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0384章 東皇鍾再響
不過這囚牢閃爍幾道神光就將其阻隔下來,這就是玄武神牢的作用。不消片刻這一切都是平息下來。而黑龍王也是張開眼睛,一雙眼睛如同墨汁一般的漆黑,深邃不見底,氣息也是內斂,而龜路見此笑罵;“還以為你準備在此渡劫跨入斬屍境界,好在你還有點良心,沒有衝動。”

黑龍王憨厚的笑了笑,若是那一副英挺俊朗的麵容一看就是英武至極,若是讓他人看到這麽憨厚的笑容,定會傻了眼,隨後說道;“多謝龜路前輩的太陰元靈果和太陰真經,如今我體內的隱患已經除去,隻需要找個地方就能夠步入斬屍境界了。”

不過現在如今黑龍王倒是對旁邊的這個黑繭十分的感興趣,隨即言道;“龜路前輩,這黑繭之中蘊含磅礴的太陰之力,不知是何人在此蛻變?竟然讓我都有種心驚肉跳的氣息,莫非是真正的太古至尊轉世?”

“是不是太古至尊轉世我不知曉,但是這小家夥身上有佛門,道門,魔門,劍宗等因果,而且纏繞十分的龐雜,恐怕是此番封神之戰,萬界之亂的關鍵人物,隻怕此番我的劫難的解開之法還需要靠他。”龜路說道。

聽到龜路這麽高的評價,黑龍王也是大吃一驚,不由的多看了一眼秦錚黑繭所在的地方,眼睛眯了眯,沉思。不過那些黑色的太陰之力十分的龐大,現如今都是在作亂,纏繞化作一絲絲的黑繭。

“真是想見識一下這個小家夥,不過那薑家竟然手持封神榜前來封印你,這薑家可是越來越肆無忌憚,那三清殿也不出來管一管,就任由薑家這樣?”黑龍王說道,薑家手持封神榜和打神鞭卻是厲害,難以抵擋。

“這兩宗寶物可是聖人之物,自然非凡,若非也是聖道法器,也是無法將其擊破,隻能夠這樣,若是你能夠掌握龍族的聖道法器,那麽或許可以破了這封神榜,現在隻能夠先逃遁,看看能否尋找一處亂流,到時候躲入其中。”龜路言道。

黑龍王點了點頭,現在隻能夠這樣了,薑家與洪荒天界有所聯係,加上與三清殿也是關係匪淺,四位界王和中央天界的界皇都是對其有所忌憚,不過忌憚也頂多是忌憚,能夠當時界王和界皇,自然修為非凡,有所把持。

不過薑家傳承上古,根基深厚,若非真正的惹到這些大佬,也是不會去管薑家做些什麽。現在的情況對於龜路來說並不好,因為薑家的封神榜神旨力量詭異,很難甩掉,不過現在努力在想辦法,躲過這一場危機。

此時秦錚血肉蠕動,一絲絲的雜物不斷的被排除,另一邊神魂和兩尊分身不斷的雜糅在一起,兩塊先天魔皮也是有了消融的跡象,一場場的力量不斷的在演化,不過那東皇鍾越來越狂躁,想要吞噬和鎮壓這些太陰之力。

但是太陰元靈果如此龐大的力量,加上兩塊先天魔皮和太陰真經,力量龐大至極,就算是東皇鍾也是有些忌憚。不過九涅神槃皇天書想要鎮壓煉化這些力量,無窮無盡的力量不斷的吞噬起來,要想絞碎這些東西,血河令等寶物都被吸入。

那先天魔皮和太陰之力也是裹著一團進入九涅神槃皇天書所化的東皇鍾之中,對於這個情況秦錚嘴角一挑,你要吞噬就讓你吞噬,正好這太陰元靈果靈力龐大,倒是要看看你九涅神槃皇天書之中有什麽幺蛾子。

不出秦錚所料,這東皇鍾不斷湧動一陣陣的力量,似乎要把它撐爆一樣,對於這個情況秦錚最樂意不過了,直接傳音道龜路,言道;“前輩借你斬屍之力一縷。”龜路得到秦錚的傳言,先是一陣驚訝,然後直接煉化一縷純淨的力量渡給秦錚。

有了這純淨的力量做後備,秦錚直接湧動無窮無盡的力量,大日如來和藥師佛直接演化融入無窮無盡的法力,隨即金身融合,坐立在泥丸宮之中,那黑繭也是炸開,顯現出秦錚的情況,如今秦錚的腦袋湧動諸多的光彩。

佛門金身與東皇鍾相互對抗,大日之力不斷的引動太陰之力,讓其暴躁,使得東皇鍾的力量更加的難纏。另一邊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不斷演化,一陣陣的力量出現,這九涅神槃妙玄經能否破去其中法門,就看這一局了。

道德天尊手持乾靈燈,頭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而另一邊通天教主手持萬仙陣之十絕陣聳立,兩尊虛像加上大日如來和藥師佛,直接結成四方之勢布下大陣,不斷的朝著那東皇鍾的殺去。

玄武神牢之中也是異象連連,你泥丸宮之中的現象都是展現在眾人的麵前,黑龍王和龜路臉色大變,原本龜路隻是知曉秦錚定然與這些門派有關係,但是沒想到還懷有這麽多的強大法門。

那太上老君法身,通天教主法身,大日如來和藥師佛,都是一等一的存在,這秦錚的存在是強大萬分。而此時一聲驚天動地的鍾聲響起,一波波的金色音浪滌蕩開來,就是龜路二人都是差點把持不住。

“東皇鍾。”龜路臉色大變。

這東西怎麽又出現了?對於妖門來說,東皇鍾可是絕強的東西,東皇太一可是妖皇,這東皇鍾是昔日先天法寶之一,乃是至剛至強之物,昔日東皇太一隕落之後,這東皇鍾也是不知所蹤,現在竟然出現在秦錚的身上。

而此時這些法身現在是要煉化這東皇鍾,力量太過於龐大,隨即想到,龜路立即臉色大變,暗叫不好;“昔日薑家的薑上法出山,親自開啟封神榜就是因為諸天萬界傳來一聲東皇鍾,如今這東皇鍾響了第二次,定然會引來薑家更加厲害的高手。”

“小黑子,等會兒若是薑家人趕上,你自己先行離去,莫要回頭,到時候直接去東海龍宮,那裏有定海神針所在,有定海神針所在,除非是昔日仙界的斬龍台,不然的話誰也動不了你。”龜路說道,現在的情況已經超出了龜路所把控。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