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0359章 破陣
玉陽子也非善人,手中更有這玲瓏黑白羽化道兵,而其本身又是九天玉陽尺所化,若當真沒了這陣法阻擋也是極其厲害,不過厲害歸厲害。這修煉之道也是有所長短,玉陽子不能夠全都涉獵,加上本體所限製,有些道法玄功也是修煉不得。

法力運轉出來,玉陽子驟然吐出九團火紅的紅玉,將秦錚和自己包裹其中,說道;“這是為師修士的九天玉陽功,這玉陽功雖然殺伐之術不足,防禦不出眾,但是除了是神道之法的克星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這九天玉陽功力量延綿不絕,渾厚異常。”

秦錚也是點點頭,師尊乃是九天玉陽尺所化,當日對付日月佛尊投影之時就已經知曉,但是一直沒有見過玉陽子真正出手。今日倒是有有機會看看玉陽子師尊的厲害了。

而後玉陽子又是說道;“為師將這天絕陣辟開一條路,你上去將那秦完虛像給斬殺了,你有三清天尊妙玄和冥酆化靈劍,加上佛門法訣,能夠很快對付那虛像。為師則是為你擋住這些天雷地火,免得被那秦完控製對付你。”

秦錚點點頭,如今玉陽子又是給了幾道純陽之力,也就是秦錚這種怪胎能夠運轉純陽之力,直接達到純陽的力量。若是換做其他人當即就被撐死了。

掃了一眼這陣法之後,九團紅玉如同大日當空,頓時衝天而起萬丈紅光,紅光撐起整個陣法,那些個天雷滾滾漫無邊際的落下。但是似乎這紅玉紅光無窮無盡,九團玉陽連轉起來,將這天雷都是盡數消弭。

玉陽子就這樣呆在陣法中央,雖然有些難受,但是勉強還是能夠擋得住一時半刻。秦錚也是不停留,吞下那純陽之力,一尊道德天尊虛像立馬出現,抬手飛出萬化之力,呼嘯直接朝著那頂上案台而去。

這虛像雖說是通天抓取殘念所凝聚,但若是當真靈智了得,恐怕就算是玉陽子等人出手都是毫無辦法。好在這秦完虛像木訥,雖說感受到秦錚前來,但是運轉陣法之間被那玉陽子拖住,當即秦錚就破空這層層禁製。

那秦完淩空扔來一麵錦旗,那錦旗當空化作數丈大小,那旗上繡有雷神電神,這雷神電神怒目而視,似乎就要從那旗幟當中走了出來。秦錚暗道不好,當下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一擺,隨後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皆是運轉起來。

神龜歸元固台訣也是運轉起來,神龜虛像淩空將秦錚包裹,此外萬劍葫蘆,乾靈燈等等寶物也是相繼祭出,頂在頭頂。這些寶物不僅可以為自己抵擋天雷,還能夠淬煉寶物。現如今秦錚周身寶氣繚繞。

急速的穿梭在雷海之中,對於這些攻擊秦錚也是自有打算,那秦完就在不遠處案台上,四周的法力運轉,幾麵錦旗揮斥法力,調動著天絕陣的力量。如今玉陽子法運轉,這天絕陣都要被撐破一般。

對於這天絕陣而言最厲害的就莫過於那案頭上的三件物件,那三件物件就是天地人三存,這一打下可非尋常人受到了。不過好在這寶物也不是真正的寶物,隻是模擬虛幻出來,秦錚心中倒是多了幾分底氣。

秦完此時已經拿起案頭的三存,秦錚臉色微變,隻看那秦完口中念念有詞,那三存望著天上一拋。秦錚就覺得腦袋之中暈暈乎乎,幾乎要不省人事,不過好在金鍾蕩魂。九涅神槃皇天書金光璀璨。

將那三道光給吞了下去,才給秦錚喘氣的機會。既然這天地人三存已經破了,秦錚也是當機立斷。口中吐出冰魄白蓮化作一道匹練冰魄神光,將那秦完一卷,隨後冥酆化靈劍頓時斬去,那秦完頭顱就咕嚕的掉了下來。

雖說這秦完是通天教主神念隨手所聚,但也有著純陽之力,冥酆化靈劍旋轉,化作白玉神光,將這秦完盡數的吞噬。寶劍也是滿足的回來,落到秦錚的泥丸宮之中,起起伏伏的散發著光暈。

這案台一破,秦完一死,這天絕陣沒有人主持自然也是被破去。玉陽子九陽轉化,將這天絕陣一收,頓時納入體內,吐出幾口濁氣。秦錚見狀,連忙上前說道;“恭喜師尊煉化天絕陣,想必這陣法厲害自己,他日師尊定能夠如虎添翼。”

玉陽子搖搖頭,隨即說道;“這陣法哪有那麽好煉化?為師也是隻是吞噬一絲殘存,這天絕陣比起那原版連千萬分之一都不到,粗略至極,為師隻能夠稍稍的顯化,希望能夠窺視到一二,不過這萬仙陣乃是堆仙之法,隻需要把持陣法越多,這萬仙陣越厲害,比起通天教主的誅仙劍陣精妙要少了許多。”

那誅仙劍陣秦錚當然知曉,這可是天道之下第一殺器,鋒利無雙,銳利無比。通天教主就是憑借這寶物能夠對抗元始天尊,太上老君而不落下風。聖人修為早就多天地造化,斬去三屍,彼此之間差距不大,但若是說到以一敵二,那也是通天教主能夠做到。

不過秦錚知曉那誅仙劍陣厲害,那麽是逸散的一絲氣息都能夠讓自己粉身碎骨,就算是泥丸宮裏的那個九涅神槃皇天書也是無濟於事。東皇太一雖說持有東皇鍾,但比起通天教主等人也是遜色不少。

如今天絕陣一破,四周異色也是散去,秦錚與玉陽子也是回到了起先的地方。不消片刻,魔門的鈞天魔皇,心魔七皇等人也是相繼出來。這天絕陣乃是統禦十絕陣之首,這首陣一破,其餘的陣也是威力大減。

加上這萬仙陣乃是靠堆積起來的陣法,每當破去一陣,這威力就削減一分。憑借這魔門手段破去這些陣法也非難事,而這古中九小千世界的高手也是陸陸續續的出來,這十絕陣一破。這萬仙陣威力就破了一小半。

看著鈞天魔皇那模樣,玉陽子冷哼一聲,方才已經收到消息,那黑獄魔神,不死血魔等等魔神已經在虛空之中動手,波及十分的大,玉陽子朝著鶴仙子說了幾聲,然後吩咐了秦錚幾句,就順著原路退出了萬仙陣。

玉陽子是九天玉陽尺所化,專克神道信仰之法,能夠消弭神道之力。對付那些神道高手才是玉陽子需要做的事情。鈞天魔皇看到玉陽子離去,也是暗暗吩咐了其他幾位魔皇前去攔截,此時鶴仙子打出一道流光,悄悄的遞了個物件給秦錚。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