一拳
通天教主的話點撥了秦錚,雖然秦錚心中早有朦朧方向,但還是有些猶豫不決,因為畢竟修煉的法門不少比如雷法,比如血河訣,還有諸多的法門。若是讓秦錚一一的舍棄,那麽還是無法果斷的決定。

對於秦錚的心中所想,所念,通天教主早早就知曉,又是言道;“但凡修煉到絕頂之人,必然不是一種在龐雜之術。本座有誅仙四劍,太上老君和元始天尊也是各有法門,拿你修煉之法來說,這葫蘆劍訣就是很好的一門劍術。將萬劍雜糅,化作一劍,一劍破萬法。”

通天教主抬手施展起葫蘆劍訣,萬劍葫蘆飛出,如同一柄鋒利的長劍,能夠破去諸多的法術,蘊含無窮的威能。

這才是真正的葫蘆劍訣,秦錚心中想到。當日在域外看到太白劍宗的高手一劍破去,斬殺妖族高手。秦錚一直以為是自己境界不夠,不能施展出那樣的劍法,現在想起來是大錯特錯了。是自己對於劍法的領悟不夠,太白劍宗是一劍破萬法。

秦錚低低沉吟,而後通天教主又是說道;“如今你細細體悟,你體內太極外丹十分玄妙如同一座烘爐,能夠融合諸多法門。你得了先天魔皮,若是機緣能夠悟出一門法門。不過你可修理藥師琉璃經,現在如來經,釋迦摩尼經,至於三清天尊妙玄經能夠一氣化三清,也算是一道強大的法門,你好好參悟,看看日後怎麽修煉。”

對於修煉之法現如今已經想通了,那就是拳法,一拳融合萬法,能夠破解萬千之術。隨即秦錚說道;“晚輩已經想好了,那就是先觀摩四象,修煉出四象拳,然後在將雷法,劍法,魔道之法,道術,佛門之術通天融入拳法之中,諸天萬象,唯有一拳。”

看著秦錚堅定的目光,通天教主也是笑了笑,隨後說道;“既然你有自己的道,那麽就要走下去,不論是對是錯,是容易還是艱難,都需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隻有這樣你才能夠達到所能夠達到的境界,本座的機緣散播諸天萬界,他日你在機會可以去大千世界的三清觀看看,日後有緣洪荒天界再見。”

說罷,通天教主就化作一道流光注入到秦錚的腦袋當中,頓時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中的一方孔雀的位置多了一分身影,那是通天教主的位置。如今秦錚才是看到了一絲三清天尊妙玄經的玄妙之處,恐怕這是要手機通天,老君,元始三位聖人的法門。

就像那六世佛門寶典一般,需要集齊六部寶典才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威能。秦錚就這樣端坐這裏,太極外丹流轉恢宏的力量,一道道的不斷流轉,就算是其他人都是看不到。轟隆隆的聲音響起,秦錚太極金丹運轉法門。

一門門的功法被剔除,雷法吞吐全部容納進入混元寶衣,體內的雷道之法都是已經剔除,混元寶衣也是越發神奇,雷光綻放,似乎下一刻就要迸發出來。血河訣也是從體內神魂之中剔除,將法門融入血河令之中。

冰魄道法門融入冰魄白蓮當中,那萬淼魂玉墨蓮也是融入。現如今秦錚修煉的功法隻有佛,道兩大法門。萬劍葫蘆因為是需要對於劍法的領悟,秦錚雖然知曉了上善若水的境界,但是也還是沒有到達一劍破萬法的境界,這劍法需要領悟境界才能夠發揮最大的威力,不然的話也是徒然。

法力運轉,隨後參悟先天魔皮,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秦錚在先天魔皮之中悟出了太陰真經,雖然隻是殘缺,卻也是至高法門。這太陰,太陽是初始的力量,現如今沒想到在先天魔皮上悟出這般功法,也是莫大的機緣。

先天魔皮和陣法融合一起,被秦錚煉化,納入了體內,這先天魔皮能夠促進太陰真經的修煉,也算是極佳的東西。

現如今太極外丹也算是已經到了平衡的境界,不用再擔心到時候一個不小心就崩潰。感受著體內越發精純的力量,秦錚知曉需要盡快的解決這小千世界的事情,因為飛升的日子快要到了,秦錚也想要去大千世界看一看。

祭出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秦錚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門派而去,一路上來,魔族餘孽已經差不多掃除,狼藉的大地也是恢複了生機,差不多已經開始新的建築,天元宗作為殘存下來比較完整的門派之一,也算是在這一次戰鬥之中名揚。

秦錚看著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當中的一幹弟子,也是盡心盡力的在修煉佛門之法,源源不斷的誕生信仰之力。秦錚落在孕極峰上,當即渡妙音就撲了上了,笑嗬嗬的說道;“師傅你回來了?”

這些日子不見,這渡妙音越發的脫俗,也許是因為修煉佛門之法的緣故,這渡妙音也是氣質不凡,加上不俗的容貌,可謂是小美人一個。秦錚笑了笑,說道;“師傅不在的這些日子修煉的怎麽樣?恩,不錯,已經到了九階修為。”

秦錚不由的歎息,這渡妙音當真修煉神速,這才這麽短時間沒見,就已經修煉到九階修為了,過段時間恐怕就能夠十階大圓滿了,到時候估計這小妮子可以和自己一起渡劫飛升。一旁宛棠和於介也是笑嗬嗬。

朝著秦錚說道;“這妙音天資不凡,這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聽到二位長老誇獎自己的弟子,秦錚臉色也是露出笑容,而後說道;“這些日子多謝二位長老幫忙照顧妙音。”秦錚掃了一眼渡妙音,這小妮子體內的根基也算是紮實,沒有虛長境界的情況。

“既然秦長老沒有其他事情,那我二人就先離去了。”說罷,於介和宛棠就拜別秦錚,化作一道流光而去。天元宗這段時間早就收羅了不少的弟子,基本上都是孤兒,經曆大災大難,心誌堅定,而去天資不錯。

秦錚將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當中的諸多弟子也是放出,安排在孕極峰的殿宇當中修煉,有著這陣法的運轉和頭頂棋局的參悟,這些個孩子也是能夠修煉神速,假以時日也是一大助力。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