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0173章 萬裏無行封界符
優曇婆羅花乃是昔日不戒大師飛天而來,手持捏一道法訣賜予給秦錚。當時秦錚在劍碑之上感悟到迦葉菩提劍,這一朵優曇婆羅花花一直被神海之中的佛胎捏住。現如今用來鎮壓著金靈妖王正好。

若換做尋常,秦錚倒是有信心慢慢的拿下這妖物。但是現在乃是秦錚回歸的第一戰,四周圍觀的人不乏心懷叵測之輩。與金翅風靈妖此番鬥爭,不僅僅需要將其擊敗,更要以雷霆之勢將其斬殺。而如今金翅風靈妖已經被鎮殺,那邊古劍一也是情況不好。

盧虎生一身修為已經非凡,若非自斬修為,現如今恐怕不單單就這般境界。所以對於力量的感悟都是遠遠的超過了古劍一。而且天劍院傳承悠久,劍法超絕,就算是古劍一也是望塵莫及。

天劍院九麵石鼓,盧虎生修煉了那三昧真火劍訣,而後也是參悟過回天雲舞劍法與奕劍術。奕劍之法,千裏之外,可以取人首級。這盧虎生劍秦錚已經收拾完金靈妖王,心中就是詫異至極,那隻金翅風靈妖可比這古劍一要強上一分。

但是這不消多久就被秦錚給鎮殺,這少年還當真的不凡。而古劍一也是心瞬間涼了半截。這秦錚為何修為會暴漲了如此之多?而盧虎生也是不耐煩,手中飛劍一舞動,身影如同合道天軌,回天雲舞之劍施展而出。

一道劍光舞動在九霄之上,萬道劍光隨之起動,而就在諸人回神瞬間,那古劍一眼睛露出難以置信的眼神,驟然炸成肉末。而秦錚見狀萬劍葫蘆一轉,直接將那藏劍閣收來。而藏劍閣之上傳來一道道抵抗之意。

秦錚感受著這抵擋的意念,隨之冷笑道;“你主人都奈何不了我,你區區一尊法寶也敢反抗,現在我就將你鎮壓,抹殺,直接煉化。”隨後秦錚運轉三清天尊妙玄經之力,直接神念侵入那藏劍閣之中,那藏劍閣之中的意識也是越來越稀薄。

在三清天尊妙玄經的力量之下,萬化歸一之力將那藏劍閣的器靈直接的煉化,隨後萬劍葫蘆之中的白金之力將其藏劍閣一一的切碎。而後盡數的被萬劍葫蘆吞噬幹淨。片刻後那萬劍葫蘆之上顯現一座閣樓模樣的印記。

金靈妖王,古劍一,這兩位十階大圓滿的強者,昔日在金陵城也是巨頭,或者說是在這小千世界之中也算是頂尖的強者,現如今卻是一一的隕落。很多人認出了秦錚的身份,對於這個昔日在西嘯城外誅殺數百修士的少年還是記憶猶新。

昔日隻有微薄的修為的少年,被陸家逼入死角的少年,現如今竟然有了能夠斬殺十階大圓滿的力量。天元宗又出了一個強絕的強者,而對於秦錚所修煉的功法有些人都是有數。那便是萬化之法。

秦錚立於天際,現如今萬劍葫蘆吞噬藏劍閣之後威力也是強了數分,隨即秦錚朝著那盧虎生言道;“現如今古劍一與金靈妖王皆已經除去,接下來該怎麽做?”對於現如今該如何,秦錚倒是也不知道,因為天劍院要占地為王,這人家家內事情,秦錚也是不好參與。

“先是通知警告一番這些人吧,方圓萬裏皆為我天劍院,不離開者,殺。至於你們現如今金靈妖王與古劍一已死,想必他們的這麽多年來也是藏了不少好東西,你們先前去收刮吧,天劍院對於這些物品沒什麽需求。”盧虎生的話已經很明了,拿著好處可以走人了。

雖然古劍一最好的東西藏劍閣已經被秦錚收取,但是那金翅風靈妖乃是一代妖王,十階大圓滿的強者定然也是發展了一族的力量。秦錚與羽西幾人商量了一番,琅邪玉言道;“此番也是沒事,金翅風靈妖之物對我也是沒多大用處,稍後我便是先回琅邪山脈,將先祖留下的傳承好好煉化了再說。”

沐一一幾人也是表示要先行離去,倒是李力,獨孤傲天表示需要等候一段時間,現如今這幾人也是沒處去。獨孤傲天與李力獨來獨往慣了,也不知道現如今要去哪裏。而後想了一段時間之後,秦錚言道;“若不你二人先去西嘯城,我與那西嘯城一位道友有所約定,若是二位有興趣,可以到時候一起。”

李力與獨孤傲天點了點頭,現如今也是無多大事情,隨後拜別秦錚之後就是出發前往西嘯城。而秦錚則是展開鳳翔騰龍斬翱翔,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金翅風靈妖的駐地而去,這金翅風靈妖占據金庚地脈多年,發展了不少的勢力。

而秦錚直接到了那第二,施展起血河萬影遁發,和血河裂血大.法,三尊十階大圓滿的血影也是立於虛空,布下宿土大禁術,萬淼黑水真訣,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將方圓數裏都是籠罩其中。

這些個妖族,秦錚可不打算放過,血河之法還需要諸多血影填充,而這些方圓之中的妖族都可是秦錚看上的原料。三尊十階大圓滿的血影加上秦錚的奮力鎮壓之下,這些個隻有八九階的妖獸盡數被收入血河之中。

那金靈妖王的領地宮殿建在地脈之上,這座氣勢非凡的殿宇盡數都是用石頭堆砌。現如今這方圓盡數都是被陣法籠罩,高手也是誅殺殆盡。暢通無阻的闖入殿宇之中,神念掃視起來,全部的情況都是了解一清二楚。

這金翅風靈妖收刮的除了兩尊法寶與大量的庚金和靈石之外,也無什麽重要的東西。將這些東西盡數收刮之後,秦錚就是飛身而起,而後望了一眼那金庚地脈之後,頭頂萬劍葫蘆朝著那地脈飛出。

雖說無法收聚這一條金庚地脈,但是將其地脈之中的精華吞噬大部分還是做得到。在三清天尊妙玄經與葫蘆劍訣之下,這萬劍葫蘆如同張開口的巨獸,而那地脈之中的金庚之力也是如同開閘的洪流,傾盆的朝著萬劍葫蘆而來。

於此同時,遠在那古劍山上的盧虎生卻是抬眼看向四周,發出了最後通牒;“方圓萬裏盡數歸為我天劍院,一日內,不離去,不臣服者盡數斬殺,一日後將用萬裏無行封界符封印此地。”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