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0297章 梅園傳說
對於溪若唯的回憶暫且放下,現如今秦錚需要了解的是有關極寒北界的消息,看著何渭的表情和舉止。這何渭不僅是來自極寒北界,而且更是與極寒北界有著莫大的關係,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將褚南支開。

何渭看向秦錚,隨後言道;“事情大致也是與你所了解那樣,我來自極寒北界,一個稱作冰弓之城的地方。那裏的人一出手就會帶有一把冰弓,那是伴隨著冰弓族一生的寶物。我的家族在冰弓城之中也算是名門望族,但是……”

說到這裏,何渭頓了頓,臉色有些不太好看,隨即長歎一聲道;“秦大哥所說的梅園我也是聽聞過。那梅園在何地至今無人知曉,隻是聽說有人曾經在風雪之中昏迷前看到了一座盛開寒冰雪傲梅的園林,當他醒來的時候身邊多了一朵梅花,那些人不知曉這一片梅花園叫什麽,便是取名梅園。”

秦錚收起笑容,何渭一句帶過自己的身世,那麽其中必定有什麽事情,不過既然何渭不說,秦錚也不好深究。但是對於這神秘的梅園秦錚倒是相當的差異,隨後問道;“那麽該如何才能尋的到這梅園呢?”

何渭思考了一會。答道;“小時候聽說過,那冰魄仙子為了躲避天劫,隨後就直接躲進了梅園之中。秦大哥你身懷冰魄道功法,想必機緣頗大,那梅園之中的寒冰雪傲梅乃是少有的冰係功法靈藥,散發濃鬱的寒冰之力,若是秦大哥運轉冰魄道之法,或許能夠感應的到。”

秦錚點了點頭,現如今顯然隻有這辦法可行,隨後抬眼看向何渭問道;“此番前去極寒北極,你是否要一起前去?方才聽聞你說了那冰弓城,好似對著城池的記載不多,你若是還有事情未了,最好回去解決,你也好專心修煉,日後與褚南一起。”

何渭沉吟,秦錚沒去打攪。

約莫小半刻,何渭點了點頭,隨後言道;“若是前去莫要告訴褚南事情,便是說我當你的向導,我不想褚南擔心。那冰弓城之事有些棘手,褚南知曉之後定是會擔心。”

對此,秦錚當然沒有意見,秦錚要求何渭前去極寒北界,一來是為了讓其解決冰弓城之事,莫要心境不圓滿。二來就是極寒北界秦錚隻是大致了解了一下,具體的情況必然比不得何渭這個土生土長的極寒北界之人。

二人聊了一番之後,何渭就前去先安定褚南,而秦錚則是回到了自己的孕極峰之中修煉。從幽蘭國回來之後,秦錚也算是感悟了許多,對於功法都是有了不小的提高。另外這孕極峰卻是給秦錚不小的驚喜。

因為孕極峰會自動推演諸多的功法,而現如今幾門功法在孕極峰推演之下,雖然沒有很大的改善。但卻給了秦錚使用這些功法的新的思路。隨後沉浸在陣法之中,到了第二日,秦錚就前往喚來何渭後直接朝著坊市而去。

歐陽鍛早早就在院子之中等候,看到秦錚前來,招呼其坐下,隨後拋出一艘金黃色的飛梭言道;“先前見你兩座飛梭皆是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的零件部分煉製而成,恰巧為師此處也有兩個部件,此時給你祭煉了一番成為了小型的辟魔神梭,這神梭已經有了小距離的虛空穿越功能,隻需要將你的萬化歸一伏天大陣放置上去,就可以不用擔心靈力的問題了。”

秦錚手下辟魔神梭,隨後細細的沉浸其中將其煉化,而後手中打出幾個法印,頓時三清天尊妙玄經的轉化之力湧入其中。瞬間整座金黃色的神梭綻放出璀璨的光華,在秦錚看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厲害。

隨即歐陽鍛揮了揮手言道;“你也趕緊出發極寒北界吧,有著這何渭陪著你想必也是容易許多。老頭子為了煉製這一宗法寶也是耗費了不少心神,需要好好歇息一番。”

秦錚道別之後,將這辟魔神梭祭出,頓時這神梭化作數十丈大小,四周的靈力滾滾的朝著神梭湧去。隨即秦錚抓起何渭,一個飛身遁入神梭之中,片刻後神梭頓時消失此地,出現在了數十裏之外的距離。

雖然這數十裏不算太長,但是這是瞬間之事,秦錚現如今那辟魔神梭急速的飛行,隻需要一個時辰的積聚靈力之後,就能夠進行下一次的虛空穿梭。秦錚掃視著四周,隨後打量著這速度,心中粗粗估算一下,約莫再過三日就可以到極寒北界了。

隨後問何渭;“你那冰弓城在何地?你又是為何從那冰弓城到中原?”

何渭低了低頭,言道;“我的族人叫做冰弓族,據說是冰弓仙子和一個凡人延續下來的血脈。每一個出生的冰弓族族人都會有一把冰弓,碧藍色。但是唯獨我不同,我的冰弓是黑色的,黑色在冰弓城代表不詳。”

“為了防止其他人發現,父親和母親施展秘法將我的冰弓封印。但是十歲那年,因為與人鬥氣,一怒之下施展了黑弓之力,之後黑冰之弓被人發現,隨即就是大祭司一群人前來我家,父親和母親秘密將我送出了冰弓城,至今我還未曾回去過,不知道父母如今怎麽樣。”

對於何渭的遭遇,秦錚想了想,言道;“這黑色弓與藍色弓有區別嗎?力量之上有什麽差距嗎?或者說他們為什麽會將這黑弓認為是不詳呢?”

何渭答道;“藍色的冰弓具有凝結,冰冷的力量,而我的黑弓是腐蝕,吞噬,寒冷的力量。他們說隻有魔門的人才會有這力量,所以他們要抓我去研究,獻祭給冰弓仙子。父母為了保護我,就連夜將我送出了冰弓城。”

秦錚大致了解了一下這個事情的經過,不過隨後問道;“照你這話,那麽冰弓城必然是一個隱居之地,那你又怎麽回去呢?我又該如何進入冰弓城呢?”

對於秦錚的提問,何渭答道;“冰弓城占地極廣,劃分諸多的區域,尋常人和外城人可以進入交易城區,至於其他的區域設有結界,非冰弓族人無法進去。”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