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0203章 無間地獄
阿鼻道三刀乃是催動修士心底最為強烈的殺意和怨念的刀法,隻要你有足夠的恨,足夠的怨念,那麽久有足夠強大的刀法之力。一個尋常人,如果心中的怨恨達到了一定程度也是能夠施展出阿鼻道三刀。

但是下場就是因為阿鼻道三刀的強大使得這些修士或者尋常人直接被反噬或者直接被反向煉化為虛無。能夠真正成功練成阿鼻道三刀,除了心中有足夠的怨恨外,還需要足夠的堅定的心智,不被刀法所迷惑,另外就是還需要一絲的運氣。

很多人看不起運氣二字,但是修煉一道,恰恰來說除卻個人天資和努力隻為,這運氣也是至關重要,有些人掉個山崖死了,而有些人掉個山崖卻是能夠得到天材地寶和絕世功法。有些人一輩子不知曉法寶為何物,但是有些人隨便地攤撿個破爛便是法寶。

等等,等等的例子諸多。

有人應運而生,而有些人也是逆道而行。對於秦錚而言,阿鼻道三刀是他極其不想用的一道法門。但是現如今三清天尊妙玄經難以對付這一道美人壺元靈。因為這美人壺乃是仙境界的高手自練而成,秦錚這一道功法雖然厲害,但也無法在其手中施展煉化這一道美人壺元靈。

現如今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阿鼻道三刀斬去這美人壺元靈,然後秦錚施展三清天尊妙玄經將其煉化入自己的法寶之中或者直接吞噬。阿鼻道三刀若想施展而出,秦錚必須要觸動自己心中的那一道記憶。雖然現如今秦錚已經漸漸的釋懷,但是那些個記憶還是及其的深刻。

在阿鼻王的凝聚之下的鬼道元胎已經是洞悉了不少阿鼻道三刀的法門,秦錚觸動心中深處,一道血色的輪回出現在其雙眼之中,那原本漆黑的雙眸現如今變成了血色的紅輪。宛若要從眼中滴血而出,而一尊漆黑如墨的元胎緩緩的從秦錚天靈蓋之處躍出。

漆黑的元胎散發著詭異的氣息,那白色元靈似乎十分的懼怕這一道元胎的力量。鬼道之力原本就是修煉這些魂魄元靈之法,乃是專注神魂,元靈之類的法門。這美人壺這道元靈已經是殘破不堪的殘存之力,僅剩下一丁點的本能和力量。

而在場幾人也是詫異看著秦錚,原本以為秦錚擅長劍道和佛門之法,卻是沒料到竟然還會這種已經沒有太多的修士會施展的鬼胎之法。秦錚冷冷的看向那美人壺元靈,而後瞥了一樣黎化雨兄弟二人道;“現如今已經饑渴難耐,受死吧。”

抬手間,秦錚淩空一抓,一道血色的轉輪緩緩的落入秦錚的手中,最後化作一柄血色的長刀,那長刀之上流轉著古樸玄妙的紋路。而隨後鬼胎之中一道道的黑色力量彌漫在血色轉輪之中,為其添上了幾分詭異和玄奧。

一陣陣的恍惚從秦錚腦海之中傳來,隨即道胎,佛胎,劍胎都是鎮壓下這一股反竄上來的力量。隨後秦錚狠狠的一笑,手中血色長刀艱難的抬起,而後緩緩的,緩緩的,按照一個軌跡,劃破了虛空,攪動著四周的力量。

這些人明顯可以感受到四周似乎一股股的力量,莫名的力量朝著這一把血刀而去。似乎心中的怨念,憤恨都是被勾勒而起。幾個人能夠進入這元蓮地宮,皆是非凡之人,不消片刻就是強行壓製住了心中的異樣感,若是這般繼續被放大心中的情緒,那麽有些不可預估的嚴重後果。

但是即使這幾人壓製住了心中的情緒,但是這元蓮地宮之中不知道埋葬了多少修士,多少生靈,那其中所蘊含的怨氣也是極其的龐大。但是如此龐大的怨氣積聚在血刀之上將其凝聚出了一下漆黑骷髏的模樣,四周好像有許多的冤魂在哭訴,嗚嗚的聲音不斷。

黎化雨幾人也是感受到四周的陰風一陣陣的不斷的刮來,刮得人刺骨的疼。這秦錚現如今施展的功法一看就是厲害至極。黎化雨兩兄弟也是不會坐以待斃,手中捏著法門想要催動著美人壺朝著秦錚鎮壓而去,但是此時那元靈似乎十分的抵抗去對付秦錚。

但是現如今終究是黎化玉控製著美人壺,手中打出幾道法訣之後,那美人壺就朝著秦錚飛去,而黎化雨也是手中一轉,紅鸞星刃飛出,化作一道猩紅的弧光飛來。這紅鸞星刃雖說是一宗法寶,但卻也不是什麽強悍至極的寶物。

至少先前就比不得秦錚的萬劍葫蘆,更別說是這昔日三界地獄十八層地獄阿鼻地獄之主的阿鼻道三刀之法。那紅鸞星刃拉出來的長弧遇到那黑色長刀就瞬間瓦解,而後一道道的紅光竟然融入到黑刀之中。

黎化雨這一柄紅鸞星刃不知曉用多少女子的血液淬煉,蘊含著不小的怨念。這一柄法寶輕而易舉的就被秦錚毀去,黎化雨也是口中吐出一口烏血,這星刃乃是現如今他的本命法寶,這紅鸞星刃被吞噬後黑色長刀也是氣勢漲了一分。

但是不夠,遠遠的不夠,秦錚身後的血色轉輪越來越大,似乎要頂破了這一道元蓮地宮一般,火石山外的諸多修士也是心情極度的煩躁,突然似乎心中諸多的怨恨被抽取出來,被激發出來。越來越濃鬱,一道道可見的黑氣朝著火石山而去,而且這個範圍越來越大,火石山上也是攪動著一股股的烏雲。

“臣服,或者死亡。”秦錚冷冷的看著那一道美人壺元靈,這一道美人壺號稱乃是仙人級別的女仙人將己身煉化而成,而這元神則是成為了元靈。雖然秦錚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對於秦錚而言,仙這個級別乃是高高在上。

直到如今,秦錚見過修為最強的也不過是阿鼻王這三花聚頂的境界。雖然阿鼻王修為恢複不過千百分之一,但也是在秦錚神海之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這一宗美人壺或許對秦錚日後的修為有著不小的用處。

美人壺元靈看著秦錚,意念之中似乎有著兩種的力量在爭奪,讓其難以選擇。秦錚手中的長刀緩緩的劃出,一道黑色的長虹破開,似乎一副修羅地獄出現在諸人麵前。火石山的四周也是引動了一幅幅的場景,這是如何的曠世場景。

“阿鼻道三刀,無間地獄。”風沙妖族的那一位執掌巽二風神袋虛影的修士顫抖的說道,若是世間不受金木水火土風諸多影響的法門,那就是鬼道了。除了雷,捉鬼之法,幾乎是不敗之地。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9:46 2024